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赌赢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柳田幸人并没有和他继续废话,在找准时机后,快速拔刀朝着神宫和也的面门劈砍而去。

所用的气力与挥刀的速度,与上次切磋的水平截然不同。

真正的杀人技,追求的就是干净利落,一击致命,不会给对方任何喘息的空间。

神宫和也不断地用雨伞抵挡,肾上腺素快速分泌着。

“你比以前厉害了点。”柳田幸人最喜欢的就是和有实力的人对打,总是砍瓜切菜,他也觉得没什么意思。

神宫和也没有回复他,开始尝试找到破局的方法。

自己这把雨伞肯定是撑不了太久的,再过一会儿直接被他砍断的话,那自己马上就会死。

死亡的危机感笼罩在他的身上时,大脑思考的速度也会变得异常灵敏。

柳田幸人的剑道水平太强,并且精通杀人技,自己现在能和他相比拟的,也就是力量和速度。

万幸自己是一直都保持锻炼的,不然这时候就会因为爆发力缺失而被一刀解决了。

力量和速度…

“……”

神宫和也一边抵御着对方的攻势,一边心里开始着急起来,他完全想不到任何击败对方的方法。

自己缺失武器不说,对于杀人技也不算了解,能挡住这暴风骤雨的攻击已经是拼尽全力。

负能量在他的心里慢慢滋生的同时,身体的反应也随之迟钝起来。

柳田幸人可不是和你开玩笑的,只要有一丝机会,他就能抓住。

太刀快速挥动,先是劈开了雨伞的一角后,顺势砍到了神宫和也的手臂,如若不是神宫和也立刻避让,估计能把半只手都给砍下来。

但现在…

神宫和也看着自己的手臂关节处喷涌的鲜血,大脑发热,也有一种晕眩感,整个人看起来和懵住了一样。

一旁勉强压制住千村正裕的千村步户,在看到神宫和也原地不动的时候,也急的大喊:“和也!”

他下意识地就想要起身去帮神宫和也挡这一刀,但却不料自己的脚踝被千村正裕死死地抓住。

失去重心的千村步户只能往前倾倒,面门朝地,重重地一砸。

随后千村正裕咧嘴笑了笑,“别急,大哥,等他死了,马上就轮到你。”

“处刑也得分顺序。”

千村步户只觉得内心冰凉,他在这一刻忘记了疼痛,只想抬头看看神宫和也的状况。

既然在了解到实情的时候,就应该做好万全的准备再过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冒然,反倒是被千村正裕控制得死死的。

终究还是对亲人太过于信任。

千村步户现在无比后悔,绝望,这种心情和以前收到莉亚的病危通知书的时候,是一样的。

如果神宫和也就这么因为自己的过失而死去的话…

那他,就算是活着,又该怎么去面对西莉亚?

在感觉世界都要变成灰暗色的时刻,千村步户抬头看去。

发现事情与自己想象的并不一样,只见神宫和也单手举起雨伞,在太刀即将刺破他的脖颈时候,他猛地打开了雨伞。

膨胀开的表层让柳田幸人短暂地丢失了视野,同时,在他想要收起太刀的那一瞬间,神宫和也凝聚全身力量的一击侧踢,让他的脑门享受了一次完美的冲击。

柳田幸人像是玩偶一般被踢得倒飞出去。

神宫和也在完成绝地反杀之后,很是庆幸地感慨道:“还好我带的是雨伞。”

如果这会是其他的什么武器,就算是真的称手的刀具,他估计也死一万遍了。

柳田幸人的攻击速度实在太快,自己不卖破绽,不故意装傻被砍一刀,根本没办法赢下来。

生死搏斗的结果,就在一念之间。

幸亏赌赢了。

倒地不起的柳田幸人直接昏厥,随后神宫和也便转身走到千村步户面前,用极其粗暴的力度踹了千村正裕一脚,接着对着他的脸进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方面脚掌按摩。

到了后续鼻青脸肿,惨叫不断,鲜血不停之后,他才停下动作。

把千村步户扶起,神宫和也拿起太刀,割下自己衣服的一角,给手臂鲜血喷涌的地方做紧急包扎。

全程冷静迅速,看的千村步户是一愣一愣的。

但事实上,神宫和也此时的冷静算是一种人体的自我保护,如果他手抖了,又或是没有立刻处理的话,他怕是很快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进入休克状态的。

摸着那黏糊糊的鲜血,闻着刺鼻的味道,神宫和也还是会有种想要晕过去的感觉。

“和也…”千村步户看着他从头到尾的对应,整个人都傻了。

这真是一个普通少年能做出来的反应么?

“千村叔叔…这次我可能真的要请假几天了…”神宫和也的脸色变得越来越苍白,嘴唇的血色慢慢消失,刚刚包扎好的地方又开始被鲜血浸染了。

看来外行人果然还是处理不好啊。

冷静有个锤子用…血口都看不清楚,瞎包扎而已…

神宫和也说完这句话后,整个人便晕眩过去了。

连忙扶住神宫和也,千村步户看了一眼被踩的不成人样的千村正裕,以及倒地不起的柳田幸人。

还有此时昏迷的神宫和也。

“…”

忍着想要呕吐的冲动,千村步户立刻拨打了120,以及110.

“也该做点事了。”

因为神宫和也过于能干,以至于千村步户都忘记了自己才是成年人这件事,他的眼神从呆滞回归清明,立刻着手处理当前的事情。

在拨打电话,通知完后,千村步户拖着神宫和也慢慢地走向电梯。

看着电梯门中,格外狼狈的自己和他。

千村步户苦笑了一声。

“这次反倒是我要给你报恩了。”

“臭小子。”

一欠就是欠了一条命啊。

——

这一天,千村正裕,以及柳田幸人被警察抓捕拘留,千村步户作为证人留在监察厅提供证据。

而在与警察的交流之中,千村步户也得知了金城之前发生的爆炸案,两方的线索串联到一块之后,所有的细节得到填补。

警官们也纷纷前往金城,以及制药工厂,抓捕嫌疑犯们。

从千村集团,到金城这个贵族学校引发的大事件,都在一天之内瞬间爆发。

——

次日,社会新闻发布。

世间众人哗然一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总有大小姐想对我图谋不轨 我喜欢欺负我的青梅竹马 古川悠要成为声优 重生咸鱼阴阳师
相关推荐:
史记玄坤异史记怪物调查手册无极始神我不知不觉就全能了吾有千万分身 单手压诸神开局获得俩系统的我压力山大汉末草头王重启汉末恋爱改造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