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刘小花的一句话,给小田鸭吓到减肥去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并不知道小田鸭小心思的李小明,还以为是自己这小外甥女跟自己亲近呢,于是他电视都不看了,背着小田鸭就出门去喊人了。

背着小田鸭走到刘爱国他们家之后,李小明就在那对后背上的小田鸭说道;“小田鸭,我们到你爱国爷爷的家了,你快喊人啊。”

“舅舅,我在吃东西,嘴巴不方便,你自己喊一下呗,多大的人了,连喊人都不会吗??”听到李小明的话,正在他后背上吃芒果干的小田鸭,立即就又在那没好气的对他嫌弃道。

“行行行,我喊就我喊,你这小丫头这些年都在外面学了些什么啊,怎么越来越不懂礼貌了啊,以前你还喊着最爱舅舅了的呢,现在你竟然变了....。”

开口对小田鸭抱怨了几句后,李小明立即就对刘爱国的妻子喊道;“婶,我姐夫喊大家过去分牛肉了,你也拿盆子过去分吧。”

“牛这么快就杀好了啊,好嘞,我这就拿盆子分肉去,来,小田鸭,奶奶给你糖果吃。”听到李小明的喊话后,刘爱国妻子先是笑着递给了小田鸭两块糖果,然后她就拿着盆子出去分肉了。

目送刘爱国妻子离开后,李小明就一边背着小田鸭去刘小花他们家,一边对小田鸭索要道;“给我一块糖果,不然我就不背你了啊。”

“你可真是我的好舅舅啊,连一块糖果都要分我的,难怪你会没有女孩子喜欢,你啊你,以后肯定是找不着老婆了。”

小嘴巴跟唐僧似的唠叨了李小明好一会儿之后,小田鸭这才将一块糖果塞到李小明的嘴里去给他吃。

吃到小田鸭的糖后,李小明直接就一边背着她走向刘冬花的家,一边在那喊道;“四姐【随李翠翠喊的】我姐夫喊你拿盆子去分牛肉,牛杀好了。”

“好,我马上就过去。”

屋里的刘冬花在对李小明回喊了声好后,就直接拿着一个盆子出来,朝分牛肉那边走去了。

就是在看到小田鸭的时候,她就在那顺嘴说了她一句;“小田鸭,不能一直吃糖了啊,你再过几年就到了换牙的岁数了,你这要是吃出蛀牙来,以后的牙齿长出来可就不好看了哦!

原本开开心心在吃糖果的小田鸭,一听刘冬花这话,瞬间就心情不美了;“舅舅,我真的吃太多糖果了吗,你看看我的嘴巴,看看我有没有蛀牙,啊~~。”

“你现在还没有蛀牙,不过你的确不能再一直吃糖果了,因为再吃就真的有蛀牙了。”

应付式的回了小田鸭几句之后,李小明就背着她走到刘小花他们家喊道;“五姐,我姐夫说牛肉已经分好了,他让我喊你拿盆子过去拿。”

“好,我听到了。”

对李小明回了句我知道了后,刘小花就拿着盆子和两块米饼从屋里走出来递给李小明和小田鸭道;“来,给你们米饼吃,小田鸭长得真好,跟姑姑一样,都是有福气之人,以后长大了肯定也跟姑姑一样漂亮。”

原本只是担心自己会蛀牙的小田鸭,在听完刘小花的话后直接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刘小花现在的体重是二百多斤,比平常的李翠翠大了一个人不止,要是长成她那个胖都都的摸样,小田鸭光想想就觉得害怕。

当然了,小田鸭害怕长成刘小花那个样子,并不是说刘小花长得很丑什么的,而是她单纯的害怕自己会变成那样的胖子而已。

还有刘小花她虽然很胖很胖,但她却不但不丑,而且还挺漂亮的。

她胖得很清秀,很肥美,很脱俗,让人看到她的时候会有种在沙漠中看到了绿茵的感觉,还有她的笑特别的有感染力,能给人带来好心情。

回归话题,小田鸭在想象了一下自己长成刘小花的摸样后,立即就将两个米饼都塞给了李小明,并且还要求他放自己下来了;“舅舅,米饼给你吃,还有你快放我下来,我要跑步,我要锻炼身体,我不要变成小胖子。”

“啊,小田鸭你怎么了吗,你怎么把你最喜欢吃的零食都给我了啊,你是哪里不舒服了吗?”放下小田鸭之后,李小明立即就在那一脸不可思议的对她问道。

“舅舅,你回去看你的电视去吧,剩下的人我自己去喊就可以了。”

随意的回了李小明几句之后,小田鸭立即就迈着小短腿飞快的朝刘野他们家跑去了;“小叔妈,我爸爸说牛杀好了,你快拿盆子过去分肉吧,快点哦,不然好的肉肉就被人给分走了。”

喊完之后,小田鸭就跑去足球场那边将自己弟弟一岁多的小田鼠给喊了出来。

然后她就直接在大家一脸懵逼的目光中,带着一脸懵逼和生无可恋的小田鼠在那围着小区跑起了步。

正在做猪肉丸子的刘氓,在刘野的妻子来分牛肉的时候,立马就不解的对她问道;“我家小田鸭怎么回事啊,怎么好好的就突然在跑步了啊??”

“好像是五姐对她说了句,她长得真好跟她一样有福气,长大以后也肯定会跟她一样漂亮。

然后她连五姐的米饼都没吃就跑我家来了,之后在喊我过来分肉之后,她就在那拉着小田鼠开始跑步了。”因为是看了小田鸭跟刘小花对话的原因,所以刘氓一问,刘野的妻子立即就给了他答桉。

听到刘野给出来的答桉,刘氓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立即就在那哭笑不得的说道;“这丫头真是的,才五岁就这么爱美了....。”

“小丫头哪有不爱美的啊,那个三哥我先回去了,这牛肉比较难煮,我拿回去给它炖起来去。”笑着回了刘氓几句后,刘野的妻子就跟在干活的刘野打了个招乎,然后就准备回家了。

而听到她要回家煮牛肉的刘氓和刘野,则是连忙在那开口阻拦道;“那个弟妹【媳妇】今晚上大家一起吃杀猪菜,所以你这牛肉暂时还不用煮。”

“啊,吃杀猪菜啊,杀猪菜怎么吃啊,这么多的人!

”听到今晚上吃杀猪菜,刘野的媳妇立即就问起刘氓,这杀猪菜怎么吃来了。

面对刘野媳妇的询问,刘氓直接就在那一脸随意的说道;“每栋楼房里面都有一张小桌子,晚上吃饭的时候,每家把桌子都搬出来,一起在中心的空位那摆放开来一起挨着坐。

然后再每家拿出一套盘子出来装菜,所有的菜按照家庭单位来分配,分完了你们吃不完的就自己带回家去明天吃,碗快什么的也是你们自己的吃完了也你们自己去收,这样大家都方便,而且也不会很多事情要做。”

“这个好,这个方便,而且还不会厚此薄彼,那我就先回去把牛肉冻起来去,”笑着表示刘氓的安排很好后,刘野的妻子就开心的端着牛肉回家去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我养子超有钱 幸福的乡村咸鱼 小小小男佣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相关推荐:
不良妃子要造反:王,靠边站!血色山河特战狂妃:调教皇太子乡村特种兵王男神从网文作者开始从笑傲开始周游诸天异世之大汉风云救了大明星后她居然想要以身相许穿成恶毒后娘,六界大佬都是我的好大儿!带着骑砍称霸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