268不自量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亲爱的》的票房在24日有了大幅度的回落,只有三百万观影人次。

而25日上午十点,《暗战》正式开机,总共有三百余名媒体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请问曾导,请问《暗战》真的是一部警匪片吗?主体剧情又是什么?”

曾强点头:“是的,确实是警匪片。影片也主要讲述了在72小时的时间,一个警察和一个盗贼斗智斗勇的故事。”

“请问刘影帝,你是演警察还是盗贼呢?”

坐在曾强旁边的刘天一笑道:“我饰演盗贼。”

“啊?”

台下响起了低微的惊咦声,因为刘天一从童星出道,40年演艺生涯,演反派的角色屈指可数。因为他的气质,谈吐就是翩翩贵公子型的。

:“请问刘影帝,因为你一直都坚持反派必死的观念,那是不是说,在《暗战》里,你最后也会死?”

记者只是根据自己的职业习惯,问出这样一个问题,实际上并不期望刘天一会回答。剧组为电影保持神秘和悬念,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没想到刘天一笑了笑,回答道:“是的,我还是会死。不过这个角色只是为了报私仇,扰乱了社会治安,但他不算一个真正的反派。因为他没有伤害一个人,最后也惩治了坏人。”

反正电影开篇就会说明

台下的记者精神一振,一下来了兴趣。

:“请问王星河,那你肯定是饰演另一个主角警察了,既然盗贼不是反派,那你是反派吗?”

王星河摇头,笑道:“我可是正直的警察。”

:“请问曾导,那就是说,盗贼和警察会联手起来对付反派了?这个情节设定的非常棒。”

曾强答道:“也不能说联手,只能说三方角力吧。而且我刚才就说明了,这是警察和盗贼之间的故事。”

这种信息曾强就不会透露太多了,让观众保持好奇心,票房才会长红。

:“请问曾导,你知道杨念娇明天新戏开机的事情吗?”

曾强一愣,摇头:“这个确实不知道。”

:“听黑海基金那边传出的消息,这是一部请来了星国豪华班底制作的动作片,你们又是差不多时间开拍,会不会又在同一档期上演呢?”

曾强还回答,旁边的刘小燕坐不住了,抢先回答道:“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按自己的节奏在走,别人要怎么样,我们也管不着,反正谁来我们也不怕。何况,有些人确实头铁,死活撞上来,却是一部戏比一部戏境况差,我想这第三部戏也不会例外。”

“哈哈哈。”

全场响起了不小的笑声。

杨念娇的第一部对台戏是《梅龙客栈》,最终票房8600万观影人次,虽然比之《风月俏佳人》的2.34亿差了一长截,但好歹风评不错,也站稳了第二的位置。

可是现在正在PK的两部电影,《亲爱的》和《女人时代》,两者之间却是天壤之别。

现在上映11天,《亲爱的》观众评分高达8.6分,作为剧情片,票房已经有6200万观影人次,甚至超过了《活埋》最终票房。

而《女人时代》,票房虽然有4800万观影人次,但观众评分已经跌到烂片区,只有5.1分,而且这两天的票房连15万观影人次都没有,已经面临腰斩。

这样看起来,确实有点不自量力的感觉。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灰姑娘的总裁情人海贼:罐子商人,首爆神杀枪仙道觅长生铁血修神都市之无上修神科研大佬重生八零养崽崽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你就不要爱上我农家致富小娘子三国:系统骗我给曹操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