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六章求救,再歼!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你们这活着的三百多赤水宗人手,我给你们一条活命的机会,你们赶紧用你们的传讯符寻求支援。”

“现在已经是半个下午,在天黑之前,如果没有人赶到,那你们可就没有活下去的必要了。”

林逍对着三百多人淡淡的说了一句,他说完之后,抬手示意他们赶紧联系赤水宗的人手。

不一会,一名化神境的赤水宗人员鼓起勇气,他拿出传讯符,他一边看着林逍,一边小心翼翼的联系了起来。

“林逍,你这般做到底有何阴谋?主动和赤水宗交恶,你的脑袋是不是坏掉了?”

先前开口的护卫沉声问了一句,他想不通林逍到底为何要这般行为。

孙浩也是一脸茫然,他本来就打算要上赤水宗带一些人手卷土重来。

但这林逍却突然满足了他的愿望,这顿时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林逍看到孙浩和那护卫的疑惑目光,他没有回答,他转头看向的赤水宗的方向,他的目光变得深邃起来。

林逍必须要和赤水宗拼上一场,其原因主要有两点。

第一点,凤凰宗要在这里立足,他如今又和孙家势如水火,血影宗必定会找上麻烦,他必须要让血影宗心生忌惮,凤凰宗在这里必定还要有上一战。

至于该和谁战,赤水宗既然摊上了这趟浑水,帮助了孙浩对付凤凰宗,那林逍便要和他打上一场。

更何况赤水宗要比血影宗弱上一些,适当的打上一场也是很有必要。

至于会不会和赤水宗打的不可开交,只要打得够狠,赤水宗定然也会考量一番得失。

毕竟赤水宗如果残了,那其他的门派定然会对其虎视眈眈。

不说别的,血影宗便会迫不及待的露出獠牙。

一个门派只要不是什么深仇血恨,只要不是什么水火不容,不共戴天,都会为了以后的发展保持理智。

而且和赤水宗开战还有另一个好处,这场战斗完全是因为孙浩引起。

林逍要让赤水宗慢慢的对孙浩产生恼火,对孙家也是心生厌恶。

至于第二点为什么要和赤水宗开战?

林逍的心中还有着一些私心,只有展现出自己的强大,才能有更好的话语权。

林逍要用一些阴谋诡计,派遣一些人手打入赤水宗,他要看看那东方媚到底身在何处。

林逍的心中可还一直挂念着这个妖娆女人。

“澹台彩儿,等会儿我们凤凰宗和赤水宗开战,要不要过来与我一起观战一番啊?”

林逍沉思了一番后,他拿出波导器,他的话语,带着一丝诱惑,又带着一丝调侃。

“看看再说!”

澹台彩儿绣眉轻皱,她虽然不知林逍又要耍什么阴谋诡计,但她知道,只要不出来,便不会中了他的什么阴险计谋。

林逍看到这般情景,他摇头笑了笑,他再次和影孤彤取得联系,他叫影孤彤可以将这拍卖场上升起来,让拍卖场里的人可以自由离去后,便不再关心那里的事情,他继续在这原地等待起了赤水宗。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大约过两个时辰,天色暗淡下来,但大批的人手也是随之到来。

这些人手从空中乘坐飞舟而来。

为首的是一个脸色黝黑的中年武者,他一共带了五千多人,他的修为乃是合魂三层,他是这赤水宗内门的第七长老。

这第七长老正是同意孙浩的请求,派人助阵绞杀凤凰宗之人。

七长老俯视而下,他看到了他派遣的三千多人仅剩三百。

而在这五百人的周围,还摆上了一桌桌丰盛的酒席,这些人一共有着五千多人,他们把酒言欢,似乎对这场胜利极其满意。

“上面的五千人,下来聊上一些?我可是准备好了美酒,我们先谈一谈如何?”

林逍举起酒杯,他对着上空的七长老露出一抹笑意。

“杀,一个不留!”

七长老睚眦欲裂,赤水宗的三千多人还剩三百,这一切都是他的责任。

这三千多人乃是七长老为了讨好孙家,擅自动用的人手!

七长老本以为一个小小的凤凰宗不足为虑。

毕竟这个地盘的宗门他也是有着几分熟悉,这里并没有什么强横门派,一个凤凰宗,随便灭了便是。

而眼下发生这样的结果,七长老万万没想到。

而那下方的凤凰宗又在把酒言欢。

这是赤裸裸的挑衅,七长老不会和林逍有半点言语。

眼下只有将林逍即刻杀死,才能缓解他心中之恨,才能让赤水宗怪罪下来时,少受一些责罚。

轰隆隆。

而也就在那七长老话音刚一落下的时刻,他带着他五千人手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准备。

林逍淡淡的挥了挥手,林风快速的大喝一声,众人瞬间将面前的桌子掀翻,千门黝黑的炮口对准了上方,毫不留情的猛然发射。

七长老暗道了一声不妙,纲要命令众人上升逃离。

可也就在这个时候,那敖十七带领着五大圣兽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头顶上方。

“把那喊话的老匹夫留下,其他的人抹杀九成就行。”

林逍看着空中的血光满天,他对着林风最后交代了一句,说完之后,继续品尝起了桌前的美食。

林逍不会对这些人手下留情,他们第一波自然是嚣张傲慢,他必须要将其彻底打醒。

一刻钟后,那空中的五千多人仅仅只剩四百余名。

而那将林逍恨的咬牙切齿,恨不得将其碾碎成渣的七长老。

他哆哆嗦嗦的跪在了林逍面前,他的身上满身是血,他的左臂已经彻底消失。

“我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两个时辰后,如果赤水宗没有来人营救,那你们这些人就全部死吧。”

林逍淡淡的说了一句,说完后抬手打下道道阵法,将哆哆嗦嗦的七百多人,全部遇到五百多人困在了一起。

七长老也是被阵法的拉扯下,硬生生的拽到了孙浩面前。

“孙公子,孙公子,你快救我啊,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这些人都是一些。”

“闭嘴,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孙浩打断了七长老的询问,此时的他已经恼火万分,他不担心他会死,他正在和那澹台彩儿尝试联系。

可孙浩已经试过了无数次,但澹台彩儿似乎对他已经有了怒火,他始终没有取得联系。

七长老被孙浩的低喝,吓得浑身一个哆嗦。

七长老的心中顿时恼火万分,他没想到讨好孙浩,竟然会惹到了一个天大麻烦。

七长老自知,他即使回到了赤水宗,也没有什么好下场,他看着孙浩的眼中也是出现了一抹阴毒。

不过当七长老听到孙浩旁边的合魂境护卫,一声不满的冷哼时。

七长老又立即低下脑袋,他将那眼中的恼怒强行藏在了心里。

林逍将这一切看得一清二楚,他的眼中略微闪烁了一下。

“老头,你带着赤水宗惹下了这么大的祸事,想必回去之后你也肯定考不了好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猎魔编年史猎魔狂徒南山引镜缘三生清秋锁直播:拔剑一万次后,我无敌啦大玄印最佳初恋江湖杂鱼,开局获得降龙十八掌甜疯!冷冰冰的九皇叔他晚上超会撩!家父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