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百八十七 巾帼不让须眉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林泽总算是得到了金洁儿的答复,可见到她生气的样子顿时有些患得患失。

听到她的驱逐话语,不知道自己无意间得罪了人的林泽,老老实实的点点头走出了宿舍。

出了宿舍之后,林泽深呼吸了几次,有些莫名其妙的挠了挠后脑勺,感叹女人心海底针。明明刚刚才敞开心扉,小女儿姿态还没持续几秒,怎么一下子就翻脸了呢?

林泽不知道的是,金洁儿说出那番话也是付出了极大勇气的。至少从表面上看,是她自己送上门的,说不好听点就是倒贴。

林泽最后说的一句话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最后“别急”两个字戳中了女儿家的矜持。

别急?她急什么?急着倒贴么?

这两个字顿时让她羞恼不已,二话不说就将林泽赶了出来。

林泽犹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脚已经踏入了金洁儿她们的宿舍。

到底是两个女孩子,小小的宿舍整理得井井有条。幸运的是她们宿舍的卫生间还通着水,也不知道她们从哪里弄到的电热水壶,烧了半桶热水。

“哥,这是我们帮你找的衣服,待会儿你换上吧。”陆菲菲胸前捧着一套运动服,刚刚洗完澡的小脸粉扑扑的。

她身上也穿着运动服,包括她抱在胸前的和金洁儿身上的,三套衣服竟然是同款。

陆菲菲见林泽打量着衣服,不禁小脸微红,大眼睛小心翼翼的看着林泽,带着一丝丝期待的神色。

两个女孩的心思林泽隐约猜到了一点,也不点破。只是看着陆菲菲抱着衣服,带着期待的小模样,联想到了金洁儿说的一夫二妻,不禁有些意动。

现在的陆菲菲,不正像一位柔顺的小妻子吗?

收敛了心神,林泽接过运动服走进了洗手间,脱下的衣服放到一边,开始搓洗身体。

洗完澡后林泽一身轻松,将那一桶脏水倒掉,抱着脏衣服走了出来。

陆菲菲迎了上来,接过林泽手上的脏衣服,红着脸说道:“我、我帮你洗。”

林泽一愣,也有些不自然的点点头:“哦,谢、谢了,菲菲。”

回到自己的宿舍,发现这里大体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垃圾全部扫到了门外,金洁儿见林泽进来,身上穿着和她同一款式的运动服,眼中划过一丝羞意。

但她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淡淡的说道:“差不多先这样了,早点休息。”

说完她便逃也似的离开了林泽的房间。

这天晚上林泽睡的格外香甜。

第二天一早,晾了一晚上的干燥衣服就送到了林泽门前。林泽看着整装待发的两女,有些不解。

昨天和汉克说好了,今天就随搜索队一起出去,算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可现在看金洁儿她们的样子,竟然是打算跟林泽一起去。

“你们这是?”林泽问道。

周边游魂不多,林泽有信心保护好她们,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表示反对。而且以她们的性格,也不会任性的给林泽添麻烦。

“我们昨晚商量了很久,有些事情需要验证一下,你带上我们,说不定会有惊喜哦……”金洁儿眼中带着笑意。

看着她们神秘兮兮的样子,林泽无奈的笑了笑,点头同意她们随行。

他们走到加工厂门口,几个搜索队员也陆陆续续的到了。一人一把刀,一个背包加上一些简陋的护具,便是他们的标准配置。

相比之下他们就显得简陋了许多,衣服挑的容易伸展身体的穿,一个背包一把刀,至于防护手段,那是一点都没有。

护具什么的金洁儿她们以前也有,但总觉得不方便就放弃了,而且大多数时候也不需要她们亲自与游魂作战。

汉克也到了大门,不是他带队的时候,他会监督搜索队出发,这时他看到了林泽和林泽身后的两女,眉毛不经意间皱了一下。

“林泽,你知道搜索队出去是做什么吧?”他严肃的问道。

“知道啊,搜索物资嘛!多两个人也能多带一些物资回来。”林泽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认为这两位女士不适合出去面对危险,而是应该好好的保护起来。我知道你想要证明自己的价值,但价值不仅仅是用带回来的物资多少来衡量。”汉克说道。

他这一番话,便隐隐的指责林泽为了自己的待遇,将两位美女置于险地。既贬低了林泽,又能在美女心里增加印象分,看样子他心里对金洁儿还是有一些想法。

可惜,他不知道两女是主动要求和林泽一起出发的。

这次和他们一起出发的还有那个李立,他接着话头说道:“就是,这么漂亮的美人,换了谁不放手心里捧着,外面的情况随时有变,到时候可没人保护她们。”

汉克看了一眼李立,微不可查的点点头表示满意。

没想到这时金洁儿走了出来,说道:“谁说女人就要靠男人保护?林泽一直将我们保护的很好,这次我们要证明自己以后不会拖他的后腿,证明自己的能力。”

这话说的很明白,是她们自己要和林泽一起出去,同时还不着痕迹的点出了林泽在她们心中的地位,一番话听得林泽浑身舒坦。

汉克表情一僵,随即挤出一丝微笑说道:“既然是女士坚持,那便同行吧。中国有句话叫巾帼不让须眉,我也很欣赏这样的女士。”

林泽看了一眼金洁儿和陆菲菲,总觉得两个女孩子拿着砍刀颇有违和感,心里暗暗想着找机会给她们换一下武器。

金洁儿三言两语,解决了两女随行的分歧。八个人的搜索小队便在汉克一声令下,离开了加工厂,朝着最近的村落进发。

离开了加工厂,李立的本性就暴露了出来,带着队员走在林泽她们身后,大声的讲着荤段子,让金洁儿和陆菲菲两女俏脸微红,但是眉头紧缩,烦不胜烦。

李立在加工厂应该是比较有地位的,在搜索队员中,隐隐有以他为首的势头。在他的示意下,搜索队故意落后林泽他们十米左右。

这条路他们走过很多次,基本没有什么游魂,就算有也是在前面,林泽三人在前面自然首当其冲。

他们就是想看林泽的笑话。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嗜血冥王:独恋一品郡主再不努力就被送回国了好男儿留什么辫假太监:从攻略贵妃开始从假太监到真皇帝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天武飞升辉夜姬:木叶之忍界毒瘤率土:掠夺预备兵能提现绝世管家:开局七个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