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 卖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紫阳花的突然出现,陈恩并不意外。

毕竟他们一直通过手机联系,陈恩不但共享了位置,而且还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个明白。

“陈恩。”

在紫阳花之后,夜莺也如约而至。

陈恩笑着看她,问道:“事情处理好了?”

夜莺点了点头:“七七八八,剩下的都不怎么棘手。”

自紫阳花出现,而且和陈恩表现的十分亲昵之后,桫椤黑金就感受到了强烈的烦躁感。

她默默起身,抬腿就离开,老孙头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却也识相的告别。

“哼。”

紫阳花目送桫椤离开,突然收敛笑容,还冷哼一声。

她瞥着陈恩,问道:“怎么认识的?”

陈恩皱眉:“认识谁啊?桫椤黑金?”

“你还认识其他女人了是吧?”

“……”

什么情况?

陈恩连紫阳花的手都没摸过,怎么她还管起交际来了。

他摆着手,说道:“根本不认识,就路上出了点波折,这才有了相遇。至于她为什么和我坐在一张桌子上,原因也很简单嘛——是金子总会发光,我怎样人物,大家有目共睹。”

紫阳花嗤笑一声:“波折?相遇?桫椤黑金我是知道的,为人刻薄刁蛮、眼高于顶,要没一点故事,她能向你这个庶民示好?”

陈恩更是不解:“我真没想到你能评价别人‘刻薄刁蛮、眼高于顶’……桫椤黑金,比你如何?”

这——

紫阳花略加思索:“伯仲之间。”

陈恩又说道:“那你不也向我示好?你俩一丘之貉,谁也别嫌弃谁。”

硬了。

拳头硬了。

紫阳花哑口无言,只能看向夜莺,说道:“夜莺,你看看他!这才几天,又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

夜莺的情绪非常稳定。

她看了陈恩一眼,眼神中满是宠溺:“紫阳花小姐,我和陈恩只是朋友,和谁交往是他的自由。”

只是朋友?!

紫阳花闻言一怔,陈恩也有些意外,他转头看去,窥探夜莺的面色。

毫无破绽。

甚至还在笑。

夜莺面色如常,她脸上没有丝毫阴翳,视线也没有闪躲,甚至还和陈恩对上了眼。

但她内心的想法,却没有这样简单。

“我的劣势太大了,如果不用点手段,只是一味的感情用事,笑到最后的可能性非常低。”

夜莺,暗暗思索。

“首先是年龄问题,我当然还处在最好的年华,但我甚至比陈恩大上几岁,谁不喜欢更年轻的呢?”

“然后是颜值上的劣势,对一个人有好感的眼神,和想杀人的眼神都是藏不住的。紫阳花绝世之貌,美得让阳光都暗澹,一旦她入局……很难不让人心动。”

“最后是身份上的……不。身份上应该没劣势,陈恩独立性强,他不在乎出身。”

“可即便如此,我还是不占优。必须有策略。”

所以。

首先要包容,谁不喜欢通情达理的人呢?

其次要示弱,要激发陈恩的保护欲,要让他在呵护自己时产生虚荣和满足,要用他自己的欲望来控制他。

更加关键的是……

“包容和示弱,尤其是示弱,这都是紫阳花小姐难以俱备的特质,因为她特别优秀。”

“优秀的人很难有包容之心,因为她们是强者,强者擅长的征服、是控制,是掠夺,却缺乏耐心和温情。”

“至于示弱……太阳的子嗣,就算遍体鳞伤也不可能低下头颅,她们会强硬到最后一刻,这是她们的气节。”

这是差异化竞争。

是扬长避短。

先前,陈恩和夜莺情难自已,在持续良久的深入交流和充分的交换意见之后,早已确认彼此的心意。

最好最好,他们对对方都是有感情的。

现在夜莺一句云澹风轻的“朋友”,岂能不让陈恩怜惜?

他一定有负罪感!

负罪感,就是开端。

说来也是十分奇妙,在这之前,夜莺完完全全一幅恋爱脑的模样,甚至在陈恩面前情绪失控、唐突落泪。

但在交出一血之后,她突然快速成长!

她冷静而客观的分析局面,综合现状作出策略,且果断而自然的实施。

从一张白纸到粉切黑,只是短短一炮的差距,她的成长十分惊人。

“哈……懒得管你们。”

紫阳花摇了摇扇子。

她走向门口,说道:“走吧,我们去加入‘红队’。”

……

……

轮回者这边的情况,陈恩早已知会紫阳花。经过简单商议之后,紫阳花决定加入要成为“黑龙镇之王”的红队。

陈恩对此没有意见。

三人找到娜塔莎报道,娜塔莎将他们的名字记在本本上,立马说道:“三位,感谢你们选择了我,现在我们是一伙的了。我这里有几个任务,你们挑一个吧!”

鲜红的字迹涌现:

【任务一:前往黑龙镇,建立联络站。】

【任务二:暗杀利维坦兄弟会成员。】

【任务三:以蔷薇帮的名义,打劫不义之人的不义之财。】

娜塔莎一比手,说道:“要是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可以都接下。任务没有时限、不会失败,主脑注视着每一个人,在你们完成任务的瞬间,奖励将直接发放到你们的手中。”

紫阳花闻言,立刻放弃思考:“都接了。”

娜塔莎露出微笑:“有勇气,我欣赏。那么——祝你们好运。”

紫阳花起身,带着陈恩和夜莺走出房间。

到了门外,紫阳花也不说话,只是面色狐疑的看了身后房门,没头没脑蹦出一句:“你们看到了吗?”

陈恩问道:“看到什么?”

“她长得好漂亮!”紫阳花压低了声音,满眼都是不可思议,“简直和我差不多了!”

“……”

“……”

陈恩和夜莺对视一眼,也不知道该不该说紫阳花厚颜无耻。

娜塔莎堂堂一个魅魔,现在只是变幻成人类模样,长得好看是天经地义。

倒是这个紫阳花,明明——

哦。

紫阳花也不是人类,她的先祖薇露·太阳得到精灵王的祝福,严格来说是半精灵或者半人类。

陈恩说道:“废话少说!一口气接了三个任务,下一步怎么行动?”

紫阳花问道:“你的意思呢?”

“我没意思,我听你指挥。”

“哈……你要是有这么听话就好了……”

紫阳花都囔一声,然后说道:“先去搞个‘联络站’吧!我家在黑龙镇上有产业,记得是个当铺,我去和负责人谈谈心,看看是不是能让给我们做联络站。”

陈恩笑道:“他要不乐意呢?”

“不乐意就换个乐意的负责人。我家的产业,还能让他做主?走!”

她一马当先,走在前头。

陈恩和夜莺肩并着肩,跟在紫阳花后头。走着走着,陈恩玩心大起,把手按在夜莺铅笔裙包不住的丰臀上。

夜莺看了他一眼,没有拒绝。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高塔之子我在重案组这些年大话众妙之门全球县令:开局获得狗头铡悟道三国僵尸模拟,我又被九叔烧了锋线泥石流死也不当江湖中人小精灵护林员林凡小精灵之与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