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5 恶鬼复苏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任务……

鲜红的字迹,出现在每一个人的面前。

桫椤黑金看着字迹,陷入到沉默之中。

出身不俗的她固然还很年轻,见识上却是十分不俗。但眼前这等奇异景象还是让她错愕,她蹙眉想道:“轮回者……到底是什么?”

她伸出手指,在虚空中指指点点,最后却没有按下去。

她只是走出房间、走到庭院,在大门口遇见了其他的“轮回者”。

老孙头也在那几人之列,他看到桫椤出来,只是点点头,倒没打招呼。倒是桫椤主动上前问道:“你看到任务了吗?”

老孙头点头:“看到了。”

“接下了?”

“那没有。”

“哼……”

轮回者有许多人,有的比较慎重,比起“入侵者”他们更警惕光脑。因此即便经验值奖励异常的的丰富,他们也不会轻举妄动。

桫椤转头看了看身后别墅,又说道:“先前那个‘芙蕾雅’,是个精灵呢。”

老孙头点头:“非但是个精灵,还明显是二转。”

说到这个,那周围人可就不困了。

一人说道:“别说,她真漂亮。”

“有种知性美。”

“异色童,一红一蓝,真好看!”

轮回者们,七嘴八舌的议论开了。

另外一方面。

陈恩让蔷薇魔王发布任务之后,当场使出最高奥义:不管。

难得有些手下,这些不怎么重要的事情自然交给手下去做比较好。他长途奔袭,此刻多多少少有些困倦,和小蔷薇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回到他自己的房间。

“唉……”

躺在柔软的床铺上,陈恩摸出手机,检查信息。

别墅的具体位置,已经发送给紫阳花和夜莺,她们现在尚未出发,似乎是打算明天天一亮再走。

“啊啦,执政官大人在和谁聊天呢?”

卡嗒。

房门被人打开,有人径直走了进来,是芙蕾雅。

自从归顺小蔷薇之后,芙蕾雅就再也不戴面具,穿衣风格也日趋奔放,很愿意展露她身体的美好之处。

此时此刻,她穿着所谓的“精灵族传统服饰”,大大方方的露出美腿和酥胸。

陈恩扫了她一眼:“敲门。”

“抱歉。”

芙蕾雅笑着,坐到床边。

也是在这一刻,馥郁的香气迎面扑来,陈恩下意识的吸气,感觉到一丝丝熟悉。

“执政官,我身上的气味——好闻吗?”

“太香了。”

芙蕾雅微微一笑:“我的风格向来如此,我是‘千年歌姬’,是在舞台上表现的人,用的香料一般比较浮夸……执政官不喜欢的话,我可以改改。”

“不用不用,挺好闻的。就是……”

陈恩迟疑片刻,没敢继续往下说。

在遗迹探索中,陈恩的宿舍里突然多出来一条紫色的胖次。

胖次上的气味和芙蕾雅身上的气味非常相似,陈恩有心询问,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他扫了芙蕾雅一眼,芙蕾雅一蓝一红的眼睛笑吟吟的看着他,似乎另有深意。

不行。

不能问。

芙蕾雅深夜前来,一定另有打算。此刻开口询问,或许不是最好时机。

万一行差踏错,后果不可设想!

陈恩深吸一口气,正想随便找个话题,手上却异常老实的打开相册,将其中一张照片展示:“芙蕾雅,你看这个。”

“是什么呢?”

芙蕾雅按着胸口,接过手机,定睛去看。

她突然吸一口气,脸上红了半边,其后嗔怒的看着陈恩:“执政官大人,这是职场骚扰!”

手机上显示的,毫无疑问是紫色胖次的照片。

陈恩冷漠的看着她,说道:“没错,这是职场骚扰。但不是我在骚扰你,是你在骚扰我!”

“……我没有!”

“没有?没有你大半夜跑我房间里来干什么?没有你为什么要在遗迹中送我这么别出心裁的礼物?”

芙蕾雅张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来。

片刻之后,她眼含泪光,开口说道:“原来我在执政官眼里,是这样下作的人吗?我大半夜到您身边,只是想和你汇报工作,而且——什么遗迹中的礼物?您是在说,这紫色的、不要脸的东西,是我放在你枕头边的吗?”

陈恩匪夷所思:“你怎么知道这紫色的、不要脸的东西,放在了我的枕头边?”

“……”

芙蕾雅一怔。

“……”

陈恩也沉默。

片刻之后,芙蕾雅寒着脸:“我猜的。”

陈恩抱着胸,也不说话,就看着她。

“我受够了!请不要用这种视线看着我,这是对我挑衅!”

芙蕾雅勐地拉起短裙,露出了红色的底裤。

绛红色。

好鲜艳。

拿紫阳花的话来说,就是除了娼妇之外没有人会选择的,十分奔放的颜色。

芙蕾雅义正辞严,继续说道:“执政官大人,请你好好看看!我的明明是红色的,照片上明明是紫色的,两者不相同。”

陈恩把手机放到芙蕾雅腿根,仔细辨别之后,抬头说道:“芙蕾雅……颜色的确不一样,花纹明显是一样的。你让我看了这条红色的,更让我验证了我的想法——在遗迹中,就是你把内裤放在了我的枕头边。”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芙蕾雅冷哼一声。

她也不放下裙子,只是别过头:“反正在执政官心中,我已经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了。”

“……”

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

陈恩狐疑的看着芙蕾雅,问道:“为什么要送我这样的礼物?”

芙蕾雅也有些意外,她看着陈恩:“您……不记得了吗?六百年的事情。”

陈恩更是不解:“六百年前?”

“啊……一切都像你说的那样,你的记忆果然被封印了。但是没关系。”

芙蕾雅跪在床铺上,一手将银色的头发撩到耳后,一边凑在陈恩眼前。

她满眼星辰,又说道:“您早就告诉我,要如何唤醒你的记忆。诡计之种将你我连接,我是连时光都不能带走的,你的仆人。”

她咬住陈恩的嘴唇。

同一瞬间——

“嗯?”

蔷薇魔王突然抬起头,发出了很大的声音!

死兆转头看着她,问道:“魔王大人,怎么了?”

蔷薇魔王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恶鬼卿正在复活!”

“哈?”

死兆一惊:“我们没有去大时光中冒险吧?恶鬼那小子……怎么复活的?”

蔷薇魔王不知详情:“不知道。但是恶鬼卿和我的联系正在建立,他已经脱离沉睡——这可能是陈恩卿在发力,我去问问陈恩卿!”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高塔之子我在重案组这些年大话众妙之门全球县令:开局获得狗头铡悟道三国僵尸模拟,我又被九叔烧了锋线泥石流死也不当江湖中人小精灵护林员林凡小精灵之与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