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九章 辉夜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火影阁下,外面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大家会怎么样?

为什么你要用须左能乎将我们罩起来?”大野木,看着大家都无语,索性将自己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唉···!外面现在的局势并不好,除了我们,所有人都中了无限月读,他们现在暂时没有事,但接下来有没有事就要看我能不能打赢对手了。”流云的话说的不清楚。

那是因为他已经感知到外面,那些秽土转生出来的人,再整奋力的解救人。

斑在施展了无限月读之后,并没有就此停下自己的脚步。

虽然走到了这一步,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他的野心,但距离最终的结果还有一个步骤,现在他就要补全这最后一个环节。

“神·树界降诞。”

随着斑施展了终极木遁,神树已经迫不及待的展现它的能力,一条条根茎蔓延到整个忍界。

巨大无比的树根之上,落下一条条的绷带,将每一个陷入了无限月读的人全部缠绕起来。

这就是无限月读最后一步,将所有当做了腊肉一样,挂在了神树的根茎上。

然后神树就能够轻而易举的,将这些陷入幻境的忍者查克拉,亦或是普通人的生命力,全部吸收集中到自己的身体里。

虽然外界没有陷入幻境的千手柱间等人,一个个都专注于救人,但无奈面对这样的结果,早已经不是他们能够处理的。

当外面确定无法解救被光照过得人后,几个火影和长门也都聚集起来了。

“大家应该是陷入了,斑所说的无限月读幻术当中,而且应该是这种光造成的结果。

对比一开始的亮度,现在的这种亮光已经暗澹了许多,依我看很快就能够消失了。”千手扉间,结合自己的见闻,以及自己的等人的经历大致的说了一下。

“现在应该就我们这些,被秽土转生复活的人,没有陷入到幻术当中,至于六代那边,从他用须左能乎包裹自己,以及之前他呼喊的来看,他们应该也没有受到影响。”波风水门进行了补充。

他和儿子鸣人,刚刚见面几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如果就这样结束他可是很不甘心的。

随着亮光彻底结束,千手扉间来到须左能乎包裹的巨大蛋壳外,叫喊着。

“六代,无限月读的光线已经消失了,你们可以出来了。”

听到外面千手扉间的话,流云立刻收起了须左能乎,众人再一次看到外界时,已经被入眼的场景惊呆了。

一根根巨大的树藤上面,吊满了一个个像蚕茧一样的东西,从外形来看经验丰富的人已经知道什么玩意了。

“那些白色的蚕蛹一样的,就是中了无限月读的人,六代目,你又办法可以解除他们的幻术吗?”

千手扉间为众人简单的解释了一下,毕竟他们也算是亲眼见证过得亲历者,由他们讲解自然让人信服。

“解除无限月读的幻术,其实并不难,我现在就能够做到,但在我看来真正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是我们头顶的这个家伙。”

流云在出来之后,扫了几眼神树,就开始寻找斑爷的身影。

当看到斑爷缓缓下降,他就让止水带着鸣左等人退到远处,接下来的战斗可能更加的艰难。

“斑!你这样做简直就是在毁灭忍界,不要忘记了,木叶也是你曾经位置奋斗努力的梦想,就连木叶隐村这个名字也是你取的。”

看着落下斑,千手柱间心情十分沉重,昔日当做兄弟的好友,眼下正在毁灭往日的一切。

这让他如何不痛心,忍不住心中的悲情,千手柱间比起斑更加的感性。

“错误的是你们,现在的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梦想,唯有最后一些手尾需要清除,就让你看着我如何终结整个忍界的未来。

等我将这个小辈杀掉,到时候我会亲自来和你谈一谈我们之间的对错。”斑此刻的狂妄,完全是基于自己走到了最后一步的原因。

神树的力量他已经可以完全的抽调,吸纳了所有人的查克拉和生命力,他能够调动的力量比之前强了十倍百倍。

望着居高临下的斑,流云率先发动进攻。

作为攻击最强的转生眼模式,每一次出手都是全力以赴,根本不给斑任何的反击手段。

被看穿能力的斑,面对流云一直都在束手束脚,他和流云的战斗风格,以及彻底的改变了。

以往他都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和技巧,以及丰富的经验打败对手。

但现在不行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能力,被对方完完全全的学会了,甚至对方还学会了转生眼模式。

那强大的攻击力,让斑的所有防御和进攻都显得十分无力。

对比起功能性更强的轮回眼,转生眼似乎天生就是为毁灭而存在的。

所以,斑的战斗风格完全是以本伤人,凭借自己能够操控神树,和抽调神树查克拉为己用。

他和流云的战斗,基本上就是大力出奇迹,谁的输出高谁就能够赢得全部。

没有后备力量的流云,最终还是不敌有着神树做后盾的斑,在面对斑无情铁拳时,他的体力耗的七七八八,被斑一拳打的倒在了地上。

看着挣扎爬起来的流云,斑终于感受到了胜利在目,同时内心骄傲的情绪也随之勾连起来。

“小辈,你觉得我的梦想如何,是不是很壮观,这就是胜利者的荣耀,只要你肯臣服于我,我还是愿意接纳你成为我的奴仆。”

斑此刻以胜利者的姿态,宣誓着自己的胜利之言,无限月读的成功,以及将流云打的爬不起来,胜利的喜悦冲晕了头脑。

以至于,他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后。

“斑!小心你的身后。”看着站在地上疯狂大笑的斑,千手柱间的提醒那是脱口而出。

虽然他开口后就有些后悔,毕竟此刻的斑是敌人,但话已经出口了,在想收回来也不可能了。

斑听到柱间的提醒,先是一皱眉,然后刚想回头已经晚了。

斑身后的黑绝,在听到柱间提醒的时候,就已经出手了。

破胸而出的右臂,让斑看的有些不知所措,这样的伤势对他是不可能有致命的威胁。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黑绝的手臂居然能够麻痹他的动作,甚至就连如今的仙人的体质,都无法解除这种麻痹的状态。

艰难的扭头,看着身后和白绝合体的黑绝,斑做梦都想不到,为什么黑绝会背叛自己。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嘛?你是我创造出来的意识,应该听命于我!”

直到这个时候,斑依旧不愿意接受现在这一幕。

“你错了,不是你创造得我,是妈妈辉夜创造了我。

只不过,我一直让你以为,是你创造了我。

我等一这天,等了很久很久,终于让我等到啦!

你不知道,当宇智波流云叫破我的身份时,我是多么害怕你会听他的话,可惜单纯的你依旧相信了自己的判断。”

说道这里,黑绝顿时爆发出狂笑。

一个人孤独的生存一千多年,期间,不断地寻找适合的人,欺骗引导最终失败,这其中的艰辛只有它自己才知晓。

所幸在斑这里,千年夙缘得偿所愿,此刻的黑绝,已经接近癫狂的状态。

“杀了我的话,你也会被对面的人杀死,没有我你根本无法对抗宇智波流云。”

斑本能的觉得,自己还能够抢救一下,以当前的局势和黑绝谈判。

“不!杀了你妈妈就能够复活,只要妈妈复活了,宇智波流云他们早晚要死在妈妈手里,所以你放心的去死吧!”

随着黑绝加大了力度,斑体内的力量出现了混乱,身体开始出现膨胀,无数的查克拉,被神树吸收然后汇集到斑的身体上。

而斑的躯体则是越来越肿胀,以至于,像是一个气球一样,随时可能会爆炸。

“柱间!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嘛!”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依旧念叨着千手柱间。

不远处的流云,在看到这一刻的时候就坐不住了,等候多时的机会已经到了眼前。

他的身影出现在神树身边,须左能乎瞬间形成一个完全体,然后手里凝聚出一把巨大的长刀。

“金轮转生爆。”

能够将月亮噼裂的超强一击,根本不是神树能够承受的,流云这一击直接将神树齐根斩断。

他的所作所为,将陷入降临状态的辉夜和黑绝整懵逼了。

神树是辉夜降临的关键,虽然此刻她已经吸收了很多查克拉,但对于辉夜来说。

任何一滴查克拉都属于是她的,流云斩断神树的行为,无疑是在和她挑衅。

在流云的眼里,倒下的神树眼下就是最肥美的一块肉,双手结印,他从六道仙人那里学来的封印术瞬间展开。

六道十尾柩印,这样的封印术,作为六道仙人独创的封印术,自然有着它强大的作用。

随着流云展开封印术,神树的躯干直接虚幻能量化,然后从四面八方的涌向了流云。

看到这样,还没有彻底降临的辉夜,除了加大力度和流云争抢神树查克拉以外,她能够做的事情其实很少。

毕竟流云抓的机会实在是太好了,她刚刚意志降临到斑的身体,这个时候如果扭头去争抢神树查克拉。

就会耽误她降临的时间,从而导致的结果,可能就是宇智波流云趁机将自己封印。

而如果不能全力降临,那么自己就很有可能错过很大一部分的神树查克拉。

卡在中间的她,只能一边兼顾降临,一边和流云争夺神树的查克拉。

当被流云砍倒的神树,被全部吸收后,两个人同时被进化能量再一次包裹了。

就在这个时候,止水和鼬,两人直接用出了只最强的招式。

他们的进攻,砸在了包裹辉夜的白球之上,不过根本无法对由高密度的查克拉保护造成伤害。

虽然看不到奏效的结果,但两人都没有停手,现在就看谁能够率先完成进化。

如果大筒木辉夜完成,这会让流云大哥陷入危机之中,反之,流云大哥就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

其他人看着两人的动作,也都纷纷跟着一起出手。

白色的长发越来越浓密,也越来越长,看到这种景象,止水等人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当斑彻底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有着一头超长白长直秀发的,大筒木辉夜。

额头上,那只猩红的九勾玉轮回眼,配上那双白眼,以及精致的面庞,让辉夜看上去有着十分妖异的气质。

当辉夜完成复活之后,黑绝也脱离了白绝的身体,转移到她的袖子里。

而这个时候的流云,也完成了自己的进化,白色圆球先是破碎,然后所有的碎片化作能量,被他给吸收了。

外形的模样再一次变化,原本的黑长直,此刻也在抵挡不住仙人的力量,被侵染成了白色。

身上的衣着没有什么打的变化,只不过更加显得有些庄重,就行是每每重要节日才会穿的正装。

要说最大的变化就是眼睛,额头没有出现轮回写轮眼,不过他的那双眼睛此刻已经进化成了九勾玉的轮回眼。

同样具备了轮回写轮眼的能力。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察觉没有出现难看的第三只眼,流云多少松了一口气。

大筒木辉夜,睁开眼看到的人,首先就是和她一起完成进化的流云,因为他身上有着六道之力。

然后很快,在她白眼的视角里,很快又发觉了新的力量

流云体内,不单单有两个孙子的查克拉,同时还拥有自己长子羽衣的查克拉。

看到这里,辉夜本能的对流云产生了仇视。

因为流云体内的六道之力,给了辉夜一种威胁感。

“妈妈!你终于成功复活了,只要把眼前这人杀掉,就再也没有人可以威胁到您啦!”

辉夜袖子里黑绝,阴恻恻的声音响起,提醒自己妈妈流云的威胁性很大。

“止水,你们保护好自己,离我远远地就行。”

交代了一句,流云奔着先下手为强,在辉夜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前率先发动进攻。

得到了提醒的止水等人,一个个都退的远远地,生怕被波及到。

流云飞在天上,演化出须左能乎,从上往下朝着辉夜就挥出了手中大刀。

面对流云的进攻,辉夜本能的凝聚出了一根骨刺,然后硬接了流云的这一击。

别看辉夜空有强大的技能和查克拉,她的实战技巧可以说是弱到极点。

可就是这样一个菜鸡,凭借着力大飞砖,和流云打的有来有回,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她在挨打,每一次都是险之又险的避开要害。

辉夜也意识到,自己的经验是个问题,她背后打开一座空间门,一个后跃钻了进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分身诸天之我靠我自己我的异能是孕育分身这个海洋领主有点强七位神四合院:从争夺工程师名额开始我一发治疗术下来你可能会死忍界之金色闪光从终结谷开始流浪忍界武道圣尊属性点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