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一章 冲杀来袭,无耻的威胁!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彤姐,现在说乾坤炮的消息吧。”

影孤彤收到林逍的神识传音,她有些错愕,她还打算在确定购买人手后,再介绍一番波导器的其他妙处。

不过影孤彤也是很快反应过来,她轻轻的咳嗽一声,开口说了起来。

“诸位,波导器的统计就暂且先到这里,等我们第二件拍品结束后,我们要进行一起统计拍卖。”

影孤彤的话音一落,在场的众人鸦雀无声,他们目光灼灼地看着影孤彤,期待接下来会拍出一些神奇的拍品。

而血茹影和澹台彩儿,同样也是如此。

特别是那澹台彩儿,此时的她已经等待着凤凰宗究竟要亮出何等拍品。

林逍可是说过,这第二件拍品可是攻击拍品。

澹台彩儿已经设想起了这件拍品如何对付血影宗?

不过很快,澹台彩儿看到了第二件拍品,她的眼神立即变得有些古怪起来。

第二件拍品是一座火炮!

这火炮就是那一般火炮,除了材料比较坚韧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火炮乃是帝国军队之间进行战斗惯用的一种利器。

这林逍想要用那轰击普通士兵的火炮,攻击血影宗不成?

澹台彩儿心中很是疑惑,她不认为这种火炮能抵御血影宗的进攻。

可也就在这个时候,澹台彩儿突然听到了一阵赏心悦目的琴声。

这琴声来自林逍手中的波导器。

林逍立即通过神识进行联系。

大约过了二十息后,林逍的脸色阴沉,他切断了波导器,他和下方的影孤彤神识传音起来。

孙浩竟然带领着三千余人,开始向着凤凰宗杀来!

这三千余人并不是血影宗的人手,他们全部身穿赤水宗衣袍。

这样的事情超出了林逍的一些预料,毕竟的澹台彩儿只是命令了赤水宗的附属门派,不要攻打凤凰宗。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东方媚不能和赤水宗混为一谈。

更何况事情总有两面性,血影宗不会和凤凰宗动手。

赤水宗自然能察觉到有着什么别样事情,至少在没有彻查凤凰宗底细之前,不会像孙浩一般鲁莽行事。

“林逍,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是不是有些门派趁机骚扰凤凰宗?”

澹台彩儿看到林逍这般脸色阴沉的样子,她的秀眉轻蹙,她的识海中立即想出了一个嚣张跋扈的身影,孙浩!

澹台彩儿没有任何犹豫,她一边等待着林逍的答复,一边拿出传讯符联系起了孙浩。

在现在的节骨点上,澹台彩儿可不希望血影宗和凤凰宗出现一点问题。

可是事与愿违,孙浩没有接通传讯符,但林逍的话却确认了她的心中想法。

“孙浩派了人手骚扰我们凤凰宗,但他带的人是那赤水宗的人,我必须要把他们给清理掉,你不会反对吧?”

林逍说完后抬手一招,将那缠在澹台彩儿手臂上,恋恋不舍的敖十七招了回来。

澹台彩儿略微愣神了那么两三呼吸,她的心思立即变得纠结起来,凤凰宗与赤水宗交恶对血影宗来说是件好事,但孙浩也是万不能出事。

“林逍,麻烦你放了孙浩,我们凤凰宗必有重谢,我立马和孙浩联系让他撤退。”

澹台彩儿用的是神识传音,此时的林逍已经向着那拍卖台飞去。

澹台彩儿不好直接说出,她说完之后没有等到林逍的回应,她的眼中没有犹豫,立即拿着通讯符再次和孙浩联系起来。

而此时的林逍,他已经来到了拍卖台前。

“诸位,凤凰宗的子民遭遇敌方来袭,这场拍卖会暂时停止,我请大家看上一场好戏,更要让大家验证我这乾坤炮的威力。”

林逍的话语极其简单,他说完之后看着这众人既有着震惊,又有着不解,他没有任何犹豫,快速的冲出拍卖会。

在场的众人顿时不知道该干些什么,而澹台彩儿和血茹影二女,她们相互对视了一眼,她们要走出这拍卖台跟上林逍的脚步。

可也就在这个时候,这拍卖场陡然发出一阵嗡鸣,一个拍卖楼竟然急速下降,不到两息的功夫便已经深入地下。

“诸位,大家不要惊慌,外面的环境我们可以凭借波导器一看全貌。”

影孤彤接到了林逍的神识传音,他说完这句话后,素手再次轻扬,那拍卖台后方的墙面,顿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波导器。

而在这波导器的屏幕上,显示的是这凤凰城池的所有风景。

但这风景也只是持续了那么短短一会,树上的风景迅速闪动,刹那间变成了三片独特区域。

第一片播放的是城外的景象,孙浩带领着三千多人就在其中。

第二片则是林逍朝着孙浩急速飞行的景象。

至于那第三片,则是一个豪华的宫殿,在这宫殿中聚集了五十余人,这波导器上没有传递声音,在场的众人不知道他们商量什么。

但随着一个头戴面纱的仲若水出现,她的玉手轻抬,用真气写下了“作战方案”四个字后,这拍卖会的众人恍然大悟,他们终于知道这第三片屏幕上的人是在干些什么?

不过这在场的众人又是啧啧称奇起来,他们对凤凰宗有这般特殊堂口的惊叹,又是对影孤彤对着波导器和基站的讲解,感到几分震惊。

凤凰宗一共隐藏了五个基站。

基站除了可以保证拨道器的正常通话之外,还可以实时观察方圆五十万里之内的任何环境。

虽然只能观察这五十万里的环境,但这也是十分逆天,那可是相当于五个合魂境的神识探查。

如果揪着基站悄悄的隐藏在敌方的势力范围之内,那这好处可就不言而喻。

在场的众人瞬间想到了这些,不过他们,也只是简单的想上一想,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便是观看这场即将发生的战斗。

而此时的澹台彩儿和血茹影,她们也是暂时放弃了离开这里的想法。

特别是那澹台彩儿,她已经和那孙浩取得了联系,已经告知了孙浩即将发生的危险,并且将现在能观察到他的一举一动都说了出来。

澹台彩儿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孙浩知难而退。

而孙浩当得知这样的消息,他不但没有后退,他的呼吸竟然在这个时候变得粗重起来。

孙浩竟然要求澹台彩儿向他汇报林逍的方位!

如果澹台彩儿不配合,那他们孙家很有可能脱离血影宗,找一个其他的宗门进行投靠。

澹台彩儿顿时恨的咬牙切齿,不过她还是强行冷静了下来,她虽然知道像孙浩这样的无脑之人,根本不能决定孙家命运。

但孙浩目前还是孙家少主,如果孙浩出事,孙家和澹台家也极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该有的间隙。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猎魔编年史猎魔狂徒南山引镜缘三生清秋锁直播:拔剑一万次后,我无敌啦大玄印最佳初恋江湖杂鱼,开局获得降龙十八掌甜疯!冷冰冰的九皇叔他晚上超会撩!家父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