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罗伊淡淡地说道,然后在前面带路。

“你这话是怎么说的?!”

朱莉从他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丝复杂的情绪,她不甘心地又蹦又跳,死死抱住了罗伊。

朱莉的行为没有任何的意义,也没有任何的改变,在罗伊心中,她就是一只笨猫。

菲莉亚插嘴道。

她握着手中的法杖,朝着罗伊走了过来,一脸的戒备之色。

“罗伊,我感觉到了十多个。”

“这么说,我们已经到了恶魔的巢穴了?”

罗伊打趣道。

这也太夸张了吧,毕竟,这可不是什么深渊裂缝啊。

天使们形成了一道坚固的防线,即使有再多的能力,也无法进入敌人的内部。

但事实就是如此。

罗伊的感知力很强,在距离他大概一公里左右的地方,发现了十多个恶魔,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类的痕迹。

“是我的主人!”

朱莉兴奋地指了指前面,一对可爱的耳朵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你说话注意点,你是一只猫,而不是一条狗。”

罗伊把她拉到了自己的小队当中,然后从储物空间里取出了亵渎之弓,然后将一支普通的箭矢插在了上面。

有了这支箭,他就可以将亵渎之弓的威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亵渎之弓的威力,远远超过了世界脉络之剑,光是这一项属性的提升,就足以让罗伊的力量大幅度提升了。

走过一条狭长的甬道,前方是一片空旷的破败院落。

地面上到处都是枯黄的落叶,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院落早已废弃,到处都是蜘蛛网,再也没有了往日的端庄,到处都是灰尘。

一个个穿着黑色长袍的人,手里拿着一根蜡烛,站在不同的位置,嘴里念念有词,唱着歌。

周围摆放着不少蜡烛,静静地燃烧着。

昏黄的光芒闪烁,烛光就像是一只只巨大的怪物,张开了血盆大口。

“是‘天使晋升’的仪式!这才是坑主人的法术!”

朱莉奔向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迫不及待地向她的主人走去。

她的主人很好认,穿着一身法师的长袍,和朱莉长得一模一样,罗伊分不清这是一对姐妹,还是一对主仆。

朱莉一动,所有的黑衣人都是身体一震,纷纷晕了过去,烛火摇曳,将他们的袍子点燃。

这些黑袍人都是无辜的,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他们会被活活烧死!

“该死的,我们必须要去救他们。”

罗伊立刻下达了命令,菲莉亚用了一个法术,将那些昏迷不醒的仪式人员,都给传送到了一旁的空地上。

十多个恶魔从黑暗中钻了出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禁区。

菲莉亚小心翼翼地向后退了一步,当她看清来人的模样后,顿时皱起了眉头。

“巴恩斯?”安格尔一愣。

“我……没有!”

巴恩斯的皮肤,已经变成了暗红色。

他的背上长着一对弯曲的树根翅膀,一双血色的眼睛从他的眼睛里钻了出来。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魔鬼。”

西雅简单的说了一句。

“我等了这么久!菲莉亚,我的菲莉亚!【红世】将会在你们的尸体上,光明正大地出现。”

巴恩斯现在的状态非常糟糕,他捂着脑袋,发出了一声惨叫。

他的手脚偶尔会失去控制,就像是有两个意识在他的体内。

“我都照你说的办了!我害死了所有的魔法师,还学会了深渊的力量,还把人给吃了……”

他弯下腰,朝地上吐了起来。

可下一刻,他却诡异地站了起来,一口咬在了自己的左手上。

“嘎嘣”一声,他的手指被捏碎,眼泪从他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好痛,好痛,好痛,我不要,菲莉亚。”

罗伊可以看到,巴恩斯那锋利的牙齿,密密麻麻,看起来分外渗人。

“区区一个人类,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高。”

巴恩斯用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用力过猛,脑袋都要裂开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支配之剑】巴洛丝,以【红尘】的名义,夺取莱恩王国的领地,在我们的力量面前,你将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丧心病狂。

难道是因为这枚戒指?

罗伊看着巴恩斯左手中指上的那枚链环,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目光。

这是一种类似于亵渎之弓一样的深渊魔法物品,有着奇异的魔力与魔力。

如果意志力不够,就会和巴恩斯一样,受到魔性的反噬。

“巴恩斯因为受到了深渊魔器的反噬,而陷入了沉睡。”

说着,罗伊将弓弦拉开:“我会让你安息的。”

“该死的是你!”

巴恩斯怒吼一声,揪住了仅剩的一缕头发。

“菲莉亚,菲莉亚,你把她抢走了!不过无所谓了,我的法术!我的魔法很厉害,她是我的!”

“好恶心。”叶伏天看着这一幕,喃喃自语。

西雅不满地说道:

“我不知道你以前是什么样子,但我不能忍受你这副样子。”

巴恩斯的精神有些不太正常,但他一个人就能对付所有的天使,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罗伊握紧了手中的弓箭,一股暗红色的魔法力量,缠绕在了箭头上。

亵渎之弓。

毁灭之箭,启动。

亵渎之弓附带的一个技能,一旦命中,就会造成类似于一支爆裂箭。

魔法可以让箭矢的力量得到极大的增强,而在魔力的灌注下,更是可以将其威力最大化。

一声巨响,箭矢破空而去!

鲜红的尾巴带着可怕的力量,巴恩斯怒吼一声,举起手臂,挡住了自己的脸。

表皮表层的表皮会变得坚硬,并形成一种类似于鳞片的保护性外壳。

“咚——!”一声巨响。

一声巨响,箭矢与龟壳相撞。

巴恩斯的脚底被轰出一个大坑,整个人失去平衡,跌入了深坑之中。

罗伊可不会对一个恶魔手下留情,趁着这个机会,他的左手按在了死魂剑上,将自己的死亡之力给释放了出来。

一股死亡的气息,轰然爆发!

“啊——!”一声惨叫响起。

巴恩斯如遭重锤轰击,一口鲜血狂喷而出。

他捂住嘴巴,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上身被打穿了一个大洞,浑身是血。

他的左手被死亡权柄彻底轰碎,皮肤上的鳞甲也被震碎,伤口尖锐,尖锐的碎屑直接扎进了他的身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它发出一声张狂的尖叫!

罗伊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一件魔器,用来操控巴恩斯。

巴恩斯双目圆瞪,整个人如幽灵一般,瞬间从远方消失。

死亡之力紧随其后,将他的身体轰成了一团血雾,但巴恩斯的脚步却没有丝毫的停顿!

鲜血化为锋利的爪子,在空中划过。

罗伊发现,在巴恩斯的身边,有大量的血液聚集,在他的身边形成了一道又一道的结界。

菲莉亚和西雅站在了一起,施展了魔法和星相术,将剩下的恶魔一网打尽。

银河和哈露两人则是杀入了恶魔之中,以一敌众,将其死死压制住。

哈露出手狠辣,眨眼之间就将拦路的三个魔鬼打得落花流水,然后又去支援菲莉亚。

巴恩斯的血色利爪,似乎要将罗伊撕裂,每次都是一击不中,就会化作一蓬血水,朝着罗伊的身边喷洒而去。

这些鲜血很快就会凝固,变成一把锋利的匕首,罗伊曾经见过。

那个半精灵的深渊魔法,也是以鲜血为主。

让人眼花缭乱,化作漫天箭雨,锋利无比。

罗伊身体一闪,死亡权柄和凝固的鲜血就膨胀了起来,化作了一团血雾。

他一步踏出,拉开了手中的长弓。

“这是一支随缘之箭,没有人能够逃脱的惩罚!”

他又不是那个被对方拉开距离后,只能仓皇逃跑的那个。

他的命运之箭早就被罗伊用来进行了血祭,在使用【毁灭之箭】的时候,他就将自己的血祭箭给插了进去。

巴恩斯目瞪口呆:

“这是真理之力!不会吧!”

他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罗伊也是一愣,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停顿。

他在蓄势待发,将巴恩斯的命运引导到了死亡的边缘,然后,他松开了弓弦!

命运之箭猛然爆发,将巴恩斯的命运彻底扭转!

“不是让你将自己的肉身让给我吗?

巴恩斯的身体,再次被控制住。

这一次的灵魂交流,让巴恩斯的命运之箭变得不稳定起来,但却被死死锁住了身体,让他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巴恩斯,或者说控制着身体的魔器,并没有因为命运之箭而屈服。

他竟然一看情况不对,直接一掌拍向自己的心口,将自己轰成了一团血雾!

如果不是身体,而是灵魂互换,那么这支箭矢就会失去目标!

操纵魔器似乎很清楚真理神术的破绽,它的身体在半空中炸开一团血雾,一道红色的闪电从天而降。

罗伊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动用了自己的死亡之力,将这些攻击给化解掉了。

刹那间,他就已经锁定了巴恩斯的位置。

“啊——!”一声惨叫响起。

在这样的狂暴攻势之下,巴恩斯和他手中的魔器根本无法抵挡。

血雾重新凝聚,化作巴恩斯的样子。

但现在,控制魔器的身体,却被控制的魔器给控制住了,他愤怒地看着罗伊,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罗伊的对手。

不要紧,他还有一张底牌!

在这个院子里,他已经将【天使晋升】的过程,彻底的研究了一遍。

这次的祭祀规模之大,足以囊括整个战歌壁垒,并且与其他地域也有一定的关联。

作为主宰的魔器,自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这也是【红世】的初衷。

当年莱恩公国留下的种子,现在都死光了,只有他还能以魔器的形式存活。

中庭的威压实在是太恐怖了,一旦被认定为异族,那就是整个世界的目标,就算是倒霉鬼,也会被呛到!

巴恩斯一咬牙,再次化作一道血色雾气,飞到了祭坛中央。

“好大的手笔!但是,你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人类!”

操控着巴恩斯的魔器,怒视着正在努力唤醒主人的朱莉。

“你不应该把那个逃跑的人带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将她抓住,但当她自己找上门来的时候,我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他从血雾中走出,一步踏入仪式符文之中。

繁复的螺旋状花纹,静静散发着光芒,光线透过花纹,让他整个人都变成了金色。

“你们看着办!仪式师们都到齐了,天使的晋升也完成了,莱恩大公的末日就在今天!”

巴恩斯哈哈大笑,施展了一个神秘的魔法,将整个院子都照亮了!

天使升格被触发,罗伊的死亡之力被魔法结界给挡住了。

罗伊能感觉到,一股股庞大的魔力,正从他脚下的纹路中涌出,冲天而起。

就像是一幅五颜六色的画卷,遮蔽了整片天空,形成了一片血色的大网。

这一刻,所有参加了天使晋升仪式的人,都回过神来。

在他们的眉心,有一道神秘的符文,与苍穹相连,他们的生命气息,正在被抽离,死亡!

朱莉和她的主人也是如此。

她的主人睁开了双眼,看到眼前的一幕,想了想,也就释然了。

一边哭一边骂朱莉:

“我让你跑了!你怎么又回来了?匕首呢?”

“真的?”

朱莉浑身一颤,不知怎么回事,手忙脚乱的掏出一把蛇型短剑。

“是啊!”

她的主人颤抖着抓住了匕首,一把推开了朱莉,然后用匕首对准了她!

这把带着致命威胁的短刀,直插朱莉的心口!

朱莉抓住了他的手,哭着摇了摇头:

“我不想离开。”

“这是一件可以隔绝魔法的东西!有了这玩意,你就可以不受这玩意的影响了……赶紧跑!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仪式,我无法理解。”

朱莉的主人咬牙切齿地说:“你不会死的!这把短剑有魔力!不会杀你的!”

尽管看上去有些吓人,但她也知道,这个魔法物品并不能杀死朱莉。

朱莉就是靠着这把古怪的短剑才能逃过一劫。

所以,院子里的仪式,一直都没有启动!

没想到,她竟然会自己跑回来!

朱莉不愿多说,把自己的双手紧紧抓住,把头埋进她的胸膛,痛哭起来。

罗伊跑到了巴恩斯的身边,操纵身体的魔器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不但知道如何用血色护盾来抵消死亡的力量,而且还可以在瞬间化解掉命运之箭的威胁。

并且,他还借助了【魔法结界】,让罗伊的攻击,都被巨大的魔法力量给抵消掉了。

“呵呵!都给我去死!我会用你们的生命,晋升为【主宰大恶魔】巴洛丝!”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镇龙廷我是自己的黑粉头子柯学论坛主从山海经复苏开始重生在中华小子当武僧社恐的我,一曲震惊全场捡到一个太子妃异界之唯我独尊重生后她带着空间修古董我只想在DC世界过平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