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章 乾坤炮的威力,抹杀两千!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三十多名掌门已经决定,这波导器他们一定要全体配备,这基站她们更要多多益善。

而那澹台彩儿,她也是自然想到了这基站的诸多妙处。

但此时的她根本不会在意这些,澹台彩儿目光灼灼的看着下方的屏幕投影,她的秀眉紧蹙。

这是一场斗智斗勇,林逍已经将这大部分的情况展露在这屏幕之中。

澹台彩儿竟然还会上当受骗,这林逍的阴险计谋胜他数倍!

澹台彩儿在这一刻,他的心中竟然升起了一丝丝的无力感,她觉得和这林逍作对,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不过澹台彩儿的这种无力感也只是产生了短短一会,当两刻钟的时间来临之后,她看到了屏幕面前陡然出现的场景。

澹台彩儿的心头再次震惊了起来,她的眼中竟然升起了丝丝恐惧。

此时的十八城下!

轰隆隆!

两千多人到达十八城下,他们还没有来得及进城,突然发现城门大关。

四周的空间也是极速扭动,以名名武者快速的显现出来。

这批人手由林风带队,一共有着五千余人,他们操作的千余门乾坤炮,对着他们猛然轰击!

这上千门乾坤炮看似表面普通,但他们喷出的却不是炮弹,而是一注注五彩斑斓的光芒。

红色的光芒散发出刺耳的尖叫,黑色的光芒压制着众人的神识,粉色的光芒带着致幻毒气,那金色的光芒却带着强横的冲击……

轰的一声,每个光束相当于真元镜的全力一击。

这千炮齐发,那可是抵得过百名化神。

轰轰轰!

这两千余人大部分都为真元境界,一些入眼的强者全部跟在那孙浩身旁。

这两千余人面对如此强悍的全力一击,根本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这千道光柱在这两千多人的中间爆炸,掀起了巨大声浪,大片尸首与那泥土碎块被掀飞百米有余。

仅仅是第一轮攻击,这两千余人已经损失了接近八成。

“装弹,预备!”

林风沉声暴喝,他举起手中的一面旗帜狠狠的落了下来。

而那五千多人迅速的分成两列,他们整齐划一,他们小心翼翼的从储物袋中拿出一个脑袋大小的五彩晶球,对着炮管后方的填充入口,快速的填充的进去。

这每颗炮弹造价不菲,都融合着百枚极品灵石。

除了这些之外,其中还有着一些灵级毒物和各种各样的小型幻阵、杀阵、声波阵法……

每枚炮弹的成本,加起来可是超过了千块极品灵石,这千枚炮弹可就是百万灵石!

不过这些钱财虽多,但造成的效果却极其可观。

那剩下的不到五百人手,他们的心头巨震,他们已经没有了任何战斗之力,他们想要立即高飞远遁。

但他们根本没有这样的时间,他们的身形也只是刚刚腾空,第二轮炮击在林风的挥手之下,再次齐发!

轰轰轰,这五百多人刚刚升空七十余米,那五彩斑斓的光线,已经编织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大网,瞬间将他们的身体覆盖起来。

而那处在半空的五百余人,她们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发出,他们的身体竟然快速的融化消失。

那五彩斑斓的光线,他们在穿透这五百余人的身体之后,趋势不减,直到达到上空八千余米,才缓缓消散。

三息后,这两千余人已经全部抹杀,这片土地再次陷入平静。

“上,收取储物戒,快快快!”

林风没有任何犹豫,他快速的大喝了一声,带领着两千余人向着那尸横遍野,冲了过去。

与此同时,那紧闭的凤凰十八层突然城门打开。

采莲项飞带领着乌压压的城中百姓,蜂拥而至,他们拿着铁锹麻袋,开始了装载尸体,平复道路。

一刻钟后。

林风将战利品收拾完整,重新回到那隐蔽的阵法之处。

采莲、项飞二人,也是带领这城中子民涌入城池。

这片土地和先前一样,再次变得安静祥和起来。

而此时的拍卖场中。

在场的众人看着屏幕中刚刚结束的战斗,他们的心震撼的不能自已。

那乾坤炮的威力超出了他们的认知!

那两千多名赤水宗的人手,可是大部分都是一些真元境界,甚至还有那么些许的化神!

这仅仅是在两轮炮击之后便已经彻底泯灭。

在场的众多门派,他们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形容,从一定意义上来讲,这千门乾坤炮可是相当于千名真元镜。

在场的诸多门派,大多数都是一些小门派,他们的真元镜,平均下来也就七八百名。

这些门派的掌门,他们震惊之后,看着那乾坤炮的眼神,慢慢变得炽热起来。

“影姑娘,那乾坤炮是怎么卖的?有多少存留?我们黑山门先来三千门你看可否?”

黑山门的门主率先反应过来,他目光灼灼的看着拍卖台上的影孤彤,他的话语轻轻颤抖,那眼中的渴望不言而喻。

“我们千刀宗也要上一些,五千门有没有?”

“我们绿水门想要八千门……”

在场的诸多门派反应过来,他们立即对着影孤彤高声呐喊。

至于乾坤炮的价格,他们已经选择了自动忽略,哪怕是倾尽门派大多数资源,他们也会毫不犹豫。

而那包厢里的澹台彩儿,她的眼中没有多少炽热,不但这样,她的心中反而泛起了一阵阵寒意。

乾坤炮对小门派来说是诱惑,但对血影宗来说那可就是震慑和威胁。

林逍的乾坤炮威力已经足够惊人,但摆在门面上的东西又岂会是真正实力。

这凤凰宗肯定还有着更为惊人的乾坤炮!

甚至可以堪比化神境界!

如果林逍将这种乾坤炮批量制作,如果凤凰宗有上万余门,纵然是底蕴深厚的血影宗,想要将凤凰宗彻底拿下,这也是要付出很大代价。

澹台彩儿深吸了一口气,她不得不重新审视凤凰宗。

不过这个问题,澹台彩儿也只是思索那么短短一会,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便是确保那孙浩的安全。

澹台彩儿抛开思绪,在那巨大的虚幻屏幕中,已经突兀的出现了孙浩的身影。

此时的孙浩等一千余人,他们已经被敖十七驱赶到了十八城城下。

而林风等人同样也是将这些人包围起来,那一千门黝黑的乾坤炮也是已经对准了他们。

澹台彩儿没有任何犹豫,她拿出波导器联系起了林逍。

“林逍,你先不要让你的人动手,我这就联系孙浩让他立即投降。”

澹台彩儿的话语很是着急,不过当他得到林逍的停手答复后,她终于常常的松了口气。

澹台彩儿没有任何耽搁,她又立即与那孙浩联系了起来。

不过很快,当澹台彩儿告知那乾坤炮的厉害后,她听到了孙浩歇斯底里的怒喊。

投降林逍,这对于一向高傲的孙浩来说,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孙浩丢不起这个脸,他可是孙家少主,他可是孙家的未来!

更何况孙浩不认为林逍会将他怎样!

孙浩可是听过身边的护卫分析,林逍这人很是阴毒,杀了自己就是和孙家开战,和血影宗开战,这凤凰宗承受不起!

孙浩怒气冲冲的切断了传讯符的联系,他带领着一千多人,向着自认为薄弱的地方冲杀了起来。

澹台彩儿的心中恼火万分,她真想让这分不清局势的孙浩立即去死,但她不能,他要维持那血影宗的安危。

澹台彩儿紧咬着银牙,她又立即通过波导器和林逍联系了起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猎魔编年史猎魔狂徒南山引镜缘三生清秋锁直播:拔剑一万次后,我无敌啦大玄印最佳初恋江湖杂鱼,开局获得降龙十八掌甜疯!冷冰冰的九皇叔他晚上超会撩!家父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