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零章 原来如此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在场的影们,一个个都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无法修复,这下子原本使用自杀战术的二代也就不敢尝试了。

解决掉其他人,剩余的止水和鼬,自然也没有办法阻拦带土的脚步,强大的仙人实力,不但无视两人的幻术。

更是直接反弹,将两人震的眼角流血,连须左能乎都无法维持。

带土看着完好无损的木屋,在止水和鼬大喊不要的声音中,手里的天沼矛神剑一挥,整个木屋的屋顶就被削掉了。

又是一剑挥出,流云的身下只剩下盘坐的地板支撑着,带土漂浮着靠近了他。

“我知道你听得见,从小到大你都在照顾我,帮助我。

我很感激你为我所做的这一切,所以我会为你完成梦想,让宇智波成为忍界的主宰,前提是你不能够开启轮回眼。

这个世界不需要太多的强者,这样只会让忍界更加的乱,而你又是一个不安分的人,流云大哥,抱歉我不能够让你开启轮回眼。”

带土说着举起了天沼矛神剑,朝着流云的胸膛就刺了过去。

他的目的不单单是打断流云开启轮回眼,更是想要将他杀死,就像他刚刚说的那样。

流云本人就是一个不安分的家伙,只要他还活着一天,那么迟早就会搞出一些别人想不到的事情。

带土想要的是一个美好的忍界,像流云这类人,绝对不能够在留下来。

天沼矛的剑尖飞刺而来,就在这个时候,缺了一条手臂的波风水门,突然一个瞬身出现在了流云的面前。

他不是一个人出现的,还有一个人跟在他的身边,而这个人用自己的身体为流云挡下了这一剑。

巨大的剑尖刺穿了身体,鲜血大口的从次郎嘴里喷吐而出。

作为留守保护鸣人和左助的他,不放心在场的族长,所以发出了信号,让鹿久联系波风水门将他们带了回来。

同时带回来的,还有八尾人柱力奇拉比,他也不放心自己的大哥四代雷影,自然左助和鸣人也都一起回来了。

只不过他们一直都没有出现,就是害怕会成为累赘,让自己成为敌人的突破口。

但眼见带土想要杀死族长,次郎联系上了鹿久,之后就有了他为流云挡剑的一幕。

看着自己剑尖上的人,带土十分的不满:“次郎,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我是一个人,有情有义的人,不像你这个冷血无情,不知好歹的畜生。

族长为了做了那么多准备,可你一次次都辜负了他,你这种人就算是成功了,最终也必将死于自己的双手。”

次郎咒骂之间,直接使用了自己的万花筒技能,让猝不及防的带土陷入了情绪波动之中。

他这的情绪一波动,就导致十尾在他体内作乱,以至于身体都出现了臃肿,这是力量掌控不够造成的。

倒在流云的身边,次郎并没有死去,而是伸出了自己沾染了鲜血的双手,紧紧的按在了流云紧闭的双眼之上。

“族长,跟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选择,我永远都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就让虽然我的力量很微弱,但我依旧想要帮你的忙。”

次郎将自己所有的童力,注入到了流云的眼睛里,当最后一滴童力消耗完,这位最早的跟随者也带着笑意闭上眼双眼。

次郎的童力注入,让流云刻意维持的均衡被打破,体内的力量就像是一锅滚油,被泼进了一碗冷水一样。

顿时整个锅都炸开了,无数的力量四处乱窜,而流云自己已经根本无法控制了。

这个时候的他,恨不得将次郎吊起来打,你说你好好地,玩什么献祭啊。

现在好了,好不容易达成的平衡没了,搞不好自己也要因此挂掉,流云连一句国骂都来不及出口。

因为他的身体和一个人意志,都像是陷入了旋涡之中,随着扭曲的力量,无规则的变化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也转动头晕脑胀的,忽然之间,他似乎察觉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自己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尝试过。

立刻沉下心来,他思索这一抹灵感的根源,很快就想到了,那就是源自于自己的一个梦。

做梦很正常,但流云做梦绝对不正常,因为他自从来到火影世界后,就从来没有做过梦,这样一个古怪现象曾经让他一度以为,自己穿越者才造成的。

回想起,梦里那扭曲犹如阴阳八卦的黑白力量,彼此互相拉扯交融,这不就是现在遇到的场景嘛。

想通了这一点,流云立马明白,这是冥冥之中有人在教授自己。

有了前进的道路,他立刻重整旗鼓,开始控制自己所有的力量。

黑色的是属于童力,白色的则是属于身体,两种力量在流云的控制下,不断地旋转。

他以自己为中心,两股力量扭动带来的旋涡力量,逸散出来的力量全部吸收了过来。

他们彼此之间碰撞,爆炸,然后交融后产生了新的力量。

在看到自己成功将两种力量结合时,一抹金色的力量也掺杂了进来。

在感知了这股金色力量后,流云瞬间明白了,这是他修炼的湿骨林仙法的力量。

想到这里,他脑海里出现了在妙木山的一幕,他询问蛤蟆丸,三大圣地之间的仙法有什么不同。

蛤蟆丸的说辞是,妙木山追求的是力量,而龙地洞追求的则是改变环境和适应环境。

反观湿骨林,它的仙法则是选择了对身体的加持,同样也是中和了其他两大圣地的优点。

所以蛞蝓仙人一个人,成就了整个圣地,这样的有点就是,湿骨林的仙法十分难以修炼。

感受到了新力量带来的强大,流云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然后睁开了眼睛。

次郎尸身依旧还在身边,止水和鼬,一左一右的蹲坐在身边,两人受到了不轻的伤势。

听到流云吐气的声音,鼬欣喜的叫喊道:“大哥,你终于醒了!”

然后止水和鼬,就看到了流云眼眶之中的景色。

一双满是圈圈的轮回眼,替换成了他以前等边三角形的万花筒写轮眼。

和斑以及长门的眼睛颜色不同,流云的轮回眼底色是银灰色,而圈圈的颜色则是金色的。

两种颜色互相成就了对方,银色让金色更加的耀眼,同样金色则让银色更加深沉。

尊贵与耀眼的搭配,让流云的双眼更加具备压迫力,同样在金色线圈中,还有着三粒小小的银色勾玉。

这些小东西,随着流云的视线转动,也跟着转起了圈,以至于带土在看到流云眼睛的时候,都愣住了。

“你开启了轮回眼?为什么你的眼睛会是这样模样?”

对面带土的询问,流云没有回答,毕竟他又看不到自己的眼睛现在什么模样。

将次郎的尸体抱起,平躺的放在了之前盘坐的残破木屋上面。

“我一直都认为,你和其他任何一个人一样,只要方法正确,都能够将你重新带回到正途。

但我现在改变了看法,有些人迫于当时的情形,可能会做一些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但带土你此刻做的事情并不在我原谅的范围以内。

次郎和你我一起长大,他对你也算是照顾有加,你为什么要对他下杀手?”

看着流云平静的面容,带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到一阵心季,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害怕的感觉了。

“大哥,带土要杀的是你,是四代火影带着次郎过来,用身体替你挡下了这一击。”鼬愤怒的将原委说了一下。

这让流云的心里更加难过,依稀记得当初次郎说过,如果有必要,他甚至愿意为自己舍弃所有包括性命。

“你让我失望了。”流云并没有多说什么。

而是直接动手,蕴含了愤怒的一拳,快到带土都来不及躲闪。

这一拳,直接将带土打的飞出去老远,本想继续追击的流云,被求道玉给阻止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木叶方向惊现,然后这种力量,迅速朝着几人所在的地飞了过来。

当看清来人的时候,带土眼神明显的出现了一丝紧张感。

远处的斑也是充满了疑惑,至于流云也是一脸见鬼了的表情。

来人是老相识,日向一族的族长,日向日足。

只不过他的样子出现很大的变化,白眼变成了蓝色的,整个人被一层绿的的查克拉包裹着。

最主要的是,在他的身后环绕着十二颗求道玉。

这可是只有六道之力才具备的能力,至于为什么日向日足会有,带土和斑自然会知晓。

不过始作俑者的流云,只觉得一阵肝疼,没想到日向一族真的开启了转生眼。

不过现在的他只想说一声干得漂亮,最起码他现在虽然开启了轮回眼,但不见得能够打得过仙人带土。

但是转生眼不一样,这玩意一经开启,就是强大的象征,应该能够和带土好好地玩玩。

“流云族长,你们辛苦了,接下来的战斗交给我吧!让我也能够为木叶出一份力。”日向日足此刻内心极度膨胀。

转生眼的力量,让他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俯视众生的感觉,这个时候的他只想好好地表现一下。

也好对得起自己一族的付出,日向一族的分家,除了日差和宁次以外,全都将自己的童力献祭了。

这些童力汇集到了日足一个人的身上,但依旧不足以支撑他开启转生眼,然后宗家的人也都纷纷献祭。

先是老人,然后就是中年人,等这一批人全部献祭之后,强大的力量终于觉醒了。

“那就麻烦日向族长了!”流云十分识趣。

“你这是什么状况,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听过?”带土起身后,手里的天沼矛一指日足问道。

“这是和你们轮回眼齐名的转生眼,是属于我们白眼的最终奥义,是时候让忍界知晓我们日向一族的强大了。”

日足说话间,一挥手,就是转生眼的大招,他急迫的想要向整个忍界宣誓,他们日向一族可不是小角色。

“银轮转生爆。”数颗求道玉从双手释放,然后再双手反向的力量交织下,一股奇异的黑色龙卷风旋转起了。

朝着带土就冲了过去,而看到看到对手出招,带土也没有闲着,手里的天沼矛一个中平刺,和日向日足的黑风撞到了一起。

巨大的破坏力,四散开来,所过之处纷纷崩解,好在大家都有提前准备,不然肯定要弄得灰头土脸的。

“大哥,这就是你说的转生眼吗?怎么可能这么强?”止水和鼬听过流云介绍,所以对于转生眼的强大十分无语。

“没办法,不像我们写轮眼有迹可循,他们这种办法可是献祭了整个族群,所以强大一些也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

看着日向日足勐地不行,流云只希望他能够快点把带土搞定。

次郎的死,带土必须要付出代价,这是他当年和这些小伙伴们的誓言。

“大哥,你的眼睛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新的感觉?”止水在看着两个家伙打斗的时候,也顺便关心了一下流云的眼睛。

“多了几个新技能,至于是什么,回头在和你们说,现在的局势我估计有些麻烦了。”

不知道为什么,日向日足总给流云一种错觉,那就是他这种爆炸似的强大,总有些后劲不足的感觉。

别看带土被日足压着打,但他到现在也只是一些狼狈,没有出现重伤的情况。

而且日向日足,这个人的战斗天赋很一般,在流云看来,很多机会明明可以重创带土,但是保守的他一直都打的中规中矩。

“看来还是要我出手才行,如果日足族长真的抗不住,也只能自己上了。”说着流云开始缓缓地结印。

有一点很有意思,那就是轮回眼带来的力量,就像是天生就烙印在脑海里一样。

只要开启了眼睛,很多技能和使用方法,自然而然的就知晓怎么弄了。

而流云现在做的就是提前准备,他感觉日足很快就会出现问题,虽然带土现在被按在土里摩擦。

但有备无患,流云还是觉得小心为上,这个时候容不得出错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分身诸天之我靠我自己我的异能是孕育分身这个海洋领主有点强七位神四合院:从争夺工程师名额开始我一发治疗术下来你可能会死忍界之金色闪光从终结谷开始流浪忍界武道圣尊属性点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