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语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252.语音!

罗明转头一看,发现公爵已经被大黄带走了。他此时左顾右盼,好像对这个地方很好奇。

一人一猫立刻上岸,罗明并没有一直看着公爵,而是转头盯着锋锐、林紫和王婷的表情。

三个人的表情都很正常,没有任何防备、恐惧或者惊讶的感觉。他们最多只是好奇。

这也证明他们不认识公爵。

那就简单多了!

“喂,小胡!”

公爵情绪很高,像刚被救赎的肖申克:“看来你想明白了!

没错!

只要合作,有什么得不到的?即使它是..."

“你先闭嘴。”

罗明冷冷地吐出一句话,刚刚跳到他肩膀上的大黄又被抱在怀里:“大黄,屏障。”

“是的。”

大黄应了一声,立即散开结界,但只有罗明、赵天、李梅和城主被包裹在其中。

外部是直接隐身。

“这个…”

冯睿僵在原地,转头看着王婷:“梅校长,这是怎么回事?”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王亭也不知道,只是皱着眉头,盯着他们消失的位置。

刚才那个人的声音很熟悉,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

在屏障里面。

“小胡,你怎么了?”

公爵好奇地环顾四周:“你又想卖我吗?这两样货我都不想卖。”

“等一下。”

罗明说了句什么,抬头看着一头雾水的赵天:“大黄,你先把这姑娘赶出去。”

“诶!罗明……”赵天话还没说完,已经被踢出了结界。

"这是不毛之地。"

罗明并没有在意赵天的离去和公爵的嘲笑,而是自言自语地解释道:“根据推测,最多两个小时后这里就会出现A级甚至A+级的围攻。”

“那又怎么样?”

公爵似乎察觉到了罗明语气中的焦虑,打断了他的话:“不要说你旁边还有一个十阶。连外面那三个小家伙都足以面对A级围攻了?”

“看来你知道徐坤的秘密。”

罗明停止了介绍,“那我长话短说。之后,我和李梅,还有三个小家伙中的一个,就要离开这里了。

不确定。与此同时,我需要你的帮助来保持荒废的海关。"

这是没有办法的!

不守住荒地,王亭是不会走的。如果王婷不走,罗明无法定位小罗,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找到所谓的仙宫。

他想让王婷加入,让李梅在身边,这样公爵就可以帮忙了...

是唯一的方法。

公爵眼睛发亮,但他不再说话。相反,他好奇地看着罗明。

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是原计划中没有的,自然要付出额外的代价。

知道他在想什么,罗明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价格是…

“出来吧!”

在屏障消失的瞬间,三个男人的身影也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

赵天看见罗明出现,二话没说就走了上去。她只想好好踹弟弟一脚,却被一只手按在头上...

那自然是罗明的手。

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罗明抬起手,抚摸着赵天的头。“别说话,我一会儿给你解释,好吗?”

打断咒语!

听到这口气,赵天就算想闹,也闹不出来。

她不得不默默地站在罗明身边,停止说话。

罗明也转过身来,再次看着冯瑞:“我要向你介绍塞琳,一个被三巨头追逐的非凡的九段。现在他和我在一起。

他将代替李梅作为一个人去对付另一只十阶野兽。"

“不可能!”

王亭立即出声反对:“他只是一只九阶野兽,根本不可能抵挡十阶野兽!”

“小妹妹,看不起人是你的错。”

公爵嘴角扬起一抹笑意,向前迈了一步:“不如你我试试?”

“好!”

“不行啊。”

王廷才吐出两个字,就被罗明打断了。

他的目光落在林子身上:“这个人以后会有用的,你可以试试另外一个。

林将军,你介意吗?"

“哦……”

梓琪冷冷一笑,目光掠过公爵。

那是一种毫不掩饰的蔑视。

清风皱着眉头,想阻止:“胡……”

嘣!

话音未落,风睿只觉得眼前一花,又传来一声爆响!

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站在我身边的林子已经换了一个人...

那个叫席林的年轻人。

他现在在这里。林子呢?

“嗯?”

公爵发出一声修辞性的冷笑,低头看着下方:“小姑娘,敢对我说这种话的人,现在还没几个活着的。”

不...

风吹得我浑身一颤,顺着视线望去,我看到了我的老搭档的位置...

十阶超凡,只是一个照面,就被一个九阶超凡踩在脚底?!

根本不是遗传!

“好吧。”

罗明皱着眉头,不耐烦地对公爵喊道,“差不多没事了。以后你们就是战友了,不要内耗。”

“哼!”

公爵冷哼一声,听到了罗明的声音,然后他松开了踩在林子身上的脚。

他现在只有九个订单。是的,他对战斗的理解,对身体的操控,对敌人的了解,都远不止九阶。

也就是手镯束缚了他的分身能力,或者说即使面对11阶,他也能应付的绰绰有余。

“你现在能证明吗?”罗明转向王亭。

"...是的。”

王婷也不想呆在这里。她看着从地上站起来的林子和站在一旁的冯瑞说:“诸位,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这是她在资料室和这两个人达成的协议。

她可以离开废土,但必须留下十阶以上的战斗力。

之前,两人都以为这个十阶战力是李梅的,但是现在看来...估计更恐怖的存在来了。

毕竟从李梅的实力来看,她不具备杀死林紫的能力。

“当然。”

冯睿回应了一声,向王亭点了点头:“梅老大随时可以离开荒关。”

“嗯,老张,我这里没问题。”

古风微微回答,眼神无比恐惧的扫过公爵,左腿微微动了动,好像下意识的想要远离对方。

“那我们走吧。”

罗明看了一眼大黄,大黄立刻变成了一辆悬浮车,停在了大家面前。

它之前已经表现出了变身屏障的能力,自然没有必要隐藏其他的变形功能。

“上车。”

罗明转头看着身旁的赵天:“你也是。”

“啊?好吧。”

赵天还沉浸在刚才公爵杀死林子的画面中。

她不是新人,自然明白什么是林紫十阶超凡!

能一招秒杀林紫吗...这个臭哥身边都是什么人!

“小胡。”

看到大家都要离开,公爵对罗明笑了笑:“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嗯?”

罗明发出一声鼻音,有些不满地看着他:“你好像在质疑我的人品。”

“我没办法。你已经骗了我三次了。”公爵耸了耸肩。

“放心吧,不会有第四次了,更别说……”

罗明走向驾驶座,上车前,他对公爵微笑道:“你只要相信我就行了。”

“哈哈……”

公爵冷笑了两声,脸上却没有半分笑意。然而,他向罗明挥手,“一路顺风。”

“嗯。”

他们坐上了悬浮车,罗明和赵天很自然地坐在了前排,而李梅只好带着女孩匕首和王婷坐在了后排。

罗明转头看着后座的王婷:“你知道大概位置吗?”

“西南。”

“大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速前进。”

“是的,主人。”

大黄应了一声,悬浮车立刻起飞,越过了它面前的近百米高的屠杀隘口!

“哥……”

赵天看到悬浮车起飞,就敢问:“刚才那个人是谁?”

"席琳"

罗明很干脆地回答:“我不是刚介绍过吗?”

“是凌·Xi。”

坐在后座的王婷吐出一句话,眼神中仍有一丝惊恐:“没想到老张这么有本事,连这一条都能放出自用。

当它..."

声音戛然而止。

罗明嘴角扬起一抹笑意,漫不经心地问:“什么事?”

“艺术大师胆大包天。”

王婷缓缓吐出五个字,眼里还有一丝诧异:“原来那真的是凌Xi?”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

“呼……”

王庭吐出一口恶气:“难怪你宁愿带你妹妹去仙宫,也不愿把她留在那里。”

“你在说什么!”

还在疑惑中,赵天转向李梅:“尚姐姐,那个席琳,是不是……灵犀,是谁?”

“公爵。”李梅干脆吐出两个字。

“神圣的...主啊?”

赵天有点反应,僵硬地转过头,目光再次落在罗明身上:“是……是我理解的公爵吗?”

“嗯。”

"……"

赵天愣住了,抬起手按在罗明的头上:“……兄弟,我还醒着,还是你疯了?

那是公爵!

你放他出来干什么?还是在这种地方!到时候就算我们接到罗姐姐,也不可能回去了!"

“先把你的蹄子放下……”

现在罗明心烦意乱,但他还是耐心地向赵天解释,“不用担心公爵的问题。我既然敢放他出来,就不会让他胡来。”

“是的……”

当李梅听到这些话时,她想到了罗明和他约定的一个美妙的条件:“即使你鬼混,也要在你撑过饥荒之后。”

“嗯?”

王婷是个好人。她很快分析了李梅的话,得出一个结论:“你是不是和公爵达成了某种协议?”

“不是‘你’,是他!”

李梅马上否定了罗明的关系:“你可以问他。反正这个条件我也说不上来……”

“嗯?”王亭立刻好奇地看着罗明。

赵天也转过头,盯着罗明:“兄弟,什么情况?”

“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问题!”

罗明漫不经心地回答,像那种交换条件,一定不能让赵天知道。

其实早知道侯爷会提出这个条件,早就把李梅踢出去了。

“孩子?嗯?”

赵天扬起眉毛,俯在罗明面前,用极其怪异的眼神盯着他:“可能吗...你和那家伙做了什么交易?”

罗明没有说话,只是转头看着窗外,好像什么也没听到。

“我想……”

王婷一脸尴尬:“我好像知道条件是什么。”

“嗯?”

赵天听了,立刻转向王亭说:“梅姐姐,告诉我。”

“嗯...我不确定。”

王婷的脸色变得异常古怪:“总之,我之前听到一个传言。

当初,据说公爵有成千上万的宠物,每天晚上,他都会去这些宠物的房间,每个宠物都会很幸运。"

“每...每一个!?"赵天不再是孩子了,所以他自然明白这是什么概念。

她僵硬地转过头,看着罗明,看着他的身后,尤其是她的下身。

“你在看哪里?”

罗明自然感觉到了,抬手指了指女孩的头:“你这家伙,就不能少看点有色的东西吗!”

“谁叫你不说清楚呢……”

赵天捂住了头,嘴里满是委屈,但眼里还是充满了好奇:“原来你真的……”

罗明没有说话,转过头闭上眼睛,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说:“爸爸妈妈,这孩子不孝。今天你就把大义放在家族的家族之上,最好再来一个!”

“诶!不要不要!”

赵天立即翻过驾驶座,跳进后座,和李梅、王婷坐在一起:“要砍就一起砍梅姐姐!她误导了我!”

“呃...我还没说完呢。”

王婷尴尬的笑了两声,继续说:“其实万千宠爱还有一个特点……”

“都是男的吗?”赵天的试探性开场。

"...都不是人!”王婷几乎被赵天带偏了,但她还是说出了那个特点。

赵天头一歪:“不是人?”

“对。”

王婷继续说道,“公爵的每一只宠物都是变异人或者其他种族的雌性。对于正常人来说...无论她们多漂亮,无论她们是男是女,公爵都不会有任何兴趣的。”

“好奇怪的XP…………”

赵天咕哝了一句,然后看着坐在他前面驾驶座上的罗明:“那么,兄弟,你答应给他一群兽人了吗?”

“差不多吧。”

罗明嘀咕了句,但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

“差不多?也就是说……”

“嘘!”

赵天刚想让活跃的气氛活跃起来,可还没等她把话说完,坐在旁边的王婷就捂住了嘴!

“我们很快就会进入荒芜的森林。小声点。”

ps,大家记得投票哦,收藏哦,谢谢了哦。么么哒!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LOL:他实在太懂辅助了假如在恋爱地图迷路梦幻西游我要搬空藏宝阁诸天影视从以家人之名开始全球杀戮开启,我能一键提取属性重走警途1993梦境异闻录青鸟异闻录镜像异闻录京都异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