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3 摊牌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时间,悄然而逝。

自陈恩来到黑龙镇,已经有八天之久。

这一天,陈恩脑内突然得到警示:

【熔岩烈正在风来镇八方旅馆中。】

直接无视。

这熔岩烈诡异十分,而且似乎有“转生”之能,死兆建议先让他进行一些侦察,等到了有把握再行刺杀。

陈恩没有意见。

反正他也打不过。

这八天来,黑龙镇上可谓是风声鹤唳、人人自危,其原因非常简单——

有人在搞利维坦兄弟会。

短短八天之内,已经有四十多个利维坦成员横尸街头,其中甚至还有干部。死者身边,必然有一朵盛放的红蔷薇,这无疑是一种挑衅、一种宣召。

“有一个‘蔷薇帮’盯上了利维坦兄弟会,想要取而代之。”

如此言论,甚嚣尘上。

“会长,又死了一个兄弟。”

利维坦兄弟会,总部。

一身红衣的白发老者面沉如水,看着一具被拖上来的尸体。

他亲自检查伤口,开口说道:“又是火焰伤……已经第七个了!这个使火的贼人一天杀我一个弟兄,太可恨了!”

一人问道:“会长,您见多识广,能看出这是谁人下的手吗?”

会长,慢慢摇头。

他开口说道:“我只能说,这人应该不是我们黑龙镇上的。杀死我们兄弟的人极其擅长火焰魔法,用火之高明超乎寻常,感觉有点像太阳一族的手法!”

那人双目圆瞪:“太阳家族?!太阳家族的紫阳花不就在这里吗?难道是这婊子下的手?”

会长,又摇头。

他开口说道:“太阳家族的一般子嗣,是没有这样手段的。唯有掌握了‘熔火之心’的家主或者准家主,才有这样威力——可是那等样人,来杀老夫还算合理,杀名不见经传的人算什么道理呢?”

另一人也道:“确实如此。不过那个紫阳花的确可疑,我听说,她来的第一天就把身边人换了一个遍,全换成了她自己人!这……恐怕是有所图谋啊。”

总部内的空气,十分凝重。

前不久,会长之子带着兄弟会旗下的暗鲨、紫鲸两大精锐队伍开进黑龙山,也不知道是要搞些什么——结果全军覆灭。

这八天来,兄弟会又损失了四十人。

两者相加,利维坦兄弟会竟一下子从全盛状态落到摇摇欲坠的地步。

要不是会内还有七个二转高手坐镇,只怕是……

自家人知自家事,利维坦兄弟会表面上有七个二转高手,可实际上能调动的仅仅只有两个而已。

其余五个,那都是名义上的成员,就是挂个名字而已。

要不是每年大笔大笔钱财奉上,就连这挂名别人都不让!

至于指挥他们为了兄弟会的利益而战——

呵呵,你哪位啊?

会长越想越觉得不安,他思索片刻,突然起身说道:“准备礼物,我们去拜访一下紫阳花小姐。”

手下人一怔:“拜访紫阳花?为什么?”

会长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嗅觉:“我总觉得……紫阳花的到来和我们最近遭遇的事情有联系,不论如何,去见见总是好的嘛!别的不说,早就听说紫阳花貌若天仙,看看美女、瞻仰瞻仰,也算是陶冶情操了。”

礼物很快准备妥当。

车子朝着太阳当铺开去。

……

……

“谁?”

太阳当铺内。

紫阳花正和陈恩下象棋,陈恩一个当头炮直逼花心,紫阳花节节败退,眼看就要支撑不住的时候,突然有人汇报说利维坦兄弟会的会长到了。

这——

紫阳花如蒙大赦,她哗一下推翻棋盘,起身说道:“真可惜,我马上就要赢了。利维坦兄弟会的会长到了,不能不给面子,见见吧。”

陈恩把棋盘复原,说道:“见吧。见了之后我们继续,我想看看你怎么赢我。”

“……陈恩,你真的一点风度都没有。”

“是你在耍无赖!”

两人一前一后,在会客厅见到了利维坦兄弟会的会长。

这是一个精神矍铄的老头。

他一身血衣,老当益壮,一双眼睛闪闪发亮,看上去不像是黑帮的头目,倒像一个颇有风度的贤者。

见了面,他当先说道:“才知道太阳一族的子嗣到了我黑龙镇,未有远迎,实在失礼啊!”

紫阳花摆摆扇子:“会长客气了。我虽然是子嗣,但不是继承人——向日葵才值得你盛情招待。”

“龙生九子各有所能,紫阳花小姐的事迹,我也是听说过的。您向来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继承太阳一族的人选,当初向日葵当选,所有人都不大理解,还喧哗了好一阵呢。”

“啊。你消息倒是灵通。”

紫阳花露出了几分笑容,好像很受用。

她翘着二郎腿,问道:“你到这儿来,是有什么事吗?”

会长呵呵一笑:“没什么事,只为来瞻仰您的荣光。啊呀,早就听说紫阳花小姐是倾国之貌,今日一见,果真如此啊!”

唉!

紫阳花逐渐失去了耐心。

她端起茶杯,一边饮着,一边说道:“是为了你手底下那些被火焰杀死的人来的?我不妨把话说的明白些——那些人,是我杀的。”

“?!”

会长一怔,勐然抬头。

他身后一人下意识的挺直嵴背,手放在武器上。

陈恩也有意外,他连忙发动技能【魔王城内部聊天群】,用心声发出警告,大声呼喊道:“在吗?都在吗?紫阳花发了狂,注意救援!”

魔王的伟力,是无穷的。

她用自己的力量建立网络,将魔王城的所有干部连接到了一起。

陈恩此刻发出警告,小蔷薇本人、死兆,娜塔莎和芙蕾雅都得到了提醒。他们只要闭上眼睛,就能在技能的帮助下看到陈恩现在看到的一切。

现场。

会长脸上表情丝毫不变,他赞扬道:“果真如此吗?啊呀……佩服!紫阳花小姐,你的用火技艺如此高明,实在让人惊叹!只不过,我有一点想不明白……您这样的身份,何必为难我的那些部下呢?”

紫阳花法力一激,将主脑给予的任务显现。

【任务二:暗杀利维坦兄弟会成员。】

【任务奖励:每杀死一人,奖励一百万经验值。】

紫阳花笑道:“为了经验值。一人一百万点,这可不是小数目;再者,你们作恶多端,我根本没负担。”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高塔之子我在重案组这些年大话众妙之门全球县令:开局获得狗头铡悟道三国僵尸模拟,我又被九叔烧了锋线泥石流死也不当江湖中人小精灵护林员林凡小精灵之与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