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之前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七月初,东京。

私立理心学园。

“名冢,你今天……算是终于清闲了一天?”二年B班的教室里,野岛达也动作肆意地一屁股坐上名冢彦的课桌,饶有兴致地问道。

“野岛,这么多地方能坐,你就偏偏想把我这张桌子坐塌掉?”名冢彦抬头瞥了自家损友一眼,嘴上毫不留情,“真要是哪天这桌子坏了,钱你来赔。”

且说,名冢彦说这话是有原因的。

有感于野岛达也先前在理心祭上十分用心,甚至不顾女朋友的帮助,名冢彦回到东京之后,给了野岛达也相当丰厚的回报。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西园寺雪绘,给了这家伙到毕业之前,都能带着女朋友去西园寺家旗下餐厅免费用餐的权限。

应该说,野岛达也并没有厚着脸皮,每天早中晚三餐都去蹭饭。

但相对他以前的生活来说,伙食的确是丰盛了不止一点。

再加上理心祭后,他女朋友对他的行为颇有微辞这事儿……他花来陪伴女朋友的时间也多了很多。

两件事情加起来的结果,就是这家伙的体重迅速上涨,从一个清瘦到适中体型的男生,变成了微胖到中等胖之间的程度。

这才有名冢彦眼下的话。

“哎,名冢。”野岛达也本来还心情不错,结果被名冢彦一句话直接搞坏了心情,“你还说呢……这几天我连运动都喘气喘得厉害。”

“这好办,你天天跑五公里,暑假里不要去餐厅吃饭,基本上就能回到之前。”名冢彦打了个呵欠,显得有些无聊。

“这些事情……再说吧。”野岛达也叹了口气,将话题重新转回名冢彦身上,“说起来,西园寺大小姐和冰室同学……怎么不在你这里?我以为她们时时刻刻都会在你身边来着?”

“哦,雪绘去理事长办公室处理事情,然后把侑叫了过去,就这样。”名冢彦答得愈发没有兴趣。

“你就不担心她们起冲突?”野岛达也竖起耳朵,兴致勃勃地继续发问。

“担心啊,怎么不担心?”名冢彦没好气地答道,“但我有什么办法?你以为是两个人打架,冲上去把她们拖开就行了啊?”

“怎么不行?”野岛达也疑惑反问,“你不是在新宿有房子,西园寺大小姐也住在西园寺家的房子里吗?”

“不碰到,还能有冲突?”

“野岛,这就是你不懂了。”名冢彦叹了口气,颇显悲凉,“我问你,一个人能同时去几个地方?”

“一个啊?”

“那我如果让她们两个分处两地,我该去哪儿?”名冢彦干脆往后仰去,语气有些生无可恋。

“呃……”野岛达也这才反应过来,“有这么激烈吗?我记得理心祭之前,西园寺大小姐和冰室同学的相处虽然有点碰撞,但也还好吧?”

那是因为冰室同学那时候有心结没有解开……

名冢彦心中暗叹。

早知道解决女孩的视力问题之后,情况会变成这样,他都几乎想回到先前那样,就干脆什么都不做,原地摆烂。

当然,这是开个玩笑。

但谁知道,从关西回来之后,本来清淡如水的冰室侑会忽然火力全开,和同样下定决心的西园寺雪绘正面对决?

从六月份回到关东到现在,名冢彦就几乎没睡过几个安稳觉。

“哎……”想到这里,名冢彦也只能叹了口气。

“名冢彦,你叹什么气呢?”带着些笑意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进入名冢彦和野岛达也的耳朵。

野岛达也条件反射般的回头确认一眼,然后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一声不发。

开什么玩笑,背面编排一下西园寺大小姐还好。

面对着西园寺大小姐搞事……他还要不要命了?

至于名冢彦,只是有气无力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少女,然后就闭上了眼睛。

“名冢彦,是不是我最近对你的态度太好了?“西园寺雪绘的声音迅速冷了下来。

“想干什么随意。”名冢彦答得很随意,“反正我最近几天连觉都睡不好,雪绘你还想我怎么样?”

“怎么样?”少女冷哼一声,“把你抬回西园寺家榨干?”

“请便。“名冢彦依旧死猪不怕开水烫,”如果你能越过侑的阻碍,并且获得晃弘叔叔的认同的话。”

女孩走到他身边,伸手揪住他的耳朵。

“疼疼疼,放手,雪绘!”名冢彦终于不能再装死,用力抓住西园寺雪绘的手腕,将她的小手从自己的耳朵上挪开。

“之前那个面对着我时,怎么都不屈服的名冢彦呢?跑哪里去了?”少女看着他,语气嘲讽,“我怎么只看见眼前的人天天毫无干劲,只想躺在家里睡觉?”

“这话没错,觉都不够睡,当然要补觉。”名冢彦连连点头。

“名冢彦,你再这么说话,我现在就叫晴代来把你塞到后备箱里,直接送回我家。”女孩靠近他的耳边,声音幽幽。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名冢彦只能打起精神,转过头来看她,“侑呢?照理说她不该放你一个人过来的吧?”

“爸爸有事情找她,我就先离开了。”西园寺雪绘的语气有些幸灾乐祸,“按照时间来算,至少要等小半天。”

名冢彦没说话。

说是要找冰室侑,实际上,应该算是西园寺晃弘和神宫宫司的会谈。

少女应该是作为中介人而存在。

“所以,现在呢?”想明白这件事,名冢彦点头,“就这么点时间,雪绘你有什么计划?”

“去泳池。”出乎名冢彦意料的,少女就这么开口了。

“学校泳池?”名冢彦这次倒是真的惊讶,“我记得,雪绘你应该是不会游泳的吧?”

“你不能教我吗?”女孩的语气中有些引诱的意味,“作为选修课的教师,你已经缺了这么多节历史课,不应该补上一些其它课程吗?”

“我没带泳裤。”名冢彦举手以对。

“我让晴代准备好了。”少女轻松答道。

“嗯?”名冢彦皱了皱眉头,看向西园寺雪绘,“雪绘,晃弘叔叔现在来找侑……是你计划好的?”

“谁知道呢?”少女轻笑一声。

唯独一旁的野岛达也忽然站起,大步奔向门外,像极了怕听到机密被处理的人。

------题外话------

下章番外还是在下周一晚上七点。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绑架地球行走人间那些年丑丫修真记迷案追凶LOL:他实在太懂辅助了梦幻西游我要搬空藏宝阁诸天影视从以家人之名开始全球杀戮开启,我能一键提取属性诸天副本:开局就是无敌潜力重走警途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