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巨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255.巨石!

他伸手把另外两块石符递给她:“快!”

“一块就够了!”

当李梅拿走其中一枚石咒时,匕首女瞬间消失,仿佛融进了自己的身体。

罗明没有多说什么,看着她踩碎砾石,消失在原来的地方。

他低头看着飞奔的鹰...

深寒蝙蝠吧?

王婷刚才说他们是什么顺序?

在灌木丛里。

“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

王婷转头看着不远处的李梅。她的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落在身旁的萝莉匕首上:“你们两个……”

“她是我的剑灵。”

梅没打算隐瞒。以王婷掌握的信息,想知道D级位面的信息是小菜一碟,尤其是在知道洗剑石被拍卖的前提下。

“难怪。”

王婷回答,拿出之前的指南针,确定了方向,再次出发:“你是跟我走,还是去找那个人?”

“两者没有区别。”

李梅随口应了一句,接过匕首,跟在后面:“他要去找小罗的妹妹,迟早和你走上同一条路,只是时间问题。”

"...有意思。”

王婷诡异一笑:“你怎么认识罗罗姐姐的?”

李梅对王婷说出的‘罗’字并不在意,只觉得是简单的口误:“我先遇到了,我妹妹小罗……我觉得她是个可怜的人。”

“世界上谁不可怜?”王婷问了一个问题,然后就不说话了,只是继续她的路。

两个人彼此并不熟悉,唯一的交流点就是罗明和小罗。

现在一个不想谈罗明,一个不想谈小罗,所以自然没有话题。

“有人。”

王婷没走远,就停了下来,伸手摸了摸后腰,把长枪摸了出来。

"...是罗明。”

李梅把眼睛闭了一点,抬起眼睛说:“我能记住他们的味道。”

"三个石头符号都在一起吗?"王亭眉头一皱,似乎在怀疑什么。

“有什么问题?”

“问题很大……”

王婷吐出四个字,然后朝着她感知的方向走去:“但是慌也没用。”

“什么意思?”梅不太明白。

“野生森林中的许多传说之一。据说这里囚禁着一只D级职位的妖兽。”

王婷眉头紧锁,但似乎并没有惊慌失措:“幻影妖,作为一个D级的人,我猜你对这个并不陌生吧?”

李梅瞳孔颤了一下,她不说话了,但立刻拉开了和王婷的距离!

魔妖!高级妖兽之一!

与被关在徐坤神秘土地上的野兽不同,魔妖是一个真正的妖兽群体!

虽然比不上食铁者等远古种族,但也是妖兽中的佼佼者,通常会把人类和幻境混淆。

如果没有特殊的辨别手段,即使是传说也可能栽在完美的手里,但是...这个族群估计现在已经灭绝了。

D级位面上记录的最后一个魔妖,好像是430年前就死了。因为大屠杀,典籍中的记载特别详细。

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放心吧,我不是魔妖。”

王婷无奈的吐出一句,连看都没看李梅一眼:“我也知道你不是。

用了石魅之后,你会带着一种特殊的气味,我能分辨出来。"

“那你怎么证明你不是?”李梅问道。

魔妖的恐怖之处在于,它可以根据你的记忆模仿任何你认识的人,甚至是你忽略了的细节,而且有可能魔妖可以一模一样地模仿他们!

而且完美等级以上的魔妖会掌握领域天赋,这样自身能力就不局限于个人,而是模拟一个完整的幻境!

曾经有一个完美的魔妖,活捉了一群传说中的幸存者。

因为它创造了一个世界,一个幸存者穿越了之前的世界,另一方却要沉沦其中!

“没办法证明。”

王婷干脆吐出四个字:“所以你离我远点,可能……我还编了那个特别的气息来骗你。”

梅:?马鞭

你这么老实,却不能为我做!

“人来了!”王亭突然喊了一声。

话音刚落,罗明的身影出现在两人的眼前。他嘴里淌着一缕鲜血,手里拿着骨剑,剑身上挂着丝丝黑炎,仿佛他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在看到两人的瞬间,他率先后退了一步。豹子睁眼的同时,也把骨剑举在身前:“不许动,你先回去!”

"...别演戏了。”

王婷皱着眉头,转向李梅:“他身上没有石魅的味道!我要杀了他,不许动!”

不动了?

那将是一天!

李梅立刻抓住了王婷的手腕,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另一个王婷突然出现了!

她甚至一句话也没说。她直接用长枪擦了擦罗明的脖子,站在消失的尸体前看着这两个人,尤其是另一个自己。

“李梅,退后。”

梅:∑(o _ o;)?

李梅不敢迟疑,立即退到离王婷两人都安全的距离。

她一直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但她根本分不清他们之间的区别。

魔法恶魔...恐怖是这样的!

……

…………

深渊之上。

五阶野兽,标杆非凡的水平,也就是优秀的引进水平。

不要说李梅,就是把王婷一个人留在这里。估计也有轻松摆脱的手段。

为什么不做呢?完全是因为不符合利益。

她的第一个目标是找到小罗。深冷蝙蝠没必要浪费太多精力。

但是罗明不同。他只是有一个高级任务挂在他身上。不要白做!

此外...

野生动物没有灵魂吗?

他拔出了骨剑,靠在肩上的老王感觉到了什么,立刻钻进了骨剑。

“呼……”

罗明深吸一口气,吐出了黑炎罩骨剑。

他右手骨剑,左手石符,盯着眼睛。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如果放在野林之外,只要对方是五阶,那么就算数量再多十倍,他也不会胆怯!

但这是在野生森林里!

切出的黑炎会被判定为飞行道具。只有真正让黑炎接触到深寒蝙蝠,才能受到伤害!

所以,如果罗明想要完成高级任务,收集大量深寒蝙蝠的灵魂,必须满足两个条件!

一是近距离接触对方,二是让黑炎在足够短的时间内覆盖尽可能多的深渊冷蝙蝠,让火焰蔓延!

咕嘟~

罗明咽了口唾沫,微微皱起了眉头。同时,他估算了深寒蝙蝠的飞行速度,计算了双方的接触时间。

五秒钟…

罗明已经可以闻到令人作呕的味道了。

三秒钟...

深蝠的真面目暴露在阳光下,远远超过正常中型犬的大小。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只鹰,而不是某种大鸟。

原来只有绿豆大小的绿眼睛,现在至少有鸽子蛋那么大了。

罗明也提前收起了豹瞳。

一秒钟...

就现在!

无数冰冷的蝙蝠终于遇到了第一口食物,它们都张开獠牙向他扑来!

罗明再次开启豹瞳,高阶生物带来的威压瞬间席卷全场,让第一排的冷蝙蝠至少缺席了0.5秒!

这时候就算一个正常人被吸收了,至少还能向前挥剑!

更别提罗明了。

骨上的黑炎爆炸,前排的冷蝙蝠被宿主的势斩。

但并不致命。只是在他们身上扔了一层黑炎!

哼!

凄厉的惨叫瞬间爆炸!

罗明毫不犹豫,一拳将石符击得粉碎。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他来到了一个他从未去过的地方。周围没有绿色,只有无数灰色的岩石。

从地理位置上看,估计不到三公里背。

丁!

【高级任务完成,恭喜你通用福袋*1】

罗明把福袋塞回仓库,拿出骨剑上的黑炎,紧紧握在手里。

虽然死了一只五阶的野兽,但剑上的金色纹路却纹丝不动。

毕竟这么短的时间内很难达到金色条纹衍生的灵魂的要求,哪怕是燃烧着黑炎。

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找到赵天和他们!

这姑娘实力不高不低,就算有保命的手段,也比不上李梅和王婷。

罗明刚想拿出杂志,联系赵天和王婷。

但他还没来得及做,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前面响起...

“哥哥?是吗?”

“嗯!?"

罗明呆了一会儿。他害怕在荒芜的森林里引起任何麻烦,所以当他到达新的地方时,他没有张开嘴大喊大叫。

但是...赵天真的很近!

他抬头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看到一个人影:“赵天?”

“是我弟弟!”

赵天的声音再次响起,那个身影慢慢走出浓雾,暴露在罗明的视野中。

罗明刚想跨过去,左脚刚刚抬起,就僵在了原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家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在路上,你突然遇到一个熟悉的人。虽然你完全记不起对方的脸,但你非常确定对方是你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认识的,甚至熟悉的人。

现在...罗明的感觉正好相反。

他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明明知道对方和赵天是一模一样的,但他总觉得对方不是自己的傻猴子。

正是这种说不出的感觉,让罗明僵在原地,停止前进。

“哥哥?”

赵天的声音再次响起,他已经走向罗明:“你怎么了?”

“你等着。”

罗明谨慎地后退了一步:“先别动!”

他扫了一下大黄的肩膀,对方立刻会意,扩大了屏障向罗明包裹!

"...兄弟?”

赵天看到它时皱起了眉头。他一副要发脾气的样子,就像罗明认知中的赵天:“你怎么了?别吓我好吗?”

“你五岁时做了件蠢事。你记得是什么吗?”罗明立即问道。

罗明曾经是一个童话迷。按照固有的套路,现在问过去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对方回避或者拒绝回答,真相是什么就很明显了。

当然,如果对方回答...不代表真的是那个人,只是减轻了一些疑惑。

“五岁?谁还记得那个时候……”

“臭哥哥!这个很难提!”

赵天的话还没说完,另一个非常相似,甚至可以说是同样的声音就在不远处响起。

两个人同时愣住,转头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然后看到赵天走了出来。

两个赵天?这个地方有问题!

罗明眉头一皱,不由后退两步,率先和赵天拉开了距离。

他看着第二个赵天,眉头紧锁...你记得是什么吗?”

第一个赵天的态度确实有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二个赵天没有问题。谨慎总是无害的。

“不就是不小心掉进坑里了吗!能...有什么事吗?”

胡二闹红着脸说,转向闹,岔开了话题:“先处理这个假货,以后再谈验证的事。”

我家姑娘当时掉的坑可不是一般的坑。有这种敷衍的反应很正常。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罗明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即使胡二闹没有对胡艺闹产生那种怪异的感觉,他还是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该死的!”

胡艺根本没有挣扎,然后一声怒骂消失在原地。

这种行为从侧面证明了赵天II的真实性,但谁能保证这不是另一个坑呢?

如果是的话,对方掌握的信息远比罗明想象的要多。要验证赵天的真实性,光是提问是不可能的,除非...

罗明眉头一皱,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这估计是验证真假的唯一办法了。

几乎与此同时,仅存的赵天立刻跑向罗明:“兄弟,搞什么鬼……”

强!

一片嗡嗡声炸开了!

赵天跑到罗明面前,举起骨剑对准对手:“你停一下。”

“哥哥,你……”

“我叫你先停下来!”

罗明很强硬的打断了赵天的话,左手背在身后,悄悄开始了“抽血”!

姿势可以伪造,记忆可以窃取,但是血这个东西...对方绝对不是短时间内可以模拟出来的!

就算真的模拟出来,‘血’也会铺开两条血线,然后我心里就能知道了。

十个真理仪渐渐消散,一条猩红的长线从的胸前散开,朝赵前方飞去,然后...

超过她!

果然没有!

罗明吓坏了,随之而来的是谨慎和担心...

他不知道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对方是怎么模拟赵天的,对方又是怎么知道所谓的秘密的……一切都是未知数!

“哥哥?”

赵天还在他面前嘟着嘴,似乎很讨厌罗明现在的所作所为:“我真的是赵天!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LOL:他实在太懂辅助了假如在恋爱地图迷路梦幻西游我要搬空藏宝阁诸天影视从以家人之名开始全球杀戮开启,我能一键提取属性重走警途1993梦境异闻录青鸟异闻录镜像异闻录京都异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