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这辈子最为任性的请求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千村集团作为霓虹首屈一指,遍布全领域的大集团,突然爆出了贩卖违禁药物,以及与黑道勾结的惊天丑闻,让集团本身遭受重创,股价也在一天之内暴跌50%,可以说是临近破产边缘。

许多和千村集团合作过的品牌方也纷纷开始在公共社交平台上撇清关系,在出大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不润的,不仅如此,许多资深合作方还对千村集团的掌权人千村步户进行控诉,称他辜负了所有人的信任。

而包括千村集团所有公司,总公司在内,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员工都提出了离职申请,以及要求劳动补偿。

整个商业帝国的倒塌,就在那么短短一天。

……

早晨,配合警方整夜录口供的千村步户总算是有时间去医院了。

神宫和也受伤的事情,他没敢告诉西莉亚,只是通知了凉香先去照顾。

在来到医院的那一刻,站在门口处的凉香上来就给了他一耳光,凉香的眼角含着泪,表情既愤怒又悲伤。

“千村步户,你到底在干什么!你是要把所有人的梦都毁了吗!?”

虽然千村步户当前做的事情是正确的,但这一切都太过于突然了,把所有信息公之于众,不就是直接把千村集团架在火上烤了么?

发展到现在的地步,这个集团已经不是千村步户一个人的东西了,它是所有员工十几年来的梦想与心血,甚至是生存的根本。

千村正裕的罪行是该惩戒,但这其中一定有更加圆滑的方式,而不是像现在这般突兀,又让人难以接受。

“……”千村步户被她打了一耳光,没有生气,只是低头回道:“抱歉。”

四十多岁的人了,能做出如此不理智的行为确实很可笑。

但…

经历过昨天早上那件事之后,千村步户便觉得,哪怕自己不理智,这也是必须要承担的后果。

凉香看着他满脸的歉意,一时间内心更加委屈,难过了。

“神宫和也现在还没恢复清醒,你自己去304找他吧!我回去公司收拾烂摊子了!”

“…凉香,其实你可以走,不用留下来的,在一家有污名的公司上班,这会影响你的履历…”

“闭嘴,千村步户!我以前就是太尊敬你了,才让你能做出现在傻子一样的行为!”凉香咬了咬牙,狠狠地踹了千村步户的小腿一脚。

但在踢完他之后,凉香便不顾一切地亲吻了上去。

“不管之后会怎么样,反正你这里,我是留定了!”

强势地说完这句话后,凉香便阴沉着脸快步走开。

而千村步户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一时间错愕不已。

——

千村集团的负面新闻之外,金城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首先是学生群体内,团体吸食违禁药物这一点,就让学校里,将近一半的金色徽章学生被警方拘留了起来。

同时,以前川秀为首,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被当做嫌疑犯被一齐带走。

他们能在学校里面胡作非为,其中也少不了千村正裕的帮助。

而金城,也因为主要股东倒塌,以及内部事项,停校停课,除了学生宿舍还可以居住之外,其他所有活动,包括即将展开的剑道大赛,文化祭准备,一切都宣告中止。

不过,要说受到最大影响是谁。

当属千村西莉亚一人。

事情发生的那一瞬间,她就成为了众矢之的。

几乎所有的学生看到她,眼神都会变得怪异起来,许多原先没有的嘲讽声也变得越来越多。

西莉亚以前一项被捧得很高,白发公主,这是独属于她的称号。

但一个少女显然无法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她的家世。

但是现在家里都出大问题,岌岌可危了,那么自然而然就没有几个人会尊重她了。

除了想要得到她的皮囊之外,没有人会再把她当一回事。

不过,在西莉亚受到伤害之前,与她同班的本多琉璃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后续包括星野唯,里纱,霞,璃乃,也都选择挡在了她的身前,保护着她。

面对所有不善的言论,她们也会毫不客气地驳斥回去,不让任何人能欺负西莉亚。

西莉亚原先只有在神宫和也面前,才会产生的情绪,也在这些事情过后,也如雨后树苗般一点一点地在心中发芽。

宁静的夜晚。

众女聚集在琉璃的房间里,她们都在安慰着西莉亚,让她不要伤心,不要难过。

“西莉亚,没事的,现在很多信息可能都是谣传,真实情况不会是像现在外面传的那样那么糟糕的。”星野唯说道。

里纱也点头,“都是乌合之众的言论罢了,不需要搭理他们,而且和也不是在你家公司那边工作么?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琉璃收起刚刚查看完新闻的手机,眼神复杂,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

璃乃和霞则是紧紧地抱着西莉亚,一遍又一遍地拂拭着她的发丝。

西莉亚眨了眨眼,她心里有很多情绪在喷涌,但此时都很难表露于脸上。

但…她此时此刻感觉自己很幸运。

如果不是和她们结交成朋友,现在的自己又会变成什么样?

过街老鼠?

西莉亚虽然不在意外人的言论,但在遭遇到这么大的事情的时候,内心还是很难保持平静的。

并且,现在最重要的是。

和也君没有回她的消息。

不知道人在哪,现在在做什么。

父亲也没有任何消息。

他们两个是什么情况,西莉亚很在意,但都得不到回应。

而后,在让西莉亚和霞,璃乃一块睡觉之后。

琉璃,里纱,星野唯三人走到了宿舍楼下,三女的脸色都变得极其难看。

里纱:“贩卖违禁药物…这是触犯法律的…千村集团这次是真的要完蛋的。”

星野唯:“不仅是这样,就连金城内部也出了这么多事情,我们之前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琉璃:“如果后续千村集团不能及时处理这些负面新闻…西莉亚家里不仅会破产,还会负债无数。”

“到时候…”

三女说到这,都互相对视了一眼。

她们现在能做的是什么?

“……我回家一趟。”里纱当即开口。

“我也是。”星野唯跟着点头。

琉璃深吸了一口气,打开自己的手机,对父母发送了刚才早已编辑好的邮件。

朋友于难,说什么都要帮。

这也许是…她们向父母提出的,这辈子最为任性的请求了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总有大小姐想对我图谋不轨 我喜欢欺负我的青梅竹马 古川悠要成为声优 重生咸鱼阴阳师
相关推荐:
史记玄坤异史记怪物调查手册无极始神我不知不觉就全能了吾有千万分身 单手压诸神开局获得俩系统的我压力山大汉末草头王重启汉末恋爱改造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