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百九十六 汉克的秘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回到聚集地,自然免不了庆祝一番。

汉克心情很好,吩咐队员宰了一只鸡,又多摆了一张桌子,特别允许搜索队员们可以带自己的女人上桌。

七八个女人受宠若惊,围在另一张桌子上时不时的看向这边。搜索队里没有女人的就只有齐伟光,然而李立的女人也没有出来。

汉克询问,他也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女人身体不舒服,问到林泽的时候也被林泽含糊过去。

汉克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之处,继续喝酒。然后林泽发现昨晚跟着他的那个妖艳女人也没有出现。

林泽心中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林泽随意的吃了一些,然后打包了双人份的饭菜带回宿舍。

晚饭其实并不算丰盛,七八个菜,有一半是腌菜,剩下的也都是素菜,中间撒了点肉沫子加上一盆鸡汤和一盆青菜汤,十几个人吃得津津有味,喝酒一直喝到了深夜十点多才散场。

等到人都散去,十二点的时候李立出现在了林泽的宿舍门口。

“菲菲人呢?”看他两手空空,林泽不禁皱眉问道。

“在我房间里,你可以让她去看看,但是必须在我们离开之后。”李立指了指金洁儿说道。

林泽回头看了一眼金洁儿,她向林泽点点头。

“既然这样,那就走吧。”林泽说完率先离开了宿舍楼,李立如鬼魂一般紧紧跟在林泽身后。

“你的女人死了么?”聚集地内部没有人安排巡夜,晚上值班的人都是在加工厂外面警惕游魂,而现在他们正好刚刚换班,所以他们不用刻意潜行。

李立在林泽身后沉默了一秒,然后说道:“她只不过是我买的发泄工具,她昨晚看到我回到房间的那一刻,就注定要死。”

林泽无声冷笑,同时放慢了脚步。

汉克没有住在宿舍楼,他住的地方是加工厂的一间大办公室,旁边就是存放物资的小仓库。

在加工厂门口李立就停了下来。

“我不能跟着进去,我靠近他十米之内就会被他察觉。你们动手后我会伺机而动。”李立说道。

林泽点了点头,轻手轻脚的潜入了加工厂。

所谓加工厂其实就是一个大型车间,在车间最深处隔出了一间办公室一间单人宿舍和一间小仓库。

随着距离办公室越来越近,空气中开始弥漫一股子腐臭味道,很像游魂身上散发的那种味道。

加工厂里难道有游魂?林泽皱着眉毛走到办公室门口。

办公室的门虚掩着,腐臭味正是从门内传出来的。

林泽推开门,办公室的墙角亮着一盏台灯,灯光不亮,林泽隐约可以看见办公室中间的大床上躺着一个人。

准确来说那已经不是个人,是一具尸体,正是汉克的女人。

那女人躺在床上,半边脸都被啃掉,喉咙也被撕开,半截气管暴露在空气中,一只硕大的绿头苍蝇爬进爬出,看得林泽的喉咙发痒,很是难受。

这一看就是游魂进食后留下的残尸。

这时那个女人动了,从床上挣扎着爬起来,浑身骨骼咯咯作响,在寂静昏暗的办公室里,这个画面显得格外惊悚。

女人从床上摔到地上,一点一点的朝林泽爬来。她已经在朝着游魂转化。

林泽抬脚准备过去让她解脱,这时突然心中响起警兆,下意识抽出长刀,转身甩出了一发刀芒!

一个庞大的身影从火光中现身,它身高两米以上,有着一身堪比破坏者的夸张肌肉,浑身皮肤漆黑如墨,手指像变异游魂一样生着尖锐的利爪。

“看来李立真的背叛了我啊……”身影说话了,带着野兽般的粗野。

“你是汉克?!”林泽按下心中的震惊,警惕的看着他。

“哈哈哈,不要这么惊讶,我是神选之人,我压制了体内的饥渴,并将其化为己用,所有游魂都能为我所用,你们也将匍匐在我脚下,我注定统治整个黑区!”汉克哈哈大笑。

伴随着他的笑声,一旁的仓库门缓缓打开,一群游魂陆续从里面走了出来,堵在了办公室门口。

他竟然能够命令游魂?!

他不是游魂却可以命令游魂,而他的外形却像目前已知的两种变种游魂的结合体,这个汉克到底是什么东西?!半人半魂?

林泽将火焰催动到最大,瞬间几十发刀芒甩出,目标是汉克周围的游魂群。

他身边的游魂都是一些普通游魂,这倒是在林泽的接受范围内。如果让他成长起来,说不定就能够控制变种游魂,到时候林泽只能掉头就跑……

但林泽现在遇上了他,也已经是敌对的关系,林泽就不会让他有成长到“到时候”的机会!

一道黑影冲进了尸群,眨眼间便有十几只游魂被削掉了脑袋,正是李立!

林泽刚才的刀芒便是给李立发出的进攻信号,刀芒击中游魂发出的爆炸声还没消散,他便冲了进来。

李立的行为已经表明了他的立场,也让林泽稍稍安心,他只要和汉克作对,那在汉克死之前他就不会在自己背后捅刀子。

汉克丝毫不在意这些普通游魂的死活,只要他愿意,外面有大把的游魂可以补充进他的游魂军队。

“你的能力很特别,我见过不少进化者,我自己也创造了一个,但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能力,简直是奇迹、魔法……”汉克盯着林泽手上的火焰赞叹道。

“为何不与我联手呢?我们两个在一起,天下谁人能挡?”汉克张狂无比的说道。

“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这么中二……”林泽呸了一口,化出火刃直接冲向了他。

汉克发出诡异的笑声,在林泽的火刃即将落在他身上时,整个人化为一道黑影闪到了一边,火刃斩空。

好快的速度!

林泽扭头看向他,林泽脸上惊讶的表情逗得他哈哈大笑。接着他眼神一冷,再次化为黑影,这次林泽的视线甚至很难跟上他的移动速度。

一声闷哼,李立被汉克像提小鸡一半提在胸口。

“李立,你知道背叛我是什么下场吧?”汉克冷冷的说道。

在汉克面前,李立不复冷静沉着,他疯狂的踢蹬着双腿,一双眼睛里充满了对死亡的恐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嗜血冥王:独恋一品郡主再不努力就被送回国了好男儿留什么辫假太监:从攻略贵妃开始从假太监到真皇帝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天武飞升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率土:掠夺预备兵能提现绝世管家:开局七个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