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一张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要论神盾局内的影响力,尼克.弗瑞铁定是第一名,好歹人家也是神盾局的局长。然而要论正面影响力的第一名,那便是美国队长了,从原剧情里还是个通缉犯的情况下,就能让神盾局内的特工们相信局内真的存在九头蛇这点就能看的出,他的影响力有多大。

而在美国队长被控制的情况下,要论谁才是第一,那就非科尔森莫属。

这是一个真的在为正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好人,并且还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同。

严肃的讲,超巨星没有第一时间将科尔森控制住绝对是他的失策。

科尔森在外出任务归来之后,很敏锐的便发现了局内的气氛有点不对劲,明明包括老长官尼克.弗瑞的众人都和平时没太大分别,可他就是能敏锐的察觉到那一丝丝的不对。

本来他还想去找自己的偶像也就是美队商量一下,但很快便从美队的身上也察觉到了和自己老上司一样的违和感。

于是科尔森便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开始了局内的调查,结果越调查越觉得心惊,局内有相当一部分的高层都变得不对劲了,从尼克.弗瑞到鹰眼和美队等人都是如此。

这种情况下,科尔森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远在虚无之地和收藏家互殴的严绍,奈何人家远征宇宙,当宇宙海贼王去了,根本就联系不上。

接着他便联系到了看似冰冷,实则热心肠的玛丽希尔。刚开始玛丽希尔还不相信科尔森的话,可等她跟着科尔森一块调查了一番之后,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上司的确变得有些不对劲了。

在不清楚神盾局内还有谁能相信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将求助的目光转向了外界,结果却让他们吃了一惊,神盾局内发生的变化并不仅限于局内,就连外界的不少超级英雄也被波及到,其中就包括了他们所熟知的钢铁侠等人。

这种情况之下,他们算是彻底无了办法...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遇到了被美队袭击的那个九头蛇。将九头蛇救下之后,那人在没有透露自己真实身份的情况下,也算是将情况仔细的说了一遍。

这个九头蛇在神盾局内也算是个中层,不然也不会被超巨星给看上。

得知神盾局内相当一部分的高层都被控制了以后,有了确凿证据的科尔森和玛丽希尔都眉头一皱,心中的猜测证实的确是件好事,可也说明神盾局乃至全人类的确遭遇了极大的危机。

不管是原本肩负包围人类职责的神盾局,还是他们信任的超级英雄们几乎都遭了秧,这...

科尔森只能带着玛丽希尔一块开展了肉身探索之旅,亲自确认究竟还有哪些人可以信任,结果触目惊心的同时,也的确让他们找到了一些可以借助的力量,比如说被严绍留下来看家的黛西、和简每天腻味来腻味去的雷神托尔以及每天都在发呆没有去处的布鲁斯.班纳。

这群人从科尔森口中得知神盾局接近沦陷,超级英雄们也沦陷许多的消息之后,纷纷陷入了震惊当中。

就像先前说的那样,如果排一个正面的影响力,科尔森仅次于美队,要论影响力尼克.弗瑞的确很大,可这种影响力并不倾向于正面意义的,很多人被他影响更多是出于对他的恐惧或其他方面...

信任?

只怕没有几个人会信这个连心都黑了的特工之王...

可美队和科尔森就不同了,这俩的好人程度是所有人都认同的,不少人相比尼克.弗瑞更信任科尔森,这点从原剧情中尼克.弗瑞组建复仇者联盟,是派科尔森作为联系人就能看得出来,后来也是科尔森‘挂’了以后,才让原本松散的妇联同仇敌忾。

因此在得到了科尔森的提醒之后,很多人都选择了相信,剩下的也是将信将疑。

黛西是比较相信又不是特别相信的那种,恰好这个时候戴夫回了公司,这也是超巨星给他们的设定,在不发动的情况下,维持日常的模式。

恰好这一幕被科尔森撞见了,那种被人操控之后,极为细微的僵硬感在他这种老特工的眼里是很明显的。

被科尔森指出之后,戴夫还维持着一种你在搞什么鬼的表情,黛西却相信了。

这可是她的小兄弟,她之前就总觉得戴夫有什么不对劲,却也没深思,只以为是戴夫和女朋友吵架了之类的。

戴夫的实力也就一般,黛西很快便在科尔森等人的帮助下将其制服,稍后明蒂等人也来了。相较于黛西,明蒂与戴夫的关系还要更近一层,很快便察觉出不对劲的地方。

然后...

一群人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最后是明蒂抱着无法唤醒,就彻底解决的心态,才总算是让戴夫清醒了过来,这其中的过程过于血腥就暂且不提,戴夫清醒之后,只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场噩梦。

有了戴夫这么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科尔森的话也就有了确凿证据。

海扁王在纽约还是很吃的开的,再加上科尔森又联系上了托尔和赋闲的布鲁斯.班纳等人,一伙还算强悍的力量很快便集结在了一块。

不过就在众人一块商议的时候,超巨星那边也得到了美队传过去的消息,派人过来追杀。

追杀的队伍非常庞大,除了神盾局的一干顶级特工之外,还包括了钢铁侠和战争机器等顶流的超级英雄,几人的战斗力挺强不假,可面对这么一大群人也还是落入了下风。

眼瞅着就是团灭的下场,一直是一副人畜无害形象的旺达出现了。

她可不知道什么钢铁侠什么战争机器,美国队长在她眼里多少还有点面子,其他人?

旺达强大魔法之下,危机很快解除,不少神盾局的特工都死在了她的手里,甚至还包括了一些不入流的超级英雄。

面对着源源不绝的追杀,黛西一方面联系上了远在蛮荒之地的山娜等人,请求支援,一边带着人且战且退,手里的震波能力飞速成长。

然而...

很多人认科尔森,但更多的人认的还是尼克.弗瑞,尤其是政府上层的人,在尼克.弗瑞的运作下,黛西和科尔森一行人很快便成了政府通缉的对象,不得不暂时躲藏起来。

得知露馅的超巨星一边派人追杀,一边也加快了有关宇宙魔方的挖掘工作。

这一情报很快便送到了黛西等人的耳中,这时玛丽希尔也联想到了先前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直言这个神秘的势力一定是冲着宇宙魔方而来的。

军事上有一句名言,那就是无论你的敌人想做什么,都不能让他得逞,即便他是请客吃饭,也不能让他吃顺了。

这时山娜和共生体霸王龙还有红坦克等人也乘坐着鞭索开发的新型飞行器抵达了纽约,有了新的增援,一群人很快便赶往了塌方的基地,想要阻止超巨星等人将宇宙魔方从塌方的基地内弄出来。

恰好超巨星也派了不少精锐过去,双方很快便在那里大战了一场。

刚开始两边还算是势均力敌,不过渐渐的,科尔森这边还是占据了上风,他这边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

顶流水平的战斗力有雷神、绿巨人、旺达和共生体霸王龙,次顶流的战斗力也有山娜、黛西、红坦克、泰坦尼亚等人,再加上靶眼女士、海扁王、超杀女等等的战斗力,远远强于顶流战斗力只有钢铁侠,战斗力玄学的美国队长以及全靠钢铁侠装备的战争机器,还有神奇四侠、惩罚者和其他一系列的超级英雄。

不过,眼瞅着科尔森他们要赢得胜利的时候,超巨星也总算是办成了自己的目的,拿到宇宙魔方。

拥有了宇宙魔方之后,超巨星在第一时间打开了通往齐瑞塔大军的通道。

蜂拥而至的齐瑞塔人很快便再次扭钻了战局,除了最顶流的三个战斗力不惧怕一般的威胁外,剩下的人面对汹涌而来的齐瑞塔大军却是打的非常吃力。

不得已之下,一干人只能暂且撤退,不过这场战斗也导致了纽约市中心十多个街区被夷为平地,算上先前那次战斗,小半个纽约差不多都成了废墟。

这个时候,美国政府也察觉到了不对劲,急忙联系上了科尔森,想要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科尔森一五一十的将情况说明清楚,这时的美国政府才反映过来,原来神盾局的高层都已经被外星人给控制住了。

要说谁拥有地球上最强的被害妄想症,那美国政府绝对是其中的翘楚。

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妄想出了一系列可能的糟糕情况,好的比如说这群外星人只是想在展开外交交流之前,与他们先用武力沟通一下,坏的就是最着名的外星人攻打地球剧本了。

然而还不等美国政府做出反应,超巨星先他们一步反应了,一个接一个的通道在全美各地打开,措手不及之下,美国军队损失惨重,超巨星先一步掌握了主动权。

而且与原来无脑的齐瑞塔人不同,超巨星指挥下的齐瑞塔人最先开始的便是瘫痪了美国军队的全部通讯系统,令美国的通讯系统几乎瘫痪,只有极少量的线路还能断断续续的与外界联系,这不仅让美国政府失去了对国家的掌控,也失去了对军队的控制,各地军队只能各自为战,而其他国家的军队因为这样或那样的顾虑,也没可能派人过来帮忙——————万一人家真的是来建交的,只是你办事不地道,触怒了人家呢?

考虑到美国人的习性,这不是没可能。

又或者是人家其实人挺好的,只不过是看你不顺眼,等解决了你之后,自然会换一个态度?

种种情况之下,美国陷入了最恶劣的处境之下。

驻扎在纽约的美军一边骂娘一边节节败退,黛西等人也只能配合着美军作战,除了在街头巷子等最适合她们的地方外,便是将一些还困在城中的百姓撤离。

山娜等人则凭着强悍的实力,与美军一块顶在了最前线。

只能说这一次,真的是乱糟糟的,甭管是谁都有些很难处理。

“所以,老兄,你的父亲不是说自己是九界的庇护者吗,阿斯加德的军队呢?”拍着桌子,一个超级英雄大声质问道。

托尔也有些纳闷,过往的情况下出现这种事情,阿斯加德的军队早就在奥丁的率领下降临了,根本不可能反应这么迟缓,更不可能不回应他的召唤,不过他还是解释道:“很有可能是阿斯加德出了什么状况。”

他不清楚的是,奥丁不是不清楚地球发生的情况,恰恰是太清楚了才没有参与其中。

灭霸在奥丁的眼里不算什么,但也是一个需要费一番手脚才能解决的对手。奥丁的寿命已经不久了,动用力量意味着他要损耗自己本来就不多的寿命。

奥丁是一个称职的神王,数千年里一直保证着九界的和平,可也是一个自私的父亲。

他希望自己能在屈指可数的时间里,让自己的儿子成长起来,成为一个合格的王位继承人,至少是成为一个智商正常一些的人。

这种情况之下,根本不可能出手帮忙。

在他看来,地球也的确没到什么危机的边缘。

宇宙魔方就算是落入了灭霸的手里,难道他就能消灭九界了?

再者说,他能看到,严绍正在返回的路上,在他看来等到这个年轻人回来了,这一场闹剧也就差不多结束了。

“哼,平时威风凛凛的,总吹嘘自己是什么地球的守护者,现在却这个样子...”那人不屑的撇了撇嘴。

托尔一阵尴尬,不过成熟了不少的他,到也没有抡起锤子就要教训这个污蔑了阿斯加德的家伙。

“现在最要紧的还是扭转战局,各地的通讯还没有恢复,驻扎在全国各地的军队都只能各自为战,逐渐被齐瑞塔人渐渐吞食...”临场指挥的玛丽希尔看向了旁边的科尔森:“与海外驻军的联系如何了?”

如今在场的人里面,似乎也就只有玛丽希尔,是最适合的指挥官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
本书作者其他书: 三国之铁马山河 扩张之路 恶魔果实能力者 1908之钢铁雄心 北地之王
相关推荐:
狮子联萌三国之终极进化四合院之许大茂的幸福生活王牌司机散财仙尊从我开始杀出武道长城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小僧一心还俗鼎修弃女狂妃:偏执妖王缠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