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百九十七 强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林泽……救我……啊!”

李立求救的话语刚落,汉克突然张开大嘴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

猩红的鲜血从李立的劲动脉喷出,溅到了林泽脚下的地面。浓郁的血腥味迅速弥漫开来,汉克满意的咂咂嘴,将从李立身上咬下的血肉咀嚼吞咽。

“果然觉醒者的血肉才是最棒的,虽然还不够成熟,但提供的鬼气却是普通人的好几倍……”汉克回味无穷的说道。

“他不是你创造的觉醒者吗?”林泽皱眉问道,李立与自己只是暂时的联盟,林泽还是被迫的,他的死对林泽来说无关紧要。

“我的血稀释过后,可以让人进化,我体内的变异鬼气在我的压制下一直处于半休眠状态,稀释过后以口服方式给一个身体健康的成年人服下,就可以造就一名觉醒者,一名无法反抗我的觉醒者。只不过这些变异鬼气在离开我之后,在他们体内疯狂增殖,那一点血液里的能量压制不住数量庞大的变异鬼气,它们就会慢慢的扩散到他们身体的各个角落……这个过程里,我的造物的能力会迅速提升,而数量越来越庞大的变异鬼气会反过来吞噬他们自身的变异鬼气,出现新的更强大的变异鬼气,那个时候,变异鬼气正好将他们全身感染……”汉克说到这里,露出了一抹贪婪的笑意。

“也就可以食用了……吃掉他们,将进化后的变异鬼气摄入体内,以我自身庞大的变异鬼气将它们压制,然后进行同化,从而得到进化……当然,被变异鬼气改造的觉醒者的血肉也是很有用处的,我进化到这个程度,也不过吞噬了五个部下。”他颇为自豪的说道。

“你已经变态了……”林泽忍着厌恶说道。

“变态?随你怎么说……我对你很好奇,不知道吞噬你会有什么惊喜,我只吞噬过由我自己创造的觉醒者,原生觉醒者还没吃过。”汉克说着,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舔乌黑的嘴唇。

“你可以来试试!”林泽以火刃护住身前,四枚小火球从刀刃上的火焰中分离出来,环绕着林泽的身体飞行。

林泽作出防御姿态,因为汉克的速度太快,他无法跟上,只能被动防御,寻找对方的破绽。

汉克嘿嘿一笑,阴冷的笑声在空旷的车间里回荡着,硕大的身躯化为一道高速移动的黑影。

“你以为这些小火球能够保护你?”下一秒,汉克的声音仿佛就在林泽耳后响起!

紧接着林泽的后背就被划开了三道深可见骨的伤痕!火刃向后斩去,不出意料的再次落空……

林泽一咬牙,加快了火球的旋转速度,在空中形成了四个火环。汉克的爪子可能带着某种毒液,林泽感到后背的伤口麻样难挡,抑制了自己的自愈能力,以这个出血速度,恐怕要不了多久他就会伤势过重晕过去……

“不试试进攻吗?在我绝对的速度优势面前,你的火焰形同虚设,没有了火焰,你甚至连李立都不如……不攻击的话你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汉克的声音虚无缥缈,仿佛从四面八方传来。

林泽很想反驳,可是想一想,其实他说的没有错。

林泽的火焰杀伤力很大,一直以来,没有任何敌人能在他的火焰之下撑过一招,这是他最强的手段。

然而现在林泽连攻击目标都看不清,就算看清了也打不到,这个时候林泽才发现,一直以来自己都太专注于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却忽略了防御能力。

以前仗着自愈能力强,不怕受伤,在经历过一次浴火重生后,心里更多了一丝连自己都没察觉的傲气……现在自愈能力被抑制,他才想起自己也是会死的。

现在这个情况下,林泽的防御手段显得有些幼稚。他要像现在这样控制火球高速移动,它们不能离开他超过一米的距离,否则就会失去掌控被甩飞出去。

像这样环绕飞行,比单纯发射出去要困难得多……

然而这并不能挡住汉克的攻击,他的手臂像变异游魂那样修长,绝对不止一米长,他要避过火环攻击林泽很容易。

“你的血液味道不错,我能品尝出一种奇特的味道。你,不是普通人吧?”汉克在林泽面前几米之外停下,伸出舌头舔了舔手上的鲜血,皱着眉仔细的品味了一番,随后又摇头笑道:“这个问题真是太愚蠢了,你的能力本就不是普通人类能拥有的,你当然不是普通人。”

林泽开口说道:“你在那里自说自话些什么?”

汉克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说道:“你竟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

听着他的话林泽不禁一阵烦躁,不耐烦的说道:“打不打?别那么多废话,区区一个怪胎......”

汉克笑声戛然而止,似乎林泽的话戳中了他的痛处。他在眨眼间再次化为一道黑影向林泽冲了过来,林泽只来得及抬手护住自己的要害,就看见一只利爪迎面劈来!

火花飞溅,林泽在他攻击到自己身形停顿的瞬间将一道火环套在他身上,小火球砸在他的胸前爆出一片火光,空气中传来一股焦糊味道。

总算是攻击到了他,然而林泽的情况也并不好,长刀自从觉醒能力以来还从来没有受过损伤,这次在汉克的攻击下,刀刃竟然出现了裂缝!

黑影一闪,汉克再次在林泽身前五米外站定。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胸口,他的伤势并不重,只是胸口的皮肤被烤焦了一点,随后他抬头冷冷的说道:“你对我的威胁太大了,如果你成长起来我不是你的对手,幸运的是命运让我今晚就遇到了你,今晚你必须死!”

说完他不给林泽丝毫喘息的机会,再次化为一道黑影向林泽冲来,这次他的进攻非常疯狂,让林泽疲于招架,往往挡住一击,下一击便紧随其后突破林泽的防御击中他的身体。不一会儿林泽的身上便都是狰狞的抓伤,脚下的鲜血已经聚成了浅浅的血泊......

林泽的视线开始模糊,力量随着失血过多开始迅速流失,汉克的又一次攻击已经近在咫尺,林泽却无力再进行有效的防御......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嗜血冥王:独恋一品郡主再不努力就被送回国了好男儿留什么辫假太监:从攻略贵妃开始从假太监到真皇帝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天武飞升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率土:掠夺预备兵能提现绝世管家:开局七个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