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重调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创造生命?”

周晗疑惑。

“不一样,这可不是无中生有,而是繁殖。”

苏芷若解释。

周晗立刻想到那巨大的虫巢。

同时,也想到了那些虫子大量的繁殖之下,铺天盖地的在连云王朝内肆虐吃掉的海量人口。

确实,只是繁殖。

繁殖和创造是两码事。

“只能繁殖出虫子吗?”

周晗疑惑。

“虫子,只是个代表,事实上,在连云王朝,你什么样的虫子没见过,这种繁殖,也是可以筛选的。可以人为调控。”

苏芷若开口。

周晗若有所思。

离开这里后,他又收到了前面传来的消息。

落霞宫镇守的万恶童子消失的事情已经暴露了出去,现在五圣庙开始对各大宫镇压的邪灵彻查。

要求黄泽即刻回归。

这种事对于五圣庙来说,无异于滔天大事,掀起了无尽哗然。

但周晗没有当一回事,派了分身去处理。

随后宣布了闭关。

距离前往黄族的时间越来越近,他要在去之前,彻底调整好身体的情况。

“系统完全是由我的意识所操控,之前考虑到武学进阶的细化问题,所以武学比较散乱,但如今为了突破元婴做准备,就得归零合一。”

周晗想着,调出了系统面板。

‘观音轰毒手:55032年(不可提升),【特效:大黑手,五毒,聚气,闪拳,狂暴,八臂】’

‘霸烈入骨爪:37102年(不可提升),【特效:大红手,火毒,金刚尖爪,穿透,威慑,催裂,残影,爪罡】’

‘玉女心经:100700年(不可提升),【特效:肌肤如玉,暴速,强愈,长生300年,大雾阴阳领域,精神净化,内劲化湖,玉女真身,造化光轮,举重若轻,踏空】’

‘钟鸣地魁身:116500年(不可提升),【特效:沸血,反震,万毒不侵,雷鸣,易筋缩骨,地魁形态,气血映照,血肉畸变(0.38%)】’

‘龙象旋风腿:7100年(不可提升),【特效:龙蛇摆纵,音速,腿罡,旋风,重踏,崩象腿鞭】’

‘五感内冥经:10000年(不可提升),【特效:心眼】’

‘三兽音波功:110541年(不可提升),【特效:龙吟狮吼虎啸,三兽音域,三兽音形】

‘斑斓魔功:111020年(不可提升),【特效:斑斓形态,万毒血珠,毒素免疫】’

‘天魔大法:103210年(不可提升),【特效:天魔瞳,天魔舞,天魔之火】’

‘饕餮吞天功:103110年(不可提升),【特效:饕餮空间,万食之力】’

‘金乌血脉:100000道血纹,不可提升’

‘黑魂鬼柳:100000道血纹,不可提升’

‘九尾龙狮:100000道血纹,不可提升’

‘镜兽:1000000,不可提升’

‘穿空兽:0,不可提升’

其中,为0的,是因为他的力量提升到了极致,没法提升了,也就暂时搁置了。

“不是气血就是血脉,总体来说,都是干脆整合唯一,就以那怪物的形态,统一名为地魁。”

周晗思索着。

系统界面当即模糊起来。

无数的字符也开始了疯狂的变化。

仿佛有着庞大的数据在计算。

这是功法在整合。

周晗的脑子在轰鸣,大脑中的海量的武学知识也在整合。

其实,血脉说到底,算不上是他的武学,本就应该归类到他的地魁身之下。

因为已有的血脉,都是由“血肉畸变”这个能力带来的。

而这个能力的本质,其实是模拟和转化,是自身的细胞和血脉在遇到其他的血脉之后,在感知到之后,互相吸收,转化。

算不上是什么超凡能力。

但其作用,就是间接超凡了。

因为模拟出来的气血,是具备特殊威能的。

而周晗加了这么多的血脉点,其实都相当于是将获得的点数,加到了地魁身身上。

就连真息,其实也是血肉畸变强行模拟出来的灵根。

拥有血肉畸变,可谓是掌握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句话的本质。

无限适应!

“地魁身就相当于我体内的一个血肉结丹,不需要时,浓缩在我的身体当中,当我需要时,则会刹那展开,从内外覆盖整个身躯,增强肌肉,让我变成地魁。”

“同理,天魔大法锻炼出的魂力,也不过是一种精神修炼手段,而精神力,其实本质上,是生物电和磁场……”

“我一身能力,其实归根结底,都还是属于武学范畴,没有我变身时那么玄乎。”

“我本质上,仍然是个凡人。”

借助着系统对武学的整合,周晗“被动”式的“明心见性”了一回。

这属于对自身的彻底认知。

当然,这个世界的各种诡异和血脉者施展的各种力量,都是真实的,也是无法“科学”解释的。

这一次的模拟,花了很久。

不知过了多久,周晗感觉全身都焕然一新。

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舒畅感觉。

之前他的功法分的乱七八糟,虽然因为血脉畸变,再加上抗毒性,所以主观调整之下,也一直没有造成什么问题。

但还是隐隐有着说不出来的不协调。

可如今,那种感觉消失了。

彻彻底底的如臂指使,融会贯通!

这种感觉让得他极其的享受。

内部的变化,也造成了他外形的改变。

整个身体都“缩小”了一些。

身高一米九。

这在“血脉者”中,只算是普通身高。

身形匀称适中,眼神当中,也没了那股邪魅的气质。

变得彻底“普通”。

外表看去,似乎就是个正常的人类。

前提是别动用他体内的血丹……那现在是他力量的聚合体。

他心有所感,低头看去,发现界面终于完善完毕。

‘饕餮地魁身:

当前状态:第一层/第七层(不可提升)’

“名字倒是很贴切……”

周晗眼眸扫过,随即微微一凝。

衡量方式变了,而且功法自动给模拟出了七层。

而他现在,竟然才处于第一层。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长宁帝军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蛊道帝业谋帝业江山纪末世之超级玩具系统无限猎杀玄幻:开局掌控宇宙万亿年锦唐至尊神王殿我要做好孩子我要做领主四爷,夫人马甲又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