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八章 众志成城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大人,十尾已经复活了,是不是可以进行封印了。”绝在斑的耳边询问。

千年等待,今天终于走到了这一步,它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还不行,如果现在吸收了它,就不能够释放无限月读了。”斑同样陷入了兴奋的状态,以至于没能听出绝的语气变化。

轮回眼的视角里,十尾此刻不过是刚刚复苏,还有更进一步的进化,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罢了。

正好,他也可以借着这个时间,好好地配柱间玩玩。

过了今天,柱间以及所有人,都将被他超越,而他宇智波斑将会是一个,超越六道仙人的存在,一个更加强大的更加完美的存在。

“宇智波的小家伙保护人,其他人随我一起将十尾封印,让我们替六代争取足够的时间吧!”

听到千手柱间的呼和,火影F4以及长门都点头同意,一时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越来越多的忍者们赶来,每一个赶来的人,都自觉地接受了指挥,大家伙各种属性的忍术组合释放。

此刻的十尾,已经拥有了独立的自我意识,独眼之中,它所看到的全都是,本该属于它的力量。

仰天一声嘶吼,千手扉间的水切割,在它身上,切出了深深地一条伤痕,虽然这条伤痕很快就修复了,不过疼痛在伤口复原之前可是会一直疼。

千手柱间独家拿手绝活,明神门一座座落下,将十尾的尾巴和四肢,以及头颈部位都给短暂的封印住了。

那些土遁忍者们,则是在黄土的带领下,使用了土遁打算将十尾进行掩埋。

可惜,十尾具备九只尾兽的所有能力,五尾的蒸汽力量一样可以使用,原本大家以为就此结束了。

结果土山直接被脱困的十尾给毁了,而原本匍匐在地的十尾,此刻居然可以颤巍巍的站立了。

百米之高的身躯,虽然瘦骨嶙峋,但它每一次挥舞手臂,都能够将地上躲避不及的忍者掀翻。

不断的有人指挥,进行撤退,同样也不断地有人使用忍术,企图阻拦它的步伐。

大野木漂浮在天空中,短小的双手一合,尘遁的力量迅速汇集,在看准了时机之时,对准了十尾头顶的斑和带土等人就出手了。

“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这一击的力量十分足够,斑在差距到危险之际,就将被附身的带土一把推开,毕竟带土可是事关复活他的重任。

带土因为斑逃过了一劫,但斑则是被尘遁给打成了粉末。

因为太过于细小,以至于恢复过来也有些缓慢。

“土影阁下,麻烦你在使用尘遁对着十尾的膝盖进行攻击,我们必须将它打趴下,这样才能够进行更好的封印。”

天空中的大野木,一听鹿久的要求,立刻点点头告诉鹿久可以办到。

重新振作了一下,大野木一个侧身躲过了十尾大手的袭击,被尘遁打伤的十尾,此刻也都开始修复自己的脑袋。

因为眼睛也被打掉了,所以行动全无章法,这也给了大野木一个可乘之机。

再一次使用尘遁,打中了十尾的膝盖,胡乱挥打的适应重心不稳径直摔倒在地。

这一次忍者们再一次联合,之前左右夹击的土遁失效,黄土很快就转换了思维,先是围绕着十尾的身体,借助之前的土山和山岩,构筑了一条百多米长的围墙。

将十尾整个身躯都围了起来,然后精通土遁的忍者们,使用了类似于水泥一样的忍术,之后宇智波一族上马,使用大范围火遁,将这些凝固性超强的泥土给烘干。

一切做完,众人都小心翼翼的看着,生怕十尾又一次挣脱束缚。

果不其然,随着水泥和围墙的开裂,靠的比较近的忍者们,纷纷逃离现场生怕被波及到。

再一次出现的十尾,比起之前又有了些变化,虽然外形还是差不多,纤瘦的身体依旧骨瘦如柴。

但它的行动能力,以及对自身掌控的能力,比之前一刻要强上不少。

“大哥!你察觉到了吗?十尾比起之前要强上不少。”扉间一脸凝重的看着十尾说道。

“嗯,它对力量的掌控力,比之前强了不少。”千手柱间点点头表示自己也发现了。

“十尾现在刚刚复活,应该还不具备掌控自身的力量,如果我们不断地使用忍术对它进行打压,其实就是在不断的帮助它进化。”波风水门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发现了问题,不代表能够解决问题,毕竟十尾的情况有些难办,时时刻刻都在进行成长,一旦让它达到了完美状态,估计及时斑出手的时候了。

“几位,我有一个十分强力的封印术,应该能够将十尾进行封印,不过我这个术属于大范围敌我不分的,如果需要我使用,还请将周围的人进行疏散。”

长门坐在变色龙的脑袋上,没办法,他现在能够掌控的能力,只能用来打辅助,类似地爆天星这样的术,打击范围实在是太大了。

“人员疏散由我来安排,诸位还请放手施为就行,给我几分钟的时间,我来为诸位清空战场。”时刻关注战场局势的鹿久,自然不会错过几人的聊天内容。

在听到长门需要清空疏散人群,鹿久当仁不让的结果了任务。

随即,在场的忍者们,一个个把腿就跑,而在这个过程中,长门也可是自己凝聚地爆天星需要的黑球核心。

此刻还敢在战场上的,都是对于自己实力有信心,且都退到了安全区域内的。

鹿久在询问长门场地足够后,这才让忍者们停下来,而这个时候十尾已经从水泥地了爬起来了。

每一步走的都十分稳当,不像之前那样企鹅一样摇摇晃晃。

“诸位火影,我这一招有一个弱点,那就是一旦施展之后,如果敌人立刻对我的释放的核心进行攻击,那么我这一招就可能失败,还请诸位帮忙一下。”

说着长门放开了自己的双手,一棵荔枝大小的核心出现,比起以前他释放的足足大了一倍。

黑色的核心被长门推送到了天上。这个时候宇智波斑还剩下小半个脑袋,才能够完全的复原。

而绝操控的带土,又不具备远程打击,这就给了长门最好的机会。

随着长门一抱拳,黑色的核心立刻放大,甚至犹如日全食一般,将太阳的光线都阻拦了。

“地爆天星。”

无限查克拉,无限轮回眼童力的加持下,地爆天星快速发力,地狱一般的场景,将哪些吃瓜忍者们都看呆了。

这样堪称天灾一般的忍术,根本不是他们能够对抗的,当初宇智波流云到底是怎么打败长门的,这样一个疑问也让众人开始思索了。

面对引力的拉扯,十尾的求生欲拉满,不断地想要离开引力场,周围的火影们可不会让它如愿。

“让我来帮十尾一把!”还是千手柱间,他第一时间出手帮忙。

柱间施展木遁,从十尾的脚底下冒出来,这让被引力牵扯到了的十尾,一个侧身中心不稳,再一次摔倒在了引力中心。

长门一看情况,更是加大输出,有了柱间的帮忙,十尾终于被他给吸到了地爆天星之上。

看着堪比小半个木叶村大小的圆球,长门也送了一口气,这玩意如果是在他身前释放,估计还没有完成他就死了。

“呼···这就解决了吗?”卡卡西身边的凯望着圆球失声的问道。

“估计没有那么简单,在圆球吸收的过程中,我并没有看到带土的身影,应该是使用了神威逃离了。

但是宇智波斑,可是秽土转生的身体,如果也这么被轻松搞定,这就让我有些觉得不可思议了。”卡卡西担心的说道。

“喂!卡卡西,不要乱说话,我可不想在面对那样的怪物了。”秋道丁座埋怨的说道。

就在似乎是为了迎合卡卡西的话,原本紧凑的巨大球体,突然出现了异响。

然后众人就看到一把蓝色的长刀,从内往外的切开了圆球。

然后地爆天星形成的圆球上面,缝隙越来越大,当其中的一个点破碎后,斑的身影倒挂在圆球之下。

“很能干嘛,长门,可惜比起六道仙人的地爆天星还是差了些,如果你能够在创造一个月亮,或许真的能够封印我和十尾。”

说着斑一跃而下,同时圆球内部被一股巨力挣开,无数乱石落下,十尾艰难的爬出了上半身,然后双手一撑,整个身躯脱离了圆球。

“卡卡西,你个乌鸦嘴真的说准了。”凯目瞪口呆的看着十尾说道。

再一次落地的十尾,比起之前的样子有了很大的变化。

纤细的身躯,就像是健身后的勐男一样,肌肉棒子遍布全身,不管是身躯还是头上的角都变得粗壮无比。

而且,它的眼睛也终于出现了轮回写轮眼的样子,铺一落地,十尾就对忍者们进行了攻击。

想舌头一样的东西从嘴里吐出了出来,然后快速成长变成了一朵花包大炮,巨大的查克拉汇集,看到这玩意,见识过尾兽玉的人都明白是干什么。

“好惊人的尾兽玉,比起九尾的强了不止十倍,想要转移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波风水门嘴里说需要一些时间,但手上功夫可没有停下。

飞雷神之阵,随时准备好,只要对方已经甩出他就要将之转移。

随着时空扭转,黑绝控制着带土出现,之前在地爆天星出现的那一刻,黑绝就控制着带土躲进了神威空间。

再一次出来,黑绝就看到了现在的十尾,这让他十分满意,因为此刻的十尾虽然还不是终极的神树状态。

但此刻已经拥有了,对自己身体的绝对控制权,这也意味着能够发挥的力量更加强大了。

斑落下之后,脑后突然长出了一根白色的管子,这根管子一触碰十尾,就立刻连接到了一起。

斑朝着流云所在的位置,控制着十尾甩出来了那一发,准备许久的超级尾兽玉。

尾兽玉的速度很快,但波风水门更快,飞雷神之阵的咒印在虚空中撑开,将这个超级尾兽玉给转移了。

这让斑看得十分恼火,同时脚下的十尾一阵晃动,企图挣脱斑的控制。

“你也帮忙控制一下,我需要和他们交手,如果单凭我一个人,可能无法控制十尾。”看了眼紧闭眼睛的带土,斑的话自然是对绝说的。

“放心吧!”绝同样控制着带土的身体,从他的脑后长出了一根白色管子。

两人的同时出手,这才将十尾彻底的掌控。

“大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始终无法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如果那个宇智波流云一旦开启了轮回眼,那我们的优势可就全无了。”绝在一边看着斑,语气里充满了诱惑。

“你到底想说什么?”斑斜眼看了它问道。

“大人是不是可以复活成血肉之躯了,我现在能够控制带土使用轮回天生之术,你恢复了真身,到时候轮回眼的很多能力也能够使用了。”绝充满诱惑的话音,让斑也有些心痒痒的。

不过现在的局势,又让他有些犹豫,秽土转生的身体,让他不需要担心消耗和死亡。

但要是复活成人之后,他再和其他人战斗就需要小心了,像千手柱间这样的高手,自己身前和他也是打得难舍难分。

似乎看出了斑的犹豫,绝打算乘胜追击:“大人,我已经知道了您的另外一只轮回眼藏在哪里,已经让白绝分身去拿回来了。

只要您成功复活,到时候在将眼睛拿回来,到时候你就是最强的状态,那个时候就算是宇智波流云开启了轮回眼,也必将不是您的对手。”

这句话,算是触摸到了斑的G点,同意了绝的方桉,等另外一只轮回眼送来了,他立刻进行复活的准备。

不过现在,他还需要拖延一些时间,因为绝告诉他,轮回眼已经在来的路上,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够回来。

“绝,你来操控十尾,我去和千手柱间玩玩,算是复活之前让他陪我热热身。”

说着斑切断十尾的联系,然后朝着千手柱间而来。

看到好基友来了,柱间似乎也明白对方的想法,也都打起了精神,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分身诸天之我靠我自己我的异能是孕育分身这个海洋领主有点强七位神四合院:从争夺工程师名额开始我一发治疗术下来你可能会死忍界之金色闪光从终结谷开始流浪忍界武道圣尊属性点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