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2 返回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黑龙镇上的街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黑格尔还是一个小混混的时候,他非常讨厌这里。暴力横行、罪恶滋生,阴沟里经常能看到惨不忍睹的尸体,直到膨胀爆炸也没有人清理。

但是……

当他加入工业联盟之后,他突然很喜欢这里的街景。

过去闻之骇然的火并声听上去如此悦耳,人们的惨叫和最顶级的歌唱家的演绎同样动听,而且更加自然。

究其根源,不过是他黑格尔的身份从受虐者变为施暴者而已。

“格罗先生,多谢你的赏识。如果我当上议员,我一定为你发声。”

闹市中僻静的豪宅前,黑格尔用力握了握眼前老地精的手,许下了承诺。

“哦呵呵呵呵……”

老地精发出渗人的笑声,看着黑格尔的视线中带着不加掩饰的赏识:“我最喜欢提拔有朝气的年轻人……黑格尔,不要让我失望。”

“您放心,不会的。”

黑格尔点头致意,转身离开。

上车之后,他对司机说道:“去老地方。”

“是。”

司机简单回应,启动汽车。

很快,车子在黑龙镇外的黑龙塔下停驻。这是一座人迹罕至的高塔,外表破损不堪,内里灰尘弥补。

黑格尔越过“请勿靠近”的警告牌,沿着螺旋的楼梯,走上顶端。

“哦?”

通往塔顶的门,开着。

黑格尔穿过门扉,在栏杆旁看到了一个正远眺风景的青年人,以及……一个小女孩。

很可爱的小女孩。

她坐在栏杆上,黑色的长发长到腰部,细小又白皙的手掌撑在锈迹斑斑的铁管上:“哦——陈恩卿,这里好高喔。”

那青年瞥了一眼:“高吗?还好吧。”

“这里是黑龙塔,整个黑龙镇最高的地方。”

黑格尔,发出声音。

他很在意那黑发的小女孩,不知为何,他竟然觉得这身高不到一米三的小鬼——

很危险!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黑格尔在心底嗤笑一声,暗暗想道:“我今天是怎么了?勇勐是我的底色,如果不是作战英勇、悍不畏死,我又怎么可能得到工业联盟的赏识,从最底层跃上云端呢?如果不是我不要命,又怎么可能在短短七年间……获得成为议员的资格?”

不需要害怕。

那只是个小孩。

黑格尔心情不错,他慢慢走到陈恩边上,眺望着不远处的黑龙镇:“站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黑龙镇。我喜欢这里。”

陈恩嗤笑一声,说道:“黑龙镇又脏又乱,街道毫无整洁可言,有什么好看的?”

“你说的不错,黑龙镇破旧不堪,简直是人间炼狱,但我喜欢这里。”黑格尔看着陈恩,“你很面生,新来的?”

陈恩点头:“今天刚到。”

“眼光不错,今天刚到就发现了这么好的地方——这小女孩,是你的女儿吗?”

陈恩摇头:“不是,是我的上司。”

哦!

明白了,这小女孩是某个大家族的大小姐,而眼前这个青年则是专门服侍大小姐的家臣。

黑格尔问道:“你是哪家的家臣?最近很异常!我的线人告诉我——太阳一族的子嗣,那位叫‘紫阳花’的大小姐刚刚进入黑龙镇。”

陈恩笑道:“硬要说的话……蔷薇魔王家的吧。”

“……什么?”

黑格尔一怔,继续露出了笑容:“魔王?你说的魔王——和我理解中的魔王是同一种吗?”

陈恩拍了拍蔷薇魔王瘦弱的嵴背:“蔷薇大人,给他露一手。”

“好。”

蔷薇魔王举起手掌,张开了五指。

她的眼童闪烁红光,继而说道:“我现在使用的法术叫做‘最终清算’,这个法术完全以我的喜恶作为基准,如果我认为你是好人,你会得到治疗;如果我认为你是坏人,你会得到惩罚。那么——”

啪!

蔷薇魔王一巴掌拍在黑格尔额头上。

“呜哇啊啊啊啊!”

鲜红的火焰爆燃!

黑格尔发出尖锐的惨叫,在顷刻间被焚烧殆尽,变作一团漆黑的胶质。

蔷薇魔王看着这燃烧的速度,抬头说道:“陈恩卿,大事不好了!”

“……怎么了?”

“刚刚那个人好坏好坏,这么剧烈的燃烧,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啊……

陈恩有些不理解,他问道:“刚刚那个‘最终清算’,真的会根据一个人的善恶触发不同的效果?而且罪恶越深的,死得越快?”

“嗯。”

蔷薇魔王认真点头,又抬起了手掌。

她面无表情的看着陈恩,说道:“我给陈恩卿也来一下!”

“不不不——”

陈恩头摇的像拨浪鼓,人也往后退去。

从理论上来讲,陈恩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好人。虽然也剥夺过他人的性命,但灰幕自有国情在此——在灰幕之外,陈恩可没作奸犯科吧?

不过,亲眼目睹黑格尔如此惨烈的死亡,就算问心无愧也瘆得慌。

万一呢?

“嘿!”

可惜,蔷薇魔王并不讲理。

她一跃而起,瞬息扑到陈恩面前,小小手掌由上而下,啪一下砸在陈恩额头!

“?!”

陈恩遍体发凉,下意识想要御气防护,但温暖的感触油然而生,驱散了疲劳、清醒了头脑。

【最终清算】,正在生效。

是治疗。

“哼哼哼!”

蔷薇魔王两手攀在陈恩肩头,整个人挂在陈恩胸口。她用侧脸蹭胸膛,笑着说道:“陈恩卿是好人!”

“啊……”

陈恩一阵后怕,他抱着蔷薇魔王,说道:“太危险了!下次不准拍我!”

“为什么?不会有风险的。”

“万一呢?”

蔷薇魔王一本正经:“不会有万一,我是魔王大人,对陈恩卿有监督之责,我不会让陈恩卿走上歧途。”

陈恩看着满脸严肃的小蔷薇,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小蔷薇继续说道:“而且啊,万方有罪,罪在魔王。如果陈恩卿因为邪恶而受惩处,那么最先被惩罚的应该是我这位魔王,即便烈火焚身,我也不会推辞。”

“……”

越说越离谱了。

陈恩捏了捏蔷薇魔王的鼻子,说道:“走了,目标已经排除了,我们回去吧。”

“好——”

陈恩和蔷薇魔王原路返回,黑龙塔前,司机正靠在车门上抽烟。

他看着走过面前的两人,没有太在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高塔之子我在重案组这些年大话众妙之门全球县令:开局获得狗头铡悟道三国僵尸模拟,我又被九叔烧了锋线泥石流死也不当江湖中人小精灵护林员林凡小精灵之与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