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百九十 收割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些箭失是用一支就少一支,总共八十支箭,林泽舍不得浪费在这种地方。所以在金洁儿射出去之后又被林泽回收。

这样一来林泽三人的前进速度就变得很慢,当他们回到之前的岔路口的时候,搜索队还没回来。

金洁儿拒绝让林泽将沾着游魂脑浆和残渣的箭失放回箭袋,无奈之下林泽只好蹲下来清理上面的东西。

左等右等,过了半个小时搜索队还没来汇合,林泽以为他们直接离开了,当即起身喊上两女准备打道回府。

“快跑!快跑!”

林泽们走出去没几步,身后就传来一道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

一回头,只见一名搜索队员慌慌张张从另一条岔路跑出来,他身后还跟着七八只发狂的游魂。

那是搜索队里年纪最小的队员,名字叫齐伟光,生前是个大学生,据说是篮球队的队长,有些胆子,体格也不错,所以加入了搜索队。

在出发之前,汉克对几名搜索队员都作过简单的介绍,只有这个齐伟光和林泽年龄相近,也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对林泽面色不善,所以被林泽记住了。

他从林泽身边跑过,林泽伸手将他拉住,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他看着后面越来越近的游魂,死命的挣扎着。一旁的金洁儿张弓搭箭,几秒钟时间就射出了五箭,五只游魂无声倒地。

岔路很窄,最多三人通过,前面游魂倒地,立刻绊倒了后面的。林泽一把丢开齐伟光,抽出砍刀过去一刀一个,将剩下的游魂斩首。

林泽收回了五支箭失,递到金洁儿手上。金洁儿没有再嫌弃这些箭不干净,很干脆的接过来放进了箭袋。

林泽一把抓起坐在地上发呆的齐伟光,拍了拍他的脸,说道:“带路!”

或许是林泽他们干脆利落解决游魂的场面震住了他,让他有了一丝信心,他犹豫了一下,便点了点头。

林泽们跟着他在村子里穿行,在一条小巷的巷口停了下来。

他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上,作出嘘声的动作。林泽轻手轻脚的走到巷子口,探出脑袋向外望去。

不远处的一个小院这时围满了游魂,少说有上百只,还有不少游魂正在朝这边赶来。

三名搜索队员包括李立都被困在二楼的小阳台,他们死死的守着门,面露绝望之色。

“我们本来以为清理干净了,有些放松警惕,没想到房里还有一只,刘哥开门的时候它扑上来一口就叼住了喉咙,到处都是血……”齐伟光在一旁哆哆嗦嗦的小声说道。

林泽皱了皱眉,然后对金洁儿说道:“你们在这里等我,保护好自己。”

金洁儿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张弓搭箭,站在小巷口,颇有一女当关,万魂莫开的气势。陆菲菲小脸上也满是坚毅之色,向林泽点了点头便站到了金洁儿身后。

如果游魂察觉到她们,她就要负责影响冲过来的游魂。巷口很小,只要一只游魂停下脚步被后面的同类撞倒,它们便会堵在这里。这需要掌握好时机,林泽看了一眼陆菲菲紧张的小脸,想着自己要尽快回来,这样便不用她去掌握那个时机。

林泽警告齐伟光不准自己逃跑,然后转身离开。

尸群聚集在一起,上百只游魂发出嘶吼,场面混乱无比。金洁儿的弓箭在这样的环境下几乎是无声射击,应该不会吸引到游魂的注意力,只要林泽在她的八十支箭射空之前回来就行。

林泽一路跑向之前搜索过的一栋房子,林泽记得在那里有一瓶酒精和一桶劣质的高度白酒。

林泽冲进房子,找出了酒精和白酒,又翻出背包里藏着的两瓶啤酒。啤酒是在小洋楼里那半件啤酒里拿的,拿完就藏了起来等着下次再来拿。

林泽咬开瓶盖,将酒倒空,灌了半瓶白酒进去又兑上了半瓶酒精。第二瓶啤酒如法炮制,只不过有些可惜了啤酒,林泽自己猛灌了几口后才将它倒光。

将干燥的毛巾撕成条往瓶口一塞,两个粗制滥造的烧瓶就做出来了。烧瓶算是大范围杀伤的武器,游魂对火焰抗性极低,用烧瓶对付小规模的游魂群是不二之选。

跑在回去的路上,林泽看着手里的染烧瓶,心里有些忐忑。做染烧瓶来对付游魂群是自己一时的灵光一闪,过百的尸群就算是自己也无法对抗,只能想办法让它们减员。

林泽舍不得浪费箭矢,才打算试试染烧瓶,林泽没做过这玩意,担心它扔出去烧不起来……但它如果有效,以后染烧瓶的几个原料也可以列入不可错过物资的清单了。

回到巷口,金洁儿的箭袋少了一小半,林泽赶紧阻止她继续射箭,自己走到巷口在齐伟光的视野死角用火焰点燃染烧瓶,对着游魂群的边缘扔了出去。

扔到尸群中间林泽担心砸到游魂瓶子摔不破,染烧瓶从空中落下,一声脆响,啤酒瓶炸裂,里面酒精和高度白酒的混合液被火焰点燃,溅到周围游魂的身上。

瞬间便有七八只游魂被点燃,它们恍若未觉,继续拼命的向前挤,又将周围的游魂点燃,火势迅速扩大。

林泽没有吝啬最后一个染烧瓶,第二个染烧瓶立刻出手,在另一处边缘炸开,又有几只游魂被点燃,火势以它们为中心再次扩散。

阳台上的搜索队员看到了楼下的情况,死灰的脸色顿时活了过来。他们看到了站在巷口的林泽,大声怪叫起来。

“烧死这些狗日的!”

“烧啊!烧啊!”

林泽抽出砍刀,靠近尸群,尸群几乎将小院包围,染烧瓶点燃的是聚集得最多的一片,周边还有不少游魂。

林泽迅速清理着这些游魂,因为暂时不想暴露能力,所以没有动用。林泽没有金洁儿那种精准攻击的能力,砍刀玩得还不如她溜,纯粹靠比她强的速度和力量在弥补。

林泽追求速度,难免有漏网之鱼。金洁儿和陆菲菲便紧跟在林泽身后补刀,很快外围的几十只游魂就被林泽他们三人清理完毕。

齐伟光有些痴呆的跟在林泽他们身后,似乎想不通为什么他们杀游魂跟割麦子似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嗜血冥王:独恋一品郡主再不努力就被送回国了好男儿留什么辫假太监:从攻略贵妃开始从假太监到真皇帝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天武飞升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率土:掠夺预备兵能提现绝世管家:开局七个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