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百九十九 整改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恭敬?什么意思?”林泽不解的问道。

“聚集地需要一个新首领......”金洁儿说完,用“你懂的”那种眼神看着林泽。

林泽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可为什么是我?”

“聚集地总是需要一个领袖的,而你有这个能力带领他们,所有搜索队员都表态了。他们对汉克没有多少忠诚可言,毕竟是外国人,相比之下他们更愿意有一个国人作为领袖。”金洁儿说道。

“你呢?你怎么看这件事?”林泽看着金洁儿问道。

“我觉得挺好的啊,与其寄人篱下,不如自己凌驾一方。”金洁儿想了想后说道。

“唉......”林泽叹了口气,想起了他们在途中遇到过的那些幸存者们,各种尔虞林泽诈、互相猜忌,确实很难受。林泽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聚集地都是这种样子,但想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他们终究不能离群索居,这么想想自己建立一个幸存者组织也是一条出路。

只是林泽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做领袖的天赋,所以一直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既然金洁儿也赞成,林泽觉得不妨一试。主要也是她说相信林泽可以,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想法作怪,林泽认为不能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说自己不行。

“你不想吗?没关系的,我没有答应他们什么。”金洁儿见林泽沉默,连忙说道。

林泽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我觉得这样也不错。我去召集所有人,既然要做,有些规矩就要明确。”

金洁儿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加工厂前的空地上,在林泽的召集下,一百名幸存者密密麻麻的站在一起。

搜索队员现在都是林泽的支持者,在林泽身后站了一排,齐伟光走到林泽身旁低声说道:“小林哥,人都来了。”

林泽嗯了一声,扫视着身前的幸存者们。

面前的人群,大多表情麻木,聚集地首领是谁在他们眼中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只要自己能活下去,不用去和游魂面对面,他们就会乖乖的听话。然而,林泽并不打算学汉克的管理方式,在林泽心里始终认为人类不应该如此畏惧游魂,至少不能看见普通游魂就吓得脚软,一群没有勇气的人,只能拖后腿。

“咳咳......”林泽清了清嗓子,然后朗声说道:“相信你们也知道今天站在这里是为了什么,我就不废话了。我只想说,在我的地盘不需要废物,不需要胆小鬼,只要是腿脚健全的男人,统统都要出去搜索物资,女人在聚集地里也要保证人人都有活干......”

林泽话还没说完,面前的人群都开始骚动。搜索队员都交头接耳起来,齐伟光凑到林泽耳边小心翼翼的问道:“小林哥,这样不太好吧?”

林泽没有理会齐伟光的话,自顾自的说道:“当然,我会给你们一个选择。”

听到选择,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竖起耳朵听林泽下面的话——“对于敢出去面对游魂的人,我可以保证每个人都能吃饱穿暖......至于不愿意的人,现在就可以卷铺盖滚蛋了,我不会给你们任何东西,废物我不需要,自己出去自生自灭,离开了就不要再回来。留下来的人也要有再也不能离开的觉悟,否则视同背叛,杀无赦!你们自己选择吧......”

“毫无人性......”人群中有人嘀咕道。

林泽眯起眼睛,从人群中把那人找了出来,是一个女人。

女人长相十分普通,三十多岁的样子,属于扔进人堆就找不出来的那种类型。林泽伸出手,指了指女人,说道:“你,出来。”

女人脸上显现出一丝慌乱,这时她身边的几个人给她递了眼色,她又看了看林泽,不知从哪里涌出一股勇气,挺胸抬头走出了人群对林泽怒目而视。

“你有什么不满吗?”林泽微笑着看向她。

“当然不满!”女人高声喊道,面色涨红,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

“那你说说。”林泽表情不变,继续说道。

“你的决定无疑是将我们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往死路上逼,外面的怪物可是吃人的!是谁给你的权利可以决定他人的生死?你凭什么将我们赶走?大家都是人,我们只是想活下来,我们每天吃的是鸡饲料,是你们不要的垃圾食品,女人甚至出卖自己换取活下去的食物,我们已经过的如此艰难,你就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女人在林泽面前大吐唾沫星子。

林泽看着她,缓缓收敛的笑容,冷冷的说道:“同情心?你怎么不去找游魂要同情心?你们要活,我们还活不活?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敢质疑我的决定?你以为我没杀过人?”

女人一愣,顿时腿一软,就坐到了地上,不敢置信的看着林泽:“你......你要杀了我?”

林泽偏过头,不去看她。这个女人跟林泽无冤无仇,但是林泽要树立威信,靠嘴皮子是不可能的,林泽不需要所谓忠诚,这种东西在这里太廉价了,林泽要用鲜血在他们的心底刻下林泽的名字。

“把她绑起来。”林泽对齐伟光说道。

齐伟光回头看了看那些搜索队员,十几个人面面相觑,显得十分犹豫。

“他们只有十几个人!我们为什么要怕他们!?大家冲啊!夺走他们的武器和粮食,加工厂是我们的!把他们赶出去!”人群中突然有人高声叫道,面前的几十个男人女人顿时有些意动,看向林泽和台上搜索队员们的眼神开始不善起来。

齐伟光看着一些开始慢慢试图靠近的人,颤声说道:“小、小林哥,不能把他们逼的太狠啊......”

林泽瞥了他一眼,这个家伙腿吓得发软,但没有后退。

还不错......林泽在心里暗暗点头,随即转身看向人群。面对同样数量的游魂,林泽或许会逃跑,但是面对人,林泽可以轻易的让他们立刻匍匐在林泽脚下。

看着他们林泽有些愤怒,这些家伙不敢出去面对游魂,在聚集地里倒是敢窝里横,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游魂没有感觉,不知道恐惧,但是你们有。这些人都是被游魂吓破了胆子的懦夫,要跟我叫板,实在是不自量力,简直可笑!

刚刚瘫坐在地上的女人似乎回过神来,尖声喊叫着向林泽扑来:“你要杀我,我先杀你!”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嗜血冥王:独恋一品郡主再不努力就被送回国了好男儿留什么辫假太监:从攻略贵妃开始从假太监到真皇帝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天武飞升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率土:掠夺预备兵能提现绝世管家:开局七个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