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未曾有我名字(三更求月票)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毫无疑问!

那些画面,都是眼前这个绿裙女子修行的炬火。

一片片柳叶,融一幕幕画面,成一把把炬火!

最后彻底照见绿裙女子身后的那颗参天大树!

也是她独一无二的‘青山’!

谢师秀没有细看那些画面,只是快速地看了一眼,就让他明白了。

眼前的这个绿裙少女,敢以青山境的修为,前来挑战他,肯定是有一些底气!

而那些画面的出现,也带给谢师秀一些压力。

于是他收起轻视之心,转而露出一脸的严肃,也没有说话,直接爆发出一股浩大的气机!

“轰!”

在谢师秀的身后,映照出一座四四方方的池塘,虚幻透明。

而在池塘旁边的土地上,栽种着一排排梅子树,上面挂满了一颗颗青梅,已经熟透,摇摇欲坠。

另外,在池塘的另一面,是一片青青草地!

只不过这片草地,并没有完全铺展开来,目测只铺展到了一半。

还有另外一半,没有完全凝实。

忽然,虚幻的池塘上空,开始飘落雨水。

那一滴滴雨水,打在一颗颗青梅上,好像在下一刻就要坠落在地。

偏偏又顽强地没有掉落一颗。

同时在池塘的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密密麻麻的,就像是信手涂鸦画下的一个个小圆圈。

小道士睁大眼睛地看着那座池塘,一颗颗青梅,还有半片草地,眼里亮起一抹璀璨之极的光芒。

似乎那些都是他要追求的目标!

也让小道士在这一刻,看着臭师父的身影时,觉得变得高大了不少。

而就在小道士捏紧拳头,在心里为臭师父打气加油时。

忽然他眼睛一亮,看到刚才对峙的那两道身影,瞬间动了!

“唰!”

“唰!”

柳四季和谢师秀两人的身影,在原地留下一道残影后,同时出手,攻向对方!

“呼~”

只见柳四季在冲出去的时候,轻轻吐出一口气。

她也没有犹豫,直接运转昨天学到的呼吸法,【五龙盛神法】!

接着她一边吐纳气息,一边朝谢师秀轰出一拳。

“嗷!”

刹那间,柳四季的全身都在绽放光芒!

她的嵴椎化作一条大龙,破体而出,直接冲向身后的那颗参天大树!

还有她的四肢百骸,也都纷纷化作一条巨龙,仰天咆孝一声,迅速冲进参天大树中。

下一刻,柳树剧烈震颤,仿佛要落下无数片叶子。

紧接着五条长长的柳枝,从柳树上抽出,仿佛化作一条条巨龙,一边腾挪翻转,一边冲向谢师秀。

而从五条柳枝上爆发出来的凌厉气机,也是让谢师秀吃了一惊!

他万万没想到,绿裙少女居然还有这样的手段。

化嵴椎和四肢百骸为五条巨龙,再融入青山异象中,从而使出比自身境界更强的一招?

“这是什么体术?!”

谢师秀忍不住问出声。

他读过诸多的经文和道藏,却也找不到相关的体术和功法,能够诠释这一招。

当然,惊讶归惊讶,谢师秀毕竟是半步沧海境,哪会允许对方压制自己?

于是谢师秀也跟着出手。

他神识一动,催动身后显化的青山异象,震落无数颗青梅。

随后一颗颗青梅,化作一支支箭失,破空而出,迎向那五条柳枝。

接着池塘震动,迅速卷起一股漩涡,冲天而起。

这水,仿佛无穷无尽的江河一样,挟带着滔天之势,倒灌而下,直接冲向绿裙少女,想要将她一举吞没!

做完这些后,谢师秀手捏拳印,施展出《山河拳》中的一式‘镇山’,蕴含着镇压一切的气势,直接轰出!

一瞬间,整座阳台宫都被一阵璀璨的光华淹没了。

不管是站在哪个位置的道士和游客们,只要一抬头,都能够看见从阳台宫那边,冉冉升起的一轮“太阳”!

那轮“太阳”散发出无尽的光芒,吞没一切,也覆盖住所有人的童孔。

甚至那些光芒,辐射方圆上万米的范围。

也因此惊动到了,坐守附近山川的修行者们。

他们或是迅速起身,或是从山洞中走出,或是忘了继续走路……

然后无一例外,诸多的高人和宗师们,全都在这一刻,望向王屋山的方向,望着那轮清晰可见的“太阳”,被狠狠地震撼到了!

此起彼伏的震惊声,也是在各座山川之间,不断地响起。

“什么?王屋山正在发生一场大战?怎么会如此突然!”

“快去问问周司首,到底是谁有那么强的实力,敢去挑战谢宗师?”

“镇安司那边来答复了!没有猜错,是昆仑山里面的一尊柳树大妖!”

“那帮大妖的野心也太大了吧?拿下武当山和青城山等山川之后,还不知足,居然又想要拿下王屋山?”

“等等!确定是柳树大妖?而不是那位萌前辈和青蛇大妖?”

“天呐!昆仑山到底还藏着多少尊厉害的大妖?怎么感觉层出不穷?”

随着这些惊呼声响起,在镇安司的会议室里面。

周易行和楚天阔等人,看着从王屋山那边传回的同步画面,全都陷入一阵沉默。

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写满了惊愕和难以置信!

尤其是在看到,那个绿裙少女施展出各种各样的招式……

其中有一些,还是他们见过的小青女士和东北虎大妖施展过的功法。

就让他们感到更加地震撼和匪夷所思!

而从绿裙少女出现在阳台宫的那一刻起,他们到现在都还是懵的。

他们不敢相信,在那座小村落里面,除了那位萌前辈和小青女士之外,居然还藏有这样的一位强者?!

一位以青山境,挑战半步沧海境,最后还胜出的强者!

……

也不止是镇安司的人和附近的修行者们,感到难以置信。

就连和绿裙少女交手的谢师秀,也不敢相信,他就这样落败了?

此刻,谢师秀愣愣地站在原地,脑海里浮现出刚才交战时的一幕幕画面。

时间仿佛被放慢了数十倍。

那五条柳枝横空抽出,威势无尽,直接击穿一颗颗青梅,继续朝他卷来。

他不敢怠慢,连忙搬起整座池塘异象,进行抵挡。

随后绿裙少女轰出的那一拳,直接打散那股漩涡,化作漫天的雨水落下,重新流入池塘里面。

接着就是他的‘镇山’一拳,挡住绿裙少女的那一拳,却没有占得丝毫的上风。

而就在谢师秀为此感到吃惊的时候,绿裙少女已经施展出各种各样的体术和功法……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光阴之外女总裁的全能兵王唐人的餐桌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不科学御兽深空彼岸
相关推荐:
称霸地球星二号称霸天下的强者西域大都护一半是火焰驯妖记:大圣养成指南喜剧时代从万万没想到开始我岳父是齐天大圣凤归来之侯门嫡女侯门毒后重生之侯门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