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安排+新书消息+完本活动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小老头在这个世界上最痛恨的除了沙漠死神之外,还有他的灵兽毛毛。

曾经在和沙漠死神的战斗中,毛毛对小老头各种羞辱,将小老头吞下去,然后又吐出来,反反复复。

所以,小老头才会觉得这胃粘液的味道熟悉,这不光是因为他曾经解剖动物后所闻到的死亡的气息,更是他被毛毛羞辱时的屈辱的味道。

他用了上千年的时间想要忘掉关于那场战斗的一切,可是,在今天,所有的记忆被唤醒,所有的屈辱一涌而上。

小老头的情绪有些失控,他努力地压制着自己内心的无力感,他不想要被这种无力感所吞没。

突然,一个想法在小老头的脑海里冒了出来:毛毛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毛毛为什么会在这里保护这几个人呢?

如果那个年轻人真的是沙漠死神的弟子,那其他几个人又是做什么的呢?

按照沙漠死神的性格,他是不会收徒的,更不会收这么多人。

如果小老头没有猜错的话,他们几个人应该是同学的关系,大概率是宗灵学院的学员。

而周方的话刚好从侧面印证了小老头的想法。

至于毛毛,则应该是被沙漠死神托付给了那年轻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沙漠死神大概率已经陨落,不然的话,不可能在他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之后都无动于衷。

沙漠死神修炼的是黑暗功法,其实陨落也是必然结果,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想到这里,小老头意识到,林宇刚才所做的一切都在虚张声势。

这是小老头能够得出的唯一结论。

等到他抬头的时候,却发现林宇一行人早都没有了踪影。

刚才在飞出去不远,林宇就示意其他人降低飞行高度,然后以极限速度飞行。

因为小老头刚好在大坑里,被大坑挡住了视野,自然是没有办法知道林宇一行人的状态。

“大家千万别停下来。”林宇紧张地说,“刚才我有可能唬住了他,也有可能没有,如果他反应过来的话,我们可能会有危险。”

毛毛虽然说它能够碾压这小老头,但其他人可没有这样的保障,甚至连林宇自己都没有办法保证自己在和小老头的争斗中全身而退。

如果小老头发疯一样得对他们进行无差别攻击的话,到时候所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

“好。”顾相逢点了点头。

“我觉得吧,某些人就不应该跑。”胖胖调侃道,“回头给那小老头认个错,说点好话,说不定还能被那小老头收为爱徒呢!”

胖胖说的自然是周方,周方前面的那一番行为差点没把胖胖给恶心死,现在自然是不吐不快。

“想活命,不寒碜。”林宇为周方开脱道,倒不是林宇是大善人,在两人中间当用来和稀泥的搅屎棍,而是林宇不希望他们此刻开始争吵,现在不是很好的时机,比起教训周方,林宇更希望队伍暂时出于和谐的状态。

“我们现在已经飞出去足够远了吗?”胖胖问。

“没有。”林宇警惕地看着四周,“在没有确认我们完全没有危险之前,绝对不能松懈。”

林宇一行人一边飞行,一边补充着灵力。

小老头在意识到被骗之后,当即飞到高空,却发现完全没有了林宇一行人的踪影。

小老头不断地往高处飞,可因为云层的遮挡,依旧没有发现林宇一行。

于是,小老头快速地朝着林宇刚才离开的方向飞去。

殊不知,林宇刚才在飞出去一截之后就让大家改变了方向,只有这样,才能为他们争取更多的时间。

只要他们能够进入到下一处魔域,那他们逃脱的几率就会大一点。

“没想到被这小瘪三给唬住了,等我找到你们,看我不把你们撕碎!”小老头滴咕着。

他快速地飞在天空中,寻找着林宇一行人的踪迹,然而,除了一望无尽的沙漠之外,好像别无他物。

他停了下来,仔细地思索着林宇一行人可能会去的方向。

他拿出地图,看了一眼自己现在前行的方向,如果按照现在的方向飞下去的话,只会不断地靠近戈壁滩的中心,可现在戈壁滩已经没有了魔物,就算是逃命,也不应该往戈壁滩的中心地带逃。

想到这里,他的脸色变得阴沉:没想到你小子的心思还挺重,想要把我往错误的方向带是吧?

小老头收起地图,扭头朝着幽影沼泽的方向飞去。

如果他们想要摆脱小老头,幽影沼泽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

小老头不会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已经被他们戏耍了一次,他不会再给他们这样的机会。

“还有多远?”周方有些着急地问。

“如果按照我们现在的速度,差不多十分钟的时间就能进入幽影沼泽。”林宇回答道。

“十分钟,应该够了吧?”周方面色担忧。

“希望够吧。”林宇无奈地叹了口气。

胖胖一边飞着,一边四处张望着,看似是在看风景,实则借机偷瞄顾相逢。

“林宇,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机缘。”辰星说,他的语气里充满了遗憾,就像是一个没有被选中的人在哀嚎着自己受到的不公正的待遇。

可是他又能如何呢?单单一个毛毛,就可以轻松秒杀他。

人比人就是会气死人。

前不久,辰星还是队伍中顶梁柱一般的存在。

而现在,新人换旧人,大家虽然不明说,但当毛毛以救世主姿态出现,然后把他们从爆炸之中救出来的时候,辰星和林宇在队伍中的地位就已经发生了变化。

“嗯。”林宇表现得不卑不亢,“我也没想到。”

辰星没有再多说什么,一切尽在不言中。

他们继续飞着,在过去了五六分钟之后,他们也逐渐放松了下来。

虽然速度没有慢下来,但心态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从大家的表情就能够看出来。

可至于幽影沼泽内的情况究竟如何,他们无从得知,因为没有人去过,更没有相关的记载,一切只能摸着黑前进。

幽影沼泽的边界越来越近,他们通过肉眼甚至都能够隐约看到。

胜利就在前方,现在林宇只希望一切相安无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绑架地球行走人间那些年丑丫修真记迷案追凶LOL:他实在太懂辅助了梦幻西游我要搬空藏宝阁诸天影视从以家人之名开始全球杀戮开启,我能一键提取属性诸天副本:开局就是无敌潜力重走警途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