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想要我工作,亲儿子也不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三大爷对于刘光齐以前做的事情很是气愤,所以刚到二大爷的家,他立即就在那对刘光齐指责道;

“光齐,你爸跟我跟你一大爷身为咱们四合院的大爷,结果你这个二大爷家的孩子却做出如此伤害大院人的事情来,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不过刘光齐并不惯着三大爷,已经知道四合院已经没有大爷制度了的他,直接就在那鄙视的对他回道;“三大爷,我给你面子还叫你三大爷,我不给你面子你就是一个阎老头而已!!

还有,现在已经不是当年的大爷制度了,你也不是我家长辈,而且我当时也没拿你家的钱,所以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行,我不说你,你就等着看吧,你看贾东旭和许大茂那些人回头会不会轻易的放过你吧,哼。”气呼呼的回了刘光齐几句之后,三大爷直接就一肚子气的转身离开了,都忘记自己本来是找一大爷投诉小南瓜他们的了。

听到三大爷的话,刘光齐有点莫名其妙的在那对二大爷问道;“爸,你小队长的位置现在都没有了,那许大茂小队长的位置是不是早就没有了啊??”

“没有,他虽然中间出过几次事情,但你一大爷出面保住了他,也帮他保住了小队长的位置,他现在还是小队长,不过就是不做缺德事了就是。”面对许大茂现在还能当小队长的事情,二大爷说起来都是酸酸的。

“不是吧,我这都跟许大茂闹翻了,这许大茂这么多年了竟然还没下台,那我这回来了不得被他给整死了啊??”

在心里后怕了几句之后,刘光齐立即就询问起一大爷的情况来了;“对了爸,我一大爷现在是什么情况,他现在是不是还是副厂长什么的啊??”

说起一大爷的事情,二大爷立即就在那点了一根香烟说道;“你一大爷现在还是钢铁厂的副厂长,不过他在钢铁厂是不管事的,他的事情全部都丢给了他徒弟,也就是现在的钢铁厂主任李爱国管的。

你一大爷现在就负责帮钢铁厂采购食物,不过不得不说的是你一大爷是有真本事的,他从66年当采购员至今,我们钢铁厂就没缺肉吃过,别人的工厂几个月吃一次肉,我们工厂一个礼拜吃一次,我们工厂的伙食是全国第一的。

还有你一大爷现在的孩子什么的也是特别的多,你一大爷找回了他的大儿子李少文了,李少文现在在钢铁厂电工组的组长,一家五口在那边角落处的两间房子里生活,还有秦淮茹又给你一大爷生了三个孩子,以及你一大爷又领养回来了两个男娃,他家现在就跟救助站似的,孩子一大堆。”

听完二大爷的话,刘光齐直接就惊呆了;“爸,我一大爷都这把岁数了,你确定那三个孩子是他老人家的??”

“你小看你一大爷了,你一大爷是人老心不老,身体也还没老,他没去乡下的时候,你秦姐就没有一晚上是安静的,所以那孩子不是他的是谁的啊?”

小声的回了刘光齐几句之后,二大爷立即就更小声的对他说道;“悄悄的跟你说哦,秦淮茹的妹妹秦京茹一直都是跟着他们一起住的,很多人都在那悄悄的说你一大爷是在享受齐人之福了,但由于你一大爷名声在外,加上那些人都是他在管的,所以没人敢......。”

“齐人之福,这这这......。”听到齐人之福这四个字,实话实说刘光齐羡慕坏了,他媳妇这些年对他那是各种嫌弃,要不是身无分文的话,他早就想换老婆了都。

“这话,我们一家在家里关起门来说就好了,在外面可不兴说啊,你一大爷不发火的时候那是和和气气的,他发火了那可是能给人腿打断的存在啊。”担心刘光齐之后会出去乱说,所以二大妈连忙对他交代道。

“妈,你放心吧,我不会出去说的,而且我这次回来,说不定还要我一大爷帮我找工作呢,我怎么可能会去说他的事情呢。”

对二大妈表示自己不会乱说之后,刘光齐立即就问起了刘光福的事情来了;“爸妈,光福的事情你们打算怎么处理,我听一大爷说光福已经回来了。”

“要是你一大爷当年没有教刘光天和刘光福武功的话,刘光福那次最多就只是被人打一顿是绝对不会把人给打坏的,所以这事得你一大爷负责。”

对于刘光福的事情,二大爷是真的不想管,因为他已经知道此时的刘光福早就因为几年前他不救他的事情而不认他这个爸爸了,要不然前段时间的写信就不会称呼他为刘海忠。

见自家老子的想法跟自己差不多【就是不认刘光福】后,刘光齐立即就说起了自己的情况来了;“爸,我这次回来是因为我在四川那边不小心得罪人了,我要是回去那边的话,那人肯定会找人来弄我。

我和云卿这次不只是回来看你们的,我们这次还是回来这边永久性定居的,然后我这回来是不会再给安排工作的,所以你能不能帮我找到一份工作啊,或者是你退位把工作让给我也行!!”

已经连续被刘光齐坑了好几次了的二大爷,此时早就已经变得不敢再全心全意的对他好了,所以对于刘光齐让他把他工作让给他这事他是拒绝的。

他再过几年就退休了,以后他每个月都能拿到勉强足够生活的退休金了,他这会儿要是把工作给刘光齐的话那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加上刘光齐前面几次给他和他们家弄出来的事情,现在的他可不敢拿自己和自己老伴的晚年生活来赌刘光齐会给他们养老这事。

因为不敢赌,所以二大爷直接就对他摇头说道;“我再过几年就退休了,所以我工作是不可能给你的,不然我和你妈以后的生活没保障。

还有你想要工作,你完全可以去找你一大爷,你三大爷,阎解成,阎解娣,阎解矿,于莉,秦京茹,李少文,棒梗他们的工作都是你一大爷给安排的,他本事大的很,给你安排工作,简直是不要太简单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踏星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长宁帝军
本书作者其他书: 富有的乡村闲医 我养子超有钱 幸福的乡村咸鱼 小小小男佣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相关推荐:
圣女不成妃玄幻:开局被迫下嫁圣女!娱乐:我要成为NO1综武:我杨过本就无过,何来改之我在山海经成神重生之再璀璨神宠与我有缘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护花特种兵护花特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