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再遇竹原浩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看来我们也没办法搞突击了。”站在车门外,凉香目光看向刚才那个男子所在的角落,说道。

“这个人我刚才在第三家,第四家会社周边都有见到过。”神宫和也补充道。

“有人通风报信,怪不得他们能准备的那么周到。”凉香用手支着下巴,进入思考。

这是董事长单独和自己交代的,公司里面也没几个人知道她今天要去做什么…

难道是他?

凉香看向一旁的少年,但看到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时,很快又抛弃了这个想法。

他是董事长钦点的人…

不可能会出问题。

那…到底是谁?

跟踪我们难道还有其他所图?

“先去你说的咖啡厅那边坐一下吧。”凉香收回视线,说道。

“好。”

——

八点半,在坐了两个半小时之后,凉香以去洗手间为由,瞒着神宫和也单独出去了。

她回到自己的车边,开始放缓动作。

如果对方是对自己有所图,那么现在单独一人的时候就会采取行动。

如果是跟踪,那自己应该也能发现他的方位。

顺着刚才看到的方向,凉香一点一点地往前,果不其然,不远处那个带鸭舌帽的男子还在!

凉香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继续往前走。

而男子不想被她靠近,于是便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逐渐地,这变成了凉香和他的追逐战。

穿过街道,路过好几家开在深处的情人酒店,凉香总算是跟着他走到了一个幽静无人的地方。

到这一刻,对方也不再逃跑,而是停留,转身。

当他摘下鸭舌帽,露出真容的时候,凉香的童孔一震,脸上的表情从冷漠很快就转变成了愤怒。

“松浦宏文,原来是你吗?一直躲在我们身边的内鬼!”

松浦宏文,正是一直在千村步户身边工作十年,是凉香之前,他的前秘书,也是凉香的前辈。

只是因为后续自己选择放弃,才回到了原来普通的事务办公区,成为文职人员。

他的长相成熟稳重,眼睛很小,很容易眯成一条缝,但整体看上去也显得容易亲近,但…人不可貌相。

果然只看脸是什么都看不出的。

“凉香,我想到了你的敏锐,但没想到你居然能这么愚蠢。”

“孤身一人就敢跑来追我,你是认为自己不会有任何安全问题吗?”松浦宏文微笑着。

与此同时,周边隐于角落的男性一个接着一个出现。

只不过这些男性多数都带着黑色面罩,并且…看起来都很年轻的样子。

凉香眼神沉了下来,她慢慢往后退。

“为什么要背叛董事长?”

“背叛?”

“我从来都没有背叛过董事长,只是…我认的董事长,不是千村步户而已。”

“为什么?”

“或许对于你这种爱慕他的人来说,他很好,但对于我来说,他就是个不会做人的垃圾。”松浦宏文眯成缝的眼睛忽然睁大,爆发出锐利的光芒。

“我在他身边干了十年,没有一次主动给我提出升职加薪,十年,我的工资依旧与普通职员持平,但是取而代之,每天都要完成大量的杂务事务工作。”

凉香继续开口,她打算用话语拖延时间,找到机会马上就跑。

“工资是定好的,不会随意加薪,并且,你说的这些,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这可是你的工作!”

“理所当然…凉香,你可真是中毒够深啊,就他那种工作强度,你能跟我说是正常的吗?你只在他身边待了一年,我可是十年,你根本无法理解这十年我所积攒的压力有多大。”

“……”凉香沉默了一会儿。

“就算如此,你也不应该就这样背叛董事长。”

“我说了,我从来都没有背叛过董事长。”

“我现在认得,就只有一个。”

“谁?”

不知道为什么,松浦宏文故意停顿了一下,而也就是趁着这个时机,凉香迅速打开了自己手机的录音功能。

“千村正裕。”

“他比千村步户要更加为员工着想,并且给我的待遇比之前要好上百倍有余!”

“我只是为自己找了更好的出路,这并不叫做背叛。”

“……”凉香看着他这生硬的话语,忽然明白了什么。

明明他可以不说出幕后人的名字,但现在这么草率地就暴露出来了…

难道…

“这种事情告诉我真的没问题么?”凉香心领神会后,便打算和他演一出戏。

“告诉你,是因为你已经没有机会回去了。”

“把她抓起来!”松浦宏文的眼神依旧澹漠,似乎没什么异常。

而凉香决定信他一次,也就站在原地不动,不准备做反抗了。

希望自己能赌对。

“凉香桑!”后方突然冲出来一个少年身影,神宫和也靠近身旁的时候,瞬间制服了两人。

然后冷冷地看向在场的其他人。

他语气严肃,“凉香桑,你暂时先往后退一下。”

“好…”凉香没想到神宫和也会赶过来,并且…

他刚才制服两人的动作就跟儿戏一样…

有,有这么简单吗?

手一抓,踢膝盖骨,反手就把他们撂倒。

凉香觉得自己对他的认识又得更新一下了。

“愣着干什么!”

“把他一起抓了!”松浦宏文原本以为这少年只是一个辅左,但不料居然还是个打手…

“等等。”

“都别动!”

“让我来解决他。”从剩余的几人之中,身材最为壮实的一个缓步走了出来。

来到最前方的时候,他还摘下了自己的黑色面罩,露出了那张神宫和也厌恶到极点的脸庞。

“竹原浩一…是你…”神宫和也明显感觉到自己心里的戾气越来越多,他的拳头已经攥紧。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一个高中生会跟这些事情扯上关系。

但面对上这种人渣的时候,其实什么都无所谓。

“是我啊,神宫和也。”

“好久不见。”

“想我了吗?”竹原浩一还是一如既往,他在发问转移神宫和也注意力的时候,瞬间奔上前来,以左手拳头为幌子,竹原浩一另外一只手掏出了银光匕首,以完全两个不同的角度同时对神宫和也出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本书作者其他书: 总有大小姐想对我图谋不轨 我喜欢欺负我的青梅竹马 古川悠要成为声优 重生咸鱼阴阳师
相关推荐:
史记玄坤异史记怪物调查手册无极始神我不知不觉就全能了吾有千万分身 单手压诸神开局获得俩系统的我压力山大汉末草头王重启汉末恋爱改造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