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小田鼠;姐姐你不要为难我....。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等所有人都到齐和上车之后。

刘氓先是拿着名单在那清点了一下人数和家庭,直到确认了真的没人没来后他才开始正式发车,带着浩浩荡荡的车队离开刘家村。

“我从小就觉得小爷这人不简单,只是没想到他会如此的不简单,这才出门多久啊,就已经有这么多的工人和这么多的车子了。”

“是啊,当初在村里的时候,我还跟他一起挖过水渠呢,而且他以前没钱买烟的时候还问我借过两毛钱呢,结果现在我还在家里种地,他却已经是钱多到数不清的有钱人了。”

“喂,你们不觉得这其中有问题吗,我们普通人做生意现在是不能雇佣超过三个人的,可是刘氓为什么可以雇佣好几百个人啊??”

“这个我知道,这个我知道,我听我家刘隼,刘鹰,刘燕说了,刘氓在新加波和香市都有公司,然后他再用新加波的公司投资我们内地开公司,这个叫外资所以是不限制雇佣多少人的。”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刘氓这小子怎么这么有能耐啊,这才出去多久的时间啊,这在广州,深市有那么多产业就算了,在香市和新加波竟然还有产业。”

“这个我也听我们家那三个小子说了,刘氓那小子之所以能这么快赚到钱,那是他拿命换来的,还记得刘氓进地下河流救人的事情吗,他在新加波的公司,就是当初他救出来那两个孩子父亲帮忙弄的,然后刘氓也争气,所以就鲤跃龙门一飞冲天了。”

“这个我们还真的是嫉妒不来,据说他当初在地下岩洞,那可是带着好几个人连续在下面游泳了好几个月和吃了好几个月的鱼,最后更是直接游到广西那边去了从出的来的啊。”

“对啊,这个我们还真是羡慕不来,不过刘氓这小子讲义气,一发家就直接照顾他的那十几个兄弟让他们在村里家,家家户户住上楼房,在广州那样的省会更是直接就一人送了他们一栋楼房了,太霸气。”

在刘氓他们的车子离开刘家村的时候,村子里面到处都是在讨论他的事情。

不过由于刘氓辈分高,做事仗义的原因,所以村子里罕见的没有人敢眼红了去说他的坏话,就连刘权都没说。

另一边,刘氓在带着车队离开小镇后,就一边在那开着车子不断的前行,一边关心的对后面的李翠翠问道;“媳妇,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什么的啊,等会要是哪里不舒服,记得跟我说一下啊!

“没事,好的很,你好好的开车不要跟我们说话,我们一大家子的人都在车上呢。”

听到刘氓的问话,在那躺坐着的李翠翠直接就让他专心开车来了,她可是记得教练交过她开车不聊天的。

听到李翠翠的回答,刘氓先是狡有意思的笑了笑,随后在随手递给她一袋子的橘子后他就专心的去开车去了,并且一开就是五个小时整。

五个小时到了之后,刘氓就在那拿起对讲机来对后面的车子说道;“开了五个小时了,大家一定都累了吧,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在前面的空地上停下来休息,然后让车上想方便的人都可以下车去方便。”

“收到,收到,我们已经开始在减速了。”对刘氓表示收到信息了后,刘隼他们就都在后面开着车子,随着刘氓的车子缓慢的在路边停了下来。

车子停下来之后,刘氓他们一行人就快速的在空地上挖了几个小坑,然后再用棍子和布料围起来几个简易的厕所给车上的大家伙上厕所用。

等大家伙上完厕所之后,刘氓他们并没有着急着出发,他们是让大家先在车上先睡一觉。

睡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然后刘氓他们这才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后,他们这才缓缓的再次启程。

【刘氓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这次随意的停车,随意的搭建了几个厕所,后来直接就导致了这里被开发成一个高速服务区来了。】

再次启程后,睡一觉睡饱了小田鸭,直接就在副驾驶座上,一边拿着零食在吃,一边看着外面的景色疑惑的问道;“咦,爸爸,这路怎么跟我们回来时候的不大一样啊??”

“我们回去的时候是走另一条路的,现在我们走的是另一条更快的路,所以路上的风景肯定不一样了。”因为要认真开车,所以刘氓回答小田鸭的话,都是没有去看她的。

“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见自己爸爸不乐意跟自己聊天,小田鸭立即就对后面的李翠翠问道;“妈妈,我爸爸都没有在家,你怎么又怀孕了啊,不是说你怀孕是要爸爸跟你睡一起才可以的吗??”

“你爸爸上次带你回来的事情你忘记了啊,那时候一起睡了,然后有的,怎么着,是不是觉得有你爸爸宠着你你就可以得瑟了啊,皮太痒了我给你拍拍啊??”面对小田鸭的话,李翠翠直接就在那咬牙切齿的说道。

见自己妈妈玩不起,小田鸭立即就对小田鸡问道;“哥哥,我不在家的时候,你有没有想我啊,我告诉你哦,我没有想你,因为我要在医馆给人看病赚钱钱。”

“我也没有想你,我每天都要读书写作业!

”听到小田鸭这欠揍的话,小田鸡都不太想搭理她了,实在是太欠了。

听到小田鸡竟然没有想自己,小田鸭顿时就不乐意了;“哥哥,哥哥,你竟然没有想念了,我可是你最最最最最最可爱的妹妹也,你竟然不想念我,你太过分了我告诉你!

“你都不想念我,我为什么要想念你啊,以前在家的时候可都是我在照顾你的也,所以不应该是你想我才对的吗??”没好气的回了小田鸭几句之后,小田鸡干脆直接就躺下不再理会她了。

见小田鸡也不理自己后,小田鸭立即就对小田鼠问道;“小田鼠,你可是姐姐的好弟弟,姐姐没有在家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姐姐啊??”

小田鼠现在正处于全身都在快速成长的阶段,他的大脑此时正在全力的指导着他的身体发育,是外面的东西都是直接忽略的。

直白一点就是,身体外面的事情,除了特别深刻的,其余的事情他基本上都是鱼的记忆转眼就给忘记了的。

小田鼠脑海里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刘氓几次欺负他和吓唬他的事情了,而这也是为什么刘氓刚回家那天小家伙要跟他干仗的原因所在。

所以真的没有想小田鸭,甚至都快忘记她是谁了的小田鼠,面对小田鸭的询问,直接在那嘿嘿嘿的笑道;“姐姐,我说不想你你肯定会生气,可是我要是说想你了的话,妈妈又对我说了小孩子是不能说谎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我养子超有钱 幸福的乡村咸鱼 小小小男佣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相关推荐:
不良妃子要造反:王,靠边站!血色山河特战狂妃:调教皇太子乡村特种兵王男神从网文作者开始从笑傲开始周游诸天异世之大汉风云救了大明星后她居然想要以身相许穿成恶毒后娘,六界大佬都是我的好大儿!带着骑砍称霸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