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创造历史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不可思议!李洛用一次无解的表现追平了尘封已久的25分记录!!”

“这一届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我敢保证二十年后都有人提起,球员实力是个顶个的强,瞧瞧现场,伦纳德17分居然没进次轮?OMG!这分数放在往年甚至能直接帮助他拿下冠军。”

在一片解说的惊叹声中,三分大赛次轮正式开始。

在次轮里首先登场的大Q理查德森对于夺冠已经不准备报什么希望了,雷阿伦和李洛两人在首轮的表现太离谱了。

打酱油的心态一出,理查德森整个人的动作就出现了不小的变形,这就是运动员精气神的力量,一个好的杀手直到比赛结束才会稍微放松,呼吸下那来之不易胜利的空气。

大Q显然不具备这一点,他的身体素质显然是够的。

但终其职业生涯,他也只是个挨着全明星边缘的球员罢了。

而这种球员在NBA的历史长河中可谓是多如牛毛,除开几个经典镜头外,根本不值得人们铭记。心气全无的他以一个不多不少的15分结束了本次的三分大赛争夺,虽然比赛还没有结束,但现在没人看好他能以这个分数拿下冠军。

而雷阿伦同样不好受,他现在满脑子全是李洛那老大爷的推球姿势,速度这么快得出手在比赛读秒阶段甚至能产生奇迹。他打定了主意要在赛后同李洛好好的请教一番。

相比于第一轮里很是惊艳的23分,次轮里雷阿伦的分数就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了,在最后两个点没有发挥好的他只拿下了20分。

按理来说这个分数也不错,但现在可没人能打包票,因为最后一个出场的可是在首轮拿下三分大赛历史最高分25分的李洛啊。

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汇聚到了最后登场的李洛,但后者仿佛完全不在意身上所背负的压力。

“话说只用投中21分就行了吧?”

李洛心里想着,抖抖肩膀来到了预定位置。

“好的,我们看到李洛已经就位!”

“嘟··········”裁判的一声哨响,李洛拿起球就射。

“唰!”

“果然!”,这一球李洛甚至都没有主动瞄准,这给众人的感觉就是李洛站在了那个位置然后出手就是。

通过刚才的进球李洛已经确认了自己已经进入了状态,接下来的进球自然是理所应当的简单之极。

“又中!第一个点又是五投全中!李洛今天投疯了啊!让我们看看他今天能否打破尘封已久的三分大赛得分记录!”

央视的两位解说对于李洛挑战历史同样也是有荣与有荣焉,从李洛登场投中的第一个球开始两人就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

“李洛来到了第二点,很好,很不错的节奏,时间还有的是,可以慢慢投”

“又是五投五中!这已经有12分了!”

“第三个点,出手!第一个球稍微有点大了,不过没关系,第二球再中,节奏保持的可以。好的。”

“第三个点投完,李洛已经拿到了17分!还剩下十个球没投的情况下我想这次的冠军依旧没有悬念了。”

李洛接下来果然不负球迷的期待,在第四个点上,体力下降的他虽然无球只投进了三球,但随着彩球的入网,得分已经冲到了21分的他已经提前拿下了本届三分大赛的冠军了。

跑到底角的李洛每投进一球全场观众都爆发出一阵欢呼,这以往平平无奇的三分大赛没想到今年竟然是全明星赛前最精彩的节目。

“22!23!24!25!李洛在次追平了自己所保持的三分大赛历史记录!”

“现在,让我们看看他能不能创造出一段新的历史!”

伴随着观众们的计数声,李洛的得分节节上涨。这种欢呼声伴随着李洛拿到最后一个彩球时,全场的观众瞬间屏住了呼吸。

李洛拿球,这花球出了颜色之外似乎和其他的斯伯丁篮球没有什么不同,千锤百炼的肌肉记忆甚至在李洛没来得及仔细观察篮球纹路颜色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出手了。

李洛缓缓的将重心沉下,然后垫脚将下半身的李洛传递到核心,双手已经将球举到胸前,略微调整了一下位置,

出手!

“唰!”

一记完美弧线的三分点燃了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的空气,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似乎传到了好几个街区之外。

李洛高举的右手维持着出手的姿势,篮球入网的美妙声音仿佛如同电流一样穿透这自己的身体。

“这感觉,太美妙了!”

“噢兄弟,你简直太厉害了!”李洛的兄弟团们早就涌了上来围着李洛了。安东尼本来想抱起李洛向众人夸耀这是我兄弟时,却遗憾的发现自己来洛杉矶这两天玩得有点high过头了,身子虚。

只能尴尬而又不露声色的将一个爱的举高高转化成了一个拥抱。

不过此时没人将注意力放在安东尼身上了。聚光灯全部都集中在李洛这个新诞生的三分之王身上。

“李!?”

“on my face?”

场边的有些女球迷已经用上签字笔在餐巾纸上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准备自荐枕席了。从她们穿着打扮来看,恐怕他们还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骨肉皮。挨着媒体席的黄金位置的前排票价格也不是普通人能负担的起的。

这可让安东尼他们很是羡慕,这种等级的美女已经不是光靠撒币行为能打动的了。

“嘿,女士!”李洛没有直接拒绝,

“我还得留点体力应付明天的全明星正赛呢。”

“OK,我明白的,那么明天我等你。”不死心的她不容李洛拒绝,从随身包包里掏出口红,在餐巾纸上写上自己的一串电话号码,交到了李洛的手中。

“嘿,安东尼,瞧见没?”

李洛对着一脸羡慕的安东尼扬了扬手中的纸条,

“只要你有实力,女人什么的多的是!”

说着,李洛一把将今天拿到手的数张纸条塞到了安东尼的怀里。

“下赛季的全明星可别充当看客啊,卡梅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冷情首席萌娇妻一个人的道门神探王爷的偷心王妃你看我像不像仙CSGO之电竞经理篮坛闪耀星光我真不是宗门老祖蜜恋柔情:偷心猎爱原神浩劫之成神之旅都市偷心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