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我是你爸,你怕我干嘛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本来给黄家村这边的工人发完工资,刘氓是准备走了的。

结果黄家村的村长和好一些的黄家村村民却喊住了他。

“小爷,这人数不对啊,我们黄家村出去的可不是这么多人啊,最先被你带走的那些人呢,他们怎么没有回来啊??”

听完黄家村村长的喊话,刘氓先是让刘隼带大巴车回去,然后他就直接在那没好气的对黄家村的村长回道;“黄叔,我现在拉回来的是广州深圳那边的工人,种药草那边的工人得明天晚上才能回来,两批人不在同一个地方好吧!

“啊,这样啊,是这样就没事了,我还以为你给我们的人弄丢了那么多呢,呵呵呵。”听到另外一批人得明天才能回来后,黄家村的村长立马就笑着表示没事来了。

面对黄家村村长的话,刘氓在随意的摆了摆手之后,就在直接开着货车离开了;“我那边还有三大巴车的工人要发工资,所以我就先回去了,还有别担心剩下的人,我明天就给他们送回来了。”

离开黄家村之后,刘氓先是悄然无声的进新世界拉了一车的福利。

再然后他就去医馆那边,跟刘隼一起带着载着李家村村民的大巴车去李家村那边了。

当刘氓的货车带着大巴车进李家村里面去掉了个头后,李家村里面立马就跑出来一大堆的村民来围观了。

“好家伙,这是什么车子啊,怎么这么大啊,还有车子的上面好多人啊,这些人哪里来的啊,不会又是下乡来的知青吧??”

“你是不是傻啊,这车子跟村长女婿当初来我们村子接人的车子很像,所以这肯定也是村长女婿的车子了,而车上的人可能是当初去打工的那些人。”

“咦,还真的是村长女婿啊,不过这村长女婿是真的出息啊,车子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次了,他这到底是在外面赚了多少钱了啊。”

在李家村村民讨论刘氓他们的时候,刘氓先是带大巴车停好车子,随后他就又在那跟刘隼配合着来给李家村的工人发起工资和福利来了。

刘氓给老家这边工人的福利是十二个橘子,三个香瓜,六个苹果,六个香梨,七斤猪肉,每一个人最后都是用大袋子装了满满一大袋子回家的。

看到这样的福利,李家村那些没去的村民,立即就各种羡慕嫉妒恨了。

而当看到他们每个人还拿了几百块钱工资之后,当场就有人忍不住了。

“刘氓,我听说你工地那边需要很多人,你看我这样的过去给你干活怎么样,我也不要什么四十五了,你给我最低的工资三十块就可以了。”

听到这些村民的话,刘氓直接就在那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十五岁到四十五岁之间的人,只要是能干活的我都要,你们要是明年也想跟我出去赚钱的话,那就去我老丈人那边登记,登记好了我就按照他给的名单来安排车子。”

“好,我们现在就找你老丈人登记去。”听完刘氓的话,李家村的村民们,立马就蜂拥般的朝李大国家那边跑了去。

目送李家村的村民们离开后,刘氓就又去载了一车子的福利回来,将那一车子的散工人就比如林大牛他们这样每个村子人数都不多的散工人给送回了家,并在他们家那给他们发了工资和福利。

发完三车工人的工资和福利后,刘氓就又去拉回来了一车子的福利,然后就直接带着刘隼他们七辆汽车进刘家村村,并全部在刘家村的村委会那边停好。

停好汽车之后,刘氓就开始在那给刘家村这边的工人发起了福利和工资,再然后刘氓就让他们该干嘛就干嘛去了。

几个大巴车的司机,刘隼他们给带回家去安顿了。

他们家都是楼房房间多可以安排人,刘氓家的是一层的四合院,加上家里人多,根本就不够住。

而就在那刘氓忙完一切准备回家的时候,刘爱国的妻子突然喊住了他;“刘氓,你准备什么时候送我和小花他们去广州跟你爱国叔团聚啊??”

“今天肯定是不行的了,他们开了十几个小时的汽车都是要休息的,明天晚上吧,明天晚上我安排你们一家,姜明月一家,黄秋韵一家,我四姐一家先出去。”想了想之后,刘氓就打算明天先送一批人出去来了。

听到自己明天就能出去了后,刘爱国的妻子立马就心满意足的回家去了;“行,那我现在就回家去收拾东西了,然后明天出发前,你记得去家里喊我啊。”

“放心吧,我到时候一定喊上你,不喊上你我爱国叔能给我骂秃顶了。”笑着回了刘爱国妻子几句之后,刘氓就直接开着货车回家去了。

小田鸭和小丫头是先被刘鹰他们带回了家的。

所以当刘氓停好货车的时候,他就看到了挺着大肚子,在那气鼓鼓的瞪着他的李翠翠了。

看到气鼓鼓的李翠翠,刘氓下车后,立马就变魔术般的变出来一束玫瑰花,然后笑着递给她说道;“知道你喜欢花,所以我特意从国外给你带回来了这漂亮的花,喜欢吗,这花叫玫瑰花,是用来送给心爱之人的哦。”

“喜欢,真好看,不过我还是很生气,明明说好生小田鼠之后就不生了的,结果你又给我整大了,哼。”点头表示喜欢玫瑰花之后,李翠翠就又在那指着自己的肚子,再度学小田鸭的模样鼓起了自己的嘴巴。

伸手捏了捏李翠翠的嘴巴后,刘氓立马就搂着她进屋了;“好了不生气了,等我休息几天,我带你孩子们去广州那边过年怎样,我们那边的房子装修好可以入住了,而且还是你心心念念的楼房哦。”

“嗯,好,我们今年就在外面过年了,不过你要带上我爸妈他们,不然就我和孩子们一起过去我会无聊的。”点头答应出去外面过年后,李翠翠就在那要求起刘氓要带上李大国他们来了。

本身就打算带李大国他们一家出去,所以刘氓直接就在那点头答应了她道;“行,到时候我把爸妈他们也带上,反正我在那边什么都不多就房子多。”

“爸爸你回来了啊,爸爸你不是说三个月就会回来的吗,可是你怎么是七个月才回来的啊,我在家里等了你和妹妹好久呢。”

在刘氓答应带李大国他们的时候,小田鸡带着小田鼠从屋里跑出来了,不过跟刘氓说话的就小田鸡,小田鼠怕他,此时正远远的看着他不敢靠近。

“爸爸出去赚钱了,所以就回来晚了。”

笑着对小田鸡解释了几句之后,刘氓就在那看着小田鼠,没好气的说道;“小田鼠,我是你爸,你怕我干嘛啊,我还能给你卖了啊??”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我养子超有钱 幸福的乡村咸鱼 小小小男佣 这个主播背后有靠山
相关推荐:
不良妃子要造反:王,靠边站!血色山河特战狂妃:调教皇太子乡村特种兵王男神从网文作者开始从笑傲开始周游诸天异世之大汉风云救了大明星后她居然想要以身相许穿成恶毒后娘,六界大佬都是我的好大儿!带着骑砍称霸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