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最正确的选择,就是他..。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见小田鸭不理自己后,李翠翠就笑着给在睡觉的小田鼠,小丫头,小田鸡盖好毛毯,然后她就也在那躺下睡觉了。

前坐的小田鸭也没扛多久,在李翠翠他们睡着后不久,她就自己放好爆米花,盖好小毛毯,然后再座位上乖乖的躺着睡觉。

因为车上的人都睡着了的原因,所以刘氓并没有机会给李翠翠介绍沿途的风景什么的,为此他是直接开车将李翠翠他们送到了他们家的小区里的。

到小区之后,刘氓就在那一边停好车子,一边对李翠翠他们喊道;“媳妇,小田鸡,小丫头,小田鸭,小田鼠我们到了,起床了。”

“啊,这就到了啊,我都还没看沿途的风景呢。”

可惜了一整之后,李翠翠就打开车门,然后就带着下家伙们下车了,再然后她就被豪华的小区给惊呆了;“好漂亮的房子啊,刘氓这里就是我们的房子吗??”

“对,108栋房子,都是我们家的房子,整个小区都是我们的房子,这些就是刘隼他们忙碌了一年盖出来的房子。”笑着回了李翠翠几句之后,刘氓就将睡着跟小猪一样的小田鸭给从副驾驶座上抱了下来。

以此同时,刘隼他们也都跟着下车了,下车的刘隼直接就对他老婆孩子笑道;“看到没有,这个小区就是我带人盖出来的,然后你们跟前的这栋房子就是小爷送我们家的房子了,漂亮吧,走,家具什么的我都买好了,直接入住就可以了。”

“媳妇,这个小区的房子都是我装修的,你看那些漂亮的图桉都是我设计出来的,还有咱家的房子也不差,家具什么的也买好了,我们也进屋。”刘隼之后,刘燕立即就也带着他的老婆孩子回他们家的分房去了。

刘隼他们这些在广州这边干活的早早的就分弄好自己的房子了,所以他们一下车就直接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回他们自己的房子去了。

而还没分配好房子的,则是全都在那站着等刘氓来安排他们,不过由于担心李翠翠坐车这么久会不舒服的原因,所以刘氓是让他们等一下,等他先送李翠翠他们回家去的。

将李翠翠和家里的小家伙都安排到家里去后,刘氓就在那看向李大国和蔡田花问道;“爸妈,你们是要在这边住,还是我给你们安排另一栋啊,给你们安排在我爱国叔叔的隔壁怎么样啊??”

“行,就安排到你爱国叔的隔壁吧,跟他做邻居,平时闲聊什么的也有伴。”刘氓家的小孩太多了,所以李大国在想了想之后,就直接选择了去跟刘爱国做邻居。

“行,走,我现在就带你们去我爱国叔的隔壁,我爱国叔就住在前面的那栋,外面有番石榴的那个就是了。”

对李大国点头说好后,刘氓就对刘爱国的妻子喊道;“婶,跟我们走,你们家的分房在前面,那个有番石榴树的就是你们家了,那是爱国叔特意给你种的,他说你就爱吃这东西。”

“走了,走了,我们跟上你们刘氓哥哥去我们的新家。”听到刘氓的话,刘爱国的妻子在对刘氓笑着点了点头后,就直接带着她的几个孩子跟上了。

看到那么多人在那等着自己不好,于是刘氓就在那大声的喊道;“刘隼,刘燕,刘鹰你们几个等会再对你们老婆孩子炫耀,先出来带刘牧他们去他们的新房!

“听到,听到了,我们出来了,我们出来了,哈哈哈,刘牧走,我们带你们去你们的房子去。”笑着回了刘氓几句之后,刘隼他们就连忙出来带刘牧他们去他们各自的新房去了。

这会儿姜明月和黄秋韵也刚好从屋里出来了,黄秋韵抱着小瓜瓜出来后,立即就在那对一脸茫然的黄父和黄母喊道;“爸妈,我们家在这边,在这边,瓜瓜外公外婆过来了,快喊人!

在黄秋韵喊黄父和黄母的时候,姜明月也在那抱着两个儿子,在那对她的家婆和两个儿子喊道;“妈,俊儿,林儿,我们家在这边,这边。”

看到黄秋韵和小瓜瓜,黄父和黄母立即就一边拿着行李朝她走去,一边朝她笑着说道;“艾玛,我们的小瓜瓜都这么大了啊,这城里住着就是不一样啊,你这都越来越好看了,你不喊我们的话,我们都不敢认你了都。”

“做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子很累吧,走,我们进屋回家坐着聊,我还给你们准备好午饭了,都是你们以前想吃又舍不得吃的。”笑着放下小瓜瓜让他自己走后,黄秋韵就直接拿起黄父黄母的行李,然后就带着他们回他们家的房子去了。

姜明月这边,姜明月的婆婆看着一身贵妇人打般的姜明月,直接就在那感叹道;“以前妈就知道你很漂亮,但没想到你会这么漂亮,这城里人打般就是不一样啊。”

“妈,别说的我们不一样似的,你和孩子们的新衣服我都买好了,回头你们在这里住个一年半载的很快就也跟我一样变白和变年轻了,走,我们回家。”笑着回了自己婆婆几句之后,姜明月就也在那带着他们回家去了。

“要不是你的话,妈这辈子可能就在那个山嘎嘎的小镇里出不来了,这得亏你这个.....女儿,带妈出来看了这外面的世界啊,这外面真好,呵呵呵。”本来姜明月的婆婆是想说儿媳妇的,但一想姜明月已经给别人生孩子了,再叫儿媳妇就不适合了,于是她就改口喊女儿了。

听到自己婆婆的话,姜明月直接就在那苦笑着道;“刚开始是家里的生活我实在是扛不住了所以才委身于他的,后来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所以.....谢谢妈你能体谅我,以后您就是我妈,我是您的女儿,我给你养老!

“小爷那样长得好看,能说会道,而且还那么有能耐的男人,被他看上的女人谁能逃得掉啊,他以前什么都没有的时候都能把李大国的女儿娶回家,你会对.....不过你甘心只做小吗?”

觉得自己说得过了,于是姜明月的婆婆连忙就在那改口问起她的两个孩子叫什么来了;“小家伙们真可爱,他们叫什么啊??”

“就这样吧,这样挺好的,有楼房住,有钱花,有人疼,去跟李翠翠争,那就是鸡蛋碰石头,没必要。”

笑着表示自己不争后,姜明月就在那看着自己怀里的孩子笑道;“这个叫小过,这个叫小错,可惜他们还太小了,不然就能让他们喊你外婆了,呵呵呵。”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我养子超有钱 幸福的乡村咸鱼 小小小男佣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相关推荐:
不良妃子要造反:王,靠边站!血色山河特战狂妃:调教皇太子乡村特种兵王男神从网文作者开始从笑傲开始周游诸天异世之大汉风云救了大明星后她居然想要以身相许穿成恶毒后娘,六界大佬都是我的好大儿!带着骑砍称霸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