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百八十八 配合无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走了十来分钟,前方村落已经出现在眼前。同时游魂也开始出现,一只游魂孤零零的游荡在土路中间。

搜索队停下了脚步,他们的意思很明显,等了一路的重头戏终于来了,自然不会上来帮忙。

林泽看了两女一眼,问道:“没问题吧?”

金洁儿和陆菲菲也是杀过好几只游魂的人,面对一只落单的游魂也不至于紧张。她们点了点头,示意林泽放心,然后迎着游魂走了上去。

两人不害怕游魂,但也不轻视。陆菲菲在前,金洁儿落后半个身位紧紧跟着。游魂听到了她们的脚步声,转过身子也朝她们走来。

两女的脚步越来越慢,林泽以为她们要临阵退缩,手按在刀把上,快步上前。

这时她们与游魂之间的距离已经不到五米,这个距离游魂已经能够嗅到金洁儿她们身上属于猎物的味道。

确定了前方有食物,游魂瞬间狂暴,嘶吼一声便冲了过来!五米不到的距离短短不到两秒就能消除,在林泽准备冲过去将游魂斩杀的时候。

陆菲菲突然抬手,做出一个外推的动作,轻声喝道:“退!”

游魂顿时停下了往前冲的脚步,表现的十分迷茫,似乎真的要听菲菲的话往后退。

就在菲菲喊出退的时候,金洁儿同时冲了出去,几米距离内的爆发力竟然勉强能与林泽第一次交手时的刘能相当!

她手中的砍刀横举,径直朝着游魂的咽喉斩去!

下一秒,游魂的头颅高高飞起,落在土路旁的杂草丛中。金洁儿背对着游魂,甩了甩砍刀上的污血,身后无头游魂随着她的动作缓缓倒下。

林泽愣在原地,金洁儿转身像小女孩一样,对着陆菲菲比了一个剪刀手。陆菲菲兴奋的欢呼了一声,同时转身看向林泽。

林泽发愣的表情落在两女面前,让她们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神色。林泽便已经是这样的反应,身后的搜索队员更不必说。

陆菲菲突然有了诡异的类似精神控制能力就罢了,金洁儿的身手竟然也变得这么好,斩首游魂干净利落。

且不说那一瞬间她爆发出的速度,单是那一刀斩首的力道就不小。要知道斩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刀要快,她们手中砍刀虽然不是什么神兵利器,但它的锋利程度是经过实战考验的,还算不错。

其次便是力量,要一刀砍断颈椎需要的力气可不小还需要技巧,至少不应该是金洁儿这种从没系统训练也没参与过多少战斗的女孩能拥有的。

她们出现这样的变化,林泽能想到的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她们也拥有了能力。

林泽快步上前,问道:“怎么回事?你们这是?”

陆菲菲摇了摇头说道:“我们也不知道,是从到省城的时候开始的,但是那个时候还不确定……”

陆菲菲说了个大概,剩下的经过金洁儿一番补充,林泽差不多了解了情况。

那天她们先到了省城收费站前,那时收费站前游魂不多,但也不少,粗略数了数也有二十来只。

她们一开始害怕得不敢下车,但是后来她们觉得自己不能一直依赖林泽的保护,不然迟早会拖林泽后腿,就算帮不上林泽什么忙,至少也要有一些自保的能力。

她们见过林泽轻轻松松的杀死游魂,所以在这样的先天条件下,她们没有其他普通人那样过分惧怕游魂。

在车里留下纸条后,两人便鼓起勇气下了车。她们不敢就这么深入那二十来只游魂之中,只是小心翼翼的找了一只远离尸群的游魂先试试手。

当它们靠近游魂的时候,游魂发狂,第一时间朝陆菲菲冲来,当时陆菲菲就举起手喊道:“别过来!”

没想到游魂竟然一个急刹车,没有停稳摔倒在地。金洁儿壮着胆子冲上去,举刀乱砍,在游魂即将回过神来的时候,想起林泽对她们说过的,游魂要斩首或者直接爆头才能杀死,于是她用力两刀砍断了游魂的颈椎。

两人第一次合作对抗游魂算是大获全胜。

第一次游魂跌倒她们一直以为是运气使然,后来她们几次斩杀游魂,金洁儿也渐渐发现了自己的变化。

比如速度变快,比如力气变大。她将自己的变化告诉了陆菲菲,开始思考游魂跌倒是不是并非偶然。

后来她们进了城,小心翼翼的试探了几次,由于省城游魂数量太多,陆菲菲不敢大声,效果并不明显。

但金洁儿却是越来越熟悉自己获得的能力,出刀越来越精准,越来越果断。她发现只要自己集中注意力,锁定自己要攻击的部位,下一刻手上的刀便会精准的砍下去。

大多数游魂缺少食物,瘦骨如柴,骨骼暴起,尤其是颈部,一节节颈椎清楚的显露出来,她便对准中间的缝隙下刀,砍游魂脑袋越来越轻松。

只不过到后面遇上李察,她们就没机会再试验自己的能力。

昨晚她们商量过后,决定要再次试验,没想到大获成功!

林泽听完之后也替她们高兴,她们的能力一定还能继续进化,虽然现在只能自保,但以后一定能成为强大的觉醒者不用再过分担心自己的安全。

自己的任务便是保护好她们,让她们尽量安全的成长起来。

林泽回头看了一眼搜索队,然后与两女径直往前走去。

之前担心两女,林泽不敢带她们脱离队伍太远。外面情况随时有变化,李立这句话没有说错,林泽怕出现什么情况不好处理,到时候直接带着两女往后一退,将搜索队推到前面。

以林泽的力量和速度,抱着两女也不见得跑的比普通人慢。

如果离搜索队太远,林泽就无法第一时间带着她们躲到队员后面,所以林泽一路上心里也是憋了一些气的。

现在两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林泽就没有这个担心了,林泽自信出现任何情况,他们逃跑的能力绝对是有的。

所以不用再小心翼翼的和搜索队保持安全距离,直接不理会他们往前走。

搜索队被两女的行动打了脸,也不好意思落后,快步跟了上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嗜血冥王:独恋一品郡主再不努力就被送回国了好男儿留什么辫假太监:从攻略贵妃开始从假太监到真皇帝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天武飞升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率土:掠夺预备兵能提现绝世管家:开局七个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