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态度也很好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256.态度也很好啊!

刚才那个人不是走了吗?你怎么还怀疑我!"

事实摆在我们面前。现在重要的是怎么处理。

拼?

做这种事得有多蠢?

就算有大黄保护,也不一定能逃出去。就算真理单位足够用‘传送’,又能‘传送’到哪里?

“送”回荒野?还是‘传送’给小罗?

前者没问题,但后者...

经过多次实验,罗明对‘传输’的特性了如指掌!

如果你‘传送’到一个已知的位置,准确率自然是未知的,但如果你按照不知道具体位置的人或物‘传送’,那就只能看你自己了!

看你罗明上次‘转让’公寓的思路,转手就送去了地下博物馆...

这个准确率比国足还要差!

此外...

既然这里有这个路障,难不成小罗也被拦在这里了?

这是多少钱的线索?最好先测试一下!反正底下有大黄和‘透射’,不怕!

罗明赶紧清了清脑子,然后挤出一个笑容:“你哥起疑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还不知道。”

罗明先是放下了他的骨剑,然后挤出一个笑容:“你先过来,站在离我一米远的地方,我仔细看看。”

“好烦啊!”

“赵天”喃喃自语,但还是照做了,并慢慢走到罗明前面一米的距离。

“别动,我来试试手感。”

罗明说着,将左手伸向对方的脑袋,但握着骨剑的右手却暗暗用力,提防着对方突然动手。

在这个距离上,任何一个拥有正常胚胎的五阶生物都可以随便杀死罗明!

如果他身上没有大黄,他绝不会这么做。

然而.....对方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是让罗明的手落在他的头上,轻轻地锤了一下。

不得不说,这锤子手感一模一样。要不是血和名字突然在我头顶冒出来,罗明可能会怀疑‘血’的准确性!

野拳!

F级世界获得的真实而神话的技能!

虽然现在伤害不怎么好,但是摸清人的底细还是不错的。上一次白影就是这样被吹出来的,而这次...

它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魔妖,幻境忙!

按照眼前的血量长度,至少需要125回合的野拳才能锤死,而这只是分身之一。

罗明皱起了眉头。他一边打开屏障的隔音功能,一边问大黄,“我要所有关于魔妖的资料!快!”

“是的。”

大黄的数据库刚好有这个生物的信息,很快就转到了他那里。

罗明只是浏览了一下,得到了他想要的信息。

幻境,这是完美级魔妖的独门技能,而幻境分身则是传说中的级魔妖的能力。

D级平面的图例相当于E级平面。什么?

神话!十一步!

也就是说对方至少是十一阶甚至十二阶!

如果对方真的想动手,根本不需要什么幻境来忙碌。只要一个手指头跑下来,罗明就只能靠大黄拼命了!

至于李梅和王婷...

那两个只是九阶,另一个是十阶,只是被剥去了武器。是不可能活下来的!

既然对方在这种情况下什么都没做,证明自己……或者王婷和李梅有他们想要的东西。

只要有图,就还有操作的空间!

“哥哥?”

没多久就想通了。直到现在,外面的‘赵天’才发现不对劲,主动问:“你还怀疑我吗?”

罗明关掉了隔音,点点头,用狐疑的眼神看着对方:“嗯,还是有些怀疑,或者说...

你为什么不把头伸得更长一点,让我敲两下呢?"

“臭哥,你以为你买的是西瓜啊!”

赵天似乎没有注意到其他任何事情。相反,他抬头看着罗明,用兄妹的口吻责备他:“我救了你的命。你怎么敢敲我的头?还想当西瓜用?

我不知道。锤完头就长不高了!"

这种撒娇的姿态就像罗明记忆中的赵天...

罗明抿了抿嘴,没有回答。

如果不是因为小罗的失踪,他很想和这个所谓的魔妖好好接触一下,看看它到底想干什么,它的最终目的是什么,说不定还会陪他去演那出戏。

刚刚...玩?你为什么想玩?

时间是多么紧张啊!你不知道吗!

这只是个神话!我又不是没杀过人!已经习惯了!为什么非要玩它?

浪费时间,不如摊开牌打!

罗明脸色变了变,然后收回左手,认真的看着‘赵天’:“我时间真的很紧,所以...我们能谈点什么吗?”

"...啊?兄弟,你说什么呢?”“赵天”不由一愣,奇怪的反问。

"...算了,你属于典型的不见棺材不掉泪。”

罗明吐出两个字,右手掌心的骨剑瞬间点燃了黑炎,被它的主人向前送去,贯穿了他面前的娇躯!

赵天的眼中充满了震惊,他头上出现的血条瞬间消失了!

一百二十回合的狂拳,自然是无法像附在完美等级的豹炎一击那样戳穿,‘赵天’也消散在空气中,连一个白光扳机都没有。

罗明收回了他的骨剑,但他的眼睛仍然盯着赵天消失的方向:“魔妖,现在...

我们能好好谈谈吗?"

既然动了,就意味着摊牌,既然起了名字,就意味着聊天!

罗明只是站在那里,没有移动半步,也没有主动去寻找魔妖本体。相反,他慢慢地用谦虚的声音告诉我,“你的成绩...大概是D级的传说吧?

传说中的妖兽...即使在D级位面也是极其罕见的。为什么会出现在野林里?

虽然我不太了解妖兽,但我也知道你和野兽是两种不同的存在,就像人类和黑猩猩一样,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因此...你想干嘛?"

周围一点声音都没有,魔妖似乎也没有听到,甚至拒绝给予任何回应。

罗明并没有生气,继续站在原地,说道:“如果你只是想杀人,你早就动手了。你不必等到现在。

如果你想求助,就不会有这种态度。

那就只剩下一个答案了。

合作,你要找我,或者我们在什么事情上合作,现在是对我们的考验。"

对方还是没有声音。

罗明眉头一皱。

聊到这个份上,对方还没有出现,原因只有两个...

首先,幽灵恶魔可能会厌恶罗明,打乱它的计划。

第二,罗明的猜测还没有到该出来说话的地步,也就是俗话说的,没击中要害!

后者的可能性远远大于前者。

这家伙真的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呵。”

罗明冷笑了一声,又开口了:“如果你想回到D级位面,那么……我可以帮你。”

这是罗明能想到的唯一可能性。

作为一种妖兽,魔妖本质上与原住民没有什么不同,而徐坤的秘密之地的特点就是只有幸存者才能随意进出。

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进来的,但既然是在自我测试,那可能和‘幸存者’的属性有关。

森林在哪里?

野生动物的大本营,而野生动物就是低智、凶残、野蛮的代名词!

魔妖作为11阶实力的妖兽,几乎满足不了野兽的需求,但它们不是一个群体,不可能长久和谐相处。

再者,对于接触过D级位面的人来说,能清楚的知道它和狂兽的区别,但是对于狂兽来说,它对狂兽的威胁和狂兽没什么区别。

所以一旦有针对野生动物的行动,自然会被覆盖。

换句话说.....在徐坤的秘密土地上的两个群体,无论是野兽还是人类,都不会对魔法恶魔有好脸色。

如果按照这个逻辑,就不难猜到它的目的了。

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如果人只是喜欢野林的野外环境呢?但这并不影响罗明把它拿出来测试魔法恶魔。

反正不花钱。无论如何都要试试!

"...你说真的?”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空中回荡,像一个垂死的老人。

被困住了!

“当然。”

罗明毫不犹豫地抛出了下面这句话:“但前提是你要让我先见到我的搭档!”

幻影妖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放手了:“...见面没问题,但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嗯?

心理准备?要做什么心理准备?可能...

一个可能性出现在罗明的脑海里,他的脸瞬间变得阴沉:“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还是自己看吧……”

预期中的三个人并没有直接出现在罗明面前,而是出现了三个完全不同的画面...

第一张图中的人是李梅、王婷和匕首。

李梅左手拿着匕首,身边却有无数王婷!

那些王亭长得一模一样。他们非但没有出手,甚至没有靠近她半步。相反,他们歇斯底里地向她宣布,他们才是真正的王婷!

除此之外,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一个‘罗明’就会出现在‘王婷’的群体之外,并被残忍地杀害。

第二张图只有王婷。

她站在一个玻璃笼子里,手、脚、脖子……都带着镣铐,笼子外面是一个又一个玻璃笼子。

另一个笼子里没有人,她呆呆地站着,一点动静也没有,没有反应。

如果不是她轻微的起伏,罗明几乎认为她在打嗝。

第三张照片在罗明的家里。

、罗明、胡爸爸、胡妈...四个人都在这里。

赵天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一袋薯片,看着电视里的爱豆,没事就往嘴里塞一块。

而‘罗明’一直盯着手里的遥控器,好像一不留神就要把它抢走,去看别的节目。

现在只是遥控器被猴子压在大腿下面,没机会了。

“所以呢?”

罗明扫了三张照片,然后问魔妖精。

这只是在梦境中。作为幻境的主人,你这个魔法恶魔,为什么不直接把他们送出去?

"...什么这样?”幻妖似乎不明白罗明的问题,又问了一句回去。

罗明皱皱眉头,没跟他废话:“你不是约我见面吗?就这样?

给我把人带出来!"

“我也要求你做好心理准备。你做到了吗?”魔妖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其他方面。

“什么心理准备?”

罗明下意识地问,“你不想放人?”

“我不是不想放……”

魔妖叹了口气,“连我都没法把他们弄出来。”

“嗯?”

“我没必要骗你吧?”

魔妖没等罗明发问,就主动解释道,“受这里环境的影响,我的领域不受我控制。

无论是野生动物还是人类,只要进入我领域覆盖的范围,就会自动陷入幻境。

除非他们自己从幻境中挣脱出来,否则只能任其沉沦。"

“难道没有办法从外面醒来吗?”罗明皱着眉头问道。

“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清醒的,不需要任何所谓的唤醒。”

魔妖的语气很平静:“在境界里,一切真都是假,一切假都是真。

在他们的领域里,所见所闻都是真的,不是假的,只是被破坏的程度不同,其局限性的完备性也会不同。"

“那我们怎么才能把它们从水槽里拿出来呢?”

“第一个……”

魔妖把李梅的图推了出来:“她堕落程度最低,仅次于你。

如果没事的话,我肯定很快就会醒过来。

第二...她已经沉到了二楼,除非她敢于面对自己最害怕的事情,否则她是醒不过来的。

至于第三个..."

“第三个怎么了?”

罗明突然觉得自己站在急诊室外面。手术后医生突然走过来,和自己握了握手,然后低声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不好意思。”

魔妖仿佛能感知罗明的心思,真的吐出了这三个字的开场白:“你已经尽力了。”

努力吧,你们这些皮皮虾!那是我妹妹!我认识你十七年了!

你尽力让我放弃?

也是‘你已经尽力了’。你脑子里什么都没有吗?不,先倒两磅褪黑激素进去,好吗?

不要随便说这种不卫生的话!

罗明压下怒火,咬紧牙关说:“我想知道具体情况!”

"仅次于最深处的第三层下沉."

魔妖解释道:“与第一关的欺骗和第二关的模拟不同,第三关是她已经接受并相信了领域内的真理。

这种程度的破坏不再能被人力唤醒..."

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LOL:他实在太懂辅助了假如在恋爱地图迷路梦幻西游我要搬空藏宝阁诸天影视从以家人之名开始全球杀戮开启,我能一键提取属性重走警途1993梦境异闻录青鸟异闻录镜像异闻录京都异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