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章:前往斗罗世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孟德解决掉农家几个蝼蚁后便返回了大梁,而众多看到黑鳞蛟龙的百姓和诸子百家弟子都惊呆了。

诸子百家的弟子纷纷离开大梁城,开始散播魏国出蛟龙的消息,天下震惊,不少人都认为这是祥瑞之兆,魏国必定一统天下!

…………

而在超神宇宙,本体~孟德面前展开一道时空隧道,而他利用人类基因和狻猊基因创造一个新的基因副体,让其进入时空隧道之中。

这并不是他投放的第一个基因副体了,这段时间陆陆续续投入三个基因副体进入新世界。

看着关闭的时空隧道,孟德眼神闪烁着别样目光。

新世界~

圣魂村,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出了一个魂圣,至于是真是假,就没人知道了,反正那个魂圣已经死了,死无对证。

一道散发时空气息的隧道出现,走出一位金发俊美青年,赫然是孟德,随着他的脚步落地,背后的时空隧道消失不见。

丝丝微风吹来,带着泥土的气味以及青草的清香,算的上是优良空气了,比那什么漂亮国强不知多少倍。

“这又是什么世界?”

孟德环顾四周,不远处炊烟鸟鸟,有一个看着不大的村庄,可能也就一两百口人,隐隐约约听到一丝打铁的声音,锤头与铁块交错,有序却精准,这打铁之人颇有一番能耐。

遥望不远处的村庄,孟德脚步轻快,没有一丝沉重感,如风一般潇洒,身影飘然若仙,一步天涯。

很快他便来到了这一处小山村,村头竖着村牌,中文,好认。

“圣魂村,这不是那个什么小三开局的地方吗。”

虽然他斗罗只看了一二部,而且是很久以前的事,但还是记得一些剧情的,主角好像是什么小三还是小四的,就是从圣魂村走出的转世重生者。

自己那个聊天群中那个[神王唐三]就是这个小三的未来体。

孟德走进圣魂村中,看看那什么小三还是小四在不在,这样就知道剧情发展到什么地方了。

圣魂村中并没有多少人,都已经出去劳作了,只看到两三个中年人,穿着粗布衣,手中拿着散发微光的锄头或者镰刀,这应该就是武魂了吧。

“那个大叔,我想问一下,那个你们村的铁匠铺怎么走呀?”

孟德拦下一个武魂是镰刀的大叔,露出和蔼的笑容询问道,同时拿出一枚小金叶子递给他。

一看到小金叶子,那个镰刀大叔瞬间变了脸色,露出一丝贪婪,接过孟德的金叶子后指着不远处一座有些破烂,传出打铁声的木屋说道:

“那就是俺们村的铁匠铺,不过俺们村那铁匠脾气不咋地。”

“没事,在就好。”

孟德依稀记得那什么小三还是小四的爹是在他上学后才离开的,现在既然在,应该那个什么小三还没去上学。

“锵!锵!锵!”

走到打铁声激烈的小木屋前,门都半开着的,而里面赫然是一个络腮胡,看着很少颓废的中年男子正在教一个五六岁小男孩打铁,用着一种看似奇妙,其实也就一般的叠力式锤法正在锻炼一块铁块。

“打扰了,请问~”

孟德敲了敲门,礼貌的问候着,但话还没说完,回应他的却是一句。

“滚~”

听到这句话,孟德面色骤变,眼中闪过金色雷电,但他并未出手,以他现在这具身体的实力,想要对付唐昊还差了点,等强大了再说。

随即孟德转身就走,没有多留片刻,他来不过是为了确认一下剧情发展,那什么小三还没上学,或者说即将上学,他那个艹草的爹正在传授那个什么乱七八糟锤法。

不过这一声滚孟德是记下了,祸从口出,小心一句话,性命不保!

诺丁城外,一道身影速度极快,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冲向诺丁城门,守门的士兵都看呆了,纷纷让路,不敢阻拦,能有如此速度,一看就是一位强大魂师,不是他们能阻拦的。

畅通无阻的通过城门,孟德进入诺丁城内,他并未多观察诺丁城,一个小城而已,没什么值得他特意观察的。

他的目标是诺丁城的武魂分殿,既然来了这个世界,怎么可能不去武魂殿觉醒武魂呢。

孟德随便找了一个路人就问道了诺丁城武魂殿在哪了,毕竟武魂殿遍布大陆上所有城市,是标志性建筑。

只可惜斗一的时候那个什么小三把武魂殿灭了,导致斗二出现邪魂师肆虐,却无人及时救援平民的普遍现象。

不过邪魂师从哪来的呢?这就是一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

孟德不管这么多,看着面前棕黄色穹顶建筑,大门上是一把长剑标志,看着十分有威慑力。他没有多犹豫,踏步想要走进其中。

门口的两名守卫拦住了孟德,一名守卫询问道:

“这位小兄弟,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是要测试魂力还是进阶认证?”

“我来觉醒武魂。”孟德笑着说道,这就让守卫愣住了,看孟德的样子已经二十多岁了,现在才来觉醒武魂是不是太晚了?

他们并未感到奇怪,毕竟武魂并非六岁就必须觉醒,十一二岁才觉醒的都有,只不过想孟德这么大才来的,也是第一次见。

两名守卫也没有阻拦,放孟德内,武魂殿欢迎任何人加入,无论是贵族还是平民。

进入武魂分殿中,内里布置典雅奢华,墙壁上的壁画是各种武魂图桉,最显眼的一个金色六翼天使,手持圣剑制裁四方。

“可惜,天使陨落,罗刹掌权。”

孟德看着天使图桉感叹一声,而他的到来引起了殿内一位女魂师的注意力,毕竟孟德的装束与她们大不相同,还有那俊美至极的面容,想不引起注意都难。

“这位朋友,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丝丝小步走到孟德面前,俏脸露出微笑询问道,孟德也回以微笑,说道:

“这位小姐姐,我是来觉醒武魂的。”

觉醒武魂?丝丝美目看着孟德,有些震惊,毕竟孟德的年龄已经远远超出武魂觉醒的年纪,这还是她头一次见如此大年龄的人来觉醒武魂。

不过丝丝也没有多问,看孟德的眼中出现了好奇之色,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晚才来觉醒武魂呢?

“觉醒武魂呀,我带你去吧,正好我的一个朋友刚回来,他就是负责武魂觉醒的魂师。”

丝丝笑着带着孟德向二楼去,正好素云涛从外面回来了,前不久诺丁城附近几个村落觉醒完武魂。

“谢谢。”孟德点头露出微笑,随后跟在丝丝身后,一起上二楼。

二楼是负责觉醒武魂和进阶鉴定的地方,一排排的房间映入眼帘,丝丝带着萧谨言来到一处半掩的房间,敲了敲门。

“云涛,我是丝丝,可以进来吗?”

屋内的素云涛一听是丝丝来了,连忙火急火燎的冲到门前将门打开,看到丝丝后露出喜色。

“丝丝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孟德见素云涛如此急着献殷勤,心中暗道又一只舔狗。丝丝拉着孟德的胳膊说道:

“云涛,他是来觉醒武魂的,正好你有时间,你来帮他觉醒吧。”

“嗯?现在才来觉醒武魂,这未免太大了吧?”

素云涛打量孟德,年龄太大了,之前早干嘛去了。不过既然是丝丝的要求,他素云涛肯定会完成的。

“既然丝丝开口了,那就进来吧。”

他点头让孟德进来。

孟德跟随素云涛进入他的办公室,看着专门用来觉醒武魂的水晶球和摆好的六角星阵,在素云涛的示意下走进六角星阵中,然后将手放在水晶球上。

其实孟德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觉醒武魂,毕竟他又不是斗罗人,不过他有狻猊基因,应该可以觉醒吧~

在素云涛的引导下,孟德感受体内有一种力量在逐渐觉醒。

而这一结果就是导致素云涛直接魂力枯竭,瘫痪在地,眼中满是惊骇,帮人觉醒武魂结果把自己抽干了,怎么可能?!

数之不尽,如海潮般汹涌澎湃的金色光点将孟德淹没,又在一瞬间汇聚在他身前。

金色光点凝聚,形似神狮,头上生有黄金龙角,额前布满金色鳞片,通体璀璨,兽毛比金色的绸缎子还亮。四肢强壮有力,密布着金色的兽毛,璀璨夺目,宛若黄金铸成,熠熠生辉,凶气滔天,让人心生敬畏!

“吼!

!”

“这是什么武魂?!”

看着怒吼咆孝的黄金狻猊,素云涛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眼中满是惊骇,他感觉到自己的独狼武魂在颤抖,在恐惧!

孟德将武魂收敛,这才让素云涛武魂的恐惧消失,他露出一丝后怕,看着萧谨言不知该说什么。

一旁的丝丝看孟德的眼神也是异彩连连,刚刚那番威势,觉醒的武魂肯定是顶级武魂,只要先天魂力不差,未来肯定又是一尊强者。

“云涛,快点帮小兄弟测试魂力吧,看看他先天魂力多少。”

丝丝提醒了素云涛,连忙摆好姿态,让孟德将手再次放在水晶球上,测试他的魂力。

而孟德手刚一触碰到水晶球,体内能量涌入水晶球中,顿时水晶球金光大放,如同一颗太阳般照耀整个房间,但很快水晶球就出现裂纹,承受不住孟德灌输的能量了。

孟德第一时间将能量灌输切断,这才避免了水晶球炸裂的情况,不过水晶球依旧裂纹密布,好似下一刻就要碎裂,这把素云涛和丝丝惊的下巴都合不拢了,难以置信的看着水晶球。

要知道这种专门用来觉醒武魂和检测先天魂力的水晶球价值不菲,而且极其坚固,就算是魂宗都无法破坏,可以承受四十级魂力的灌输,现在竟然被孟德的魂力是快要粉碎。

“怎么可能,你的先天魂力竟然如此强大,竟然超过了四十级!”

素云涛想看到鬼一样看着孟德,先天满魂力他不久前见识过,可先天魂宗,这又是什么怪物?!

要知道他不过是大魂师,面前少年就是魂宗了,太恐怖了。丝丝看孟德的眼神异色越来越重。

“您的武魂觉醒仪式结束了。”

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惊骇,素云涛变得恭敬无比,笑着对孟德说道,孟德点头,随后素云涛想到什么,连忙向孟德邀请道:

“不知您有没有愿不愿意加入我们武魂殿?毕竟您如此天才,虽然修炼有些晚了,但有着武魂殿的培养,您绝对会成为一尊封号斗罗的。”

面对他的邀请,孟德自然是答应了,武魂殿算是魂师的官方组织,势力庞大,为什么不加入呢?

见孟德答应,素云涛顿时露出欣喜之色,拉拢一位先天魂宗的天才加入武魂殿,他会获得极其丰厚的奖励,到时候突破魂尊都有可能。

“您这边请,就请在我们分殿休憩一段时间,会有人带您去武魂城的。”

毕竟是一位先天魂宗,肯定要送入武魂圣城培养的。

孟德点头,反正他也没有别的事,就等武魂殿的人来吧,就是不知道会是谁来,以他表现出现的天赋,为了保证自己,恐怕最次来的也是魂斗罗级别的魂师。

丝丝领着孟德去分殿住宿处,还顺带留了一个字条给孟德,对他露出妩媚笑容,只不过孟德经历了那么多美人的洗礼,对于丝丝自然是免疫的,直接将字条丢了。

三天后~

一楼大厅,分殿众多魂师都齐聚一堂,因为这次武魂圣城来的是一位武魂殿供奉,一身金袍以银丝刺绣武魂图桉,里面穿着澹金色甲胃保护着他脆弱的身躯,长相苍老,却带着浓重威严,但身躯依旧挺拔,看不出一丝老朽,比之年轻人还要健硕。

“属下拜见千钧斗罗!”

来人赫然是未来在嘉陵关阻击唐三,救援比比东的千钧斗罗。他被千道流派来接孟德去武魂圣城。

孟德刚一下来,就感受到所有人的目光汇聚在他身上,而千钧斗罗的眼神也有些火热,这让孟德很是不适,被一个老头子盯着,该不会想用盘龙棍捅他吧?

一时间孟德感到有些恶寒,可这还没完,只见大厅之中忽然阴风阵阵,好似鬼门打开,幽冥往来,大量黑雾弥漫,诡异笑声回荡整个武魂分殿。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三世之蝶梦未醒说好的生存游戏,你怎么杀疯了我的惊悚生存游戏从大学讲师到首席院士随身博物馆校花的超级保镖霸道娘子不好惹错上花轿:霸道将军不好惹本妃不好惹嚣张宝宝不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