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3 赏钱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两把斧子飞旋而回,陈恩将其握在手中,也没说话。

另一方面,老孙头已然是十足惊讶!

他看着陈恩,说道:“陈兄弟,好身手!”

陈恩微微一笑,十分谦虚:“这个黄金狮子浪得虚名,没什么了不起的。”

这也不算是睁眼说瞎话,毕竟一个连上阵都没用就倒下的对手,陈恩尊重不起来。

老孙头摇着头,说道:“话不能这么说。十年前,黄金狮子风华正茂,在一场边境剿匪战,他挥舞双手大剑,冲入匪群如入无人之境,杀了好几个对穿!我当时看他,就好像看到神明一般,十足威武啊!”

陈恩颇感意外:“您还参与过剿匪?”

老孙头神秘一笑:“我是被剿那边的……当时我跟着当家的吃香喝辣,没想到被这黄金狮子一举端了老巢……陈兄弟,今日,你是替我报仇了啊!”

“……”

陈恩无语凝噎,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之前老孙头态度不好,对陈恩说话时似乎没有搞清楚自身定位。

但刚刚那两斧子下去,老孙头已经清楚的知道谁才是大哥,神色顿时谦卑起来。

他收拢地上的赃物,双手献上:“陈兄弟,这是那女孩的首饰,做工不错,用料也稀奇,应该值不少钱——都给你了!”

不用,真不用。

陈恩摆摆手,拿腔做调:“陈某不取不义之财。”

“高尚!实在高尚!和陈兄弟,我自惭形秽!”

老孙头为人如何,先前一番作态也能窥见一二。这人能力不能说差,突施冷箭干掉一人,可以说是又卑鄙又老辣。

但和他见风使舵的本领相比,这点小小伎俩也算不上什么了。

他嘿嘿一笑,说道:“说出来陈兄弟可能不相信,其实吧,我一开始去拿那女孩身上的首饰不是贪财,我是隐隐预料到了什么,所以才如此……这不,我把藏在附近的两个歹人诱出来了不是?”

陈恩沉默,微笑。

老孙头继续说道:“陈兄弟,你看这女孩——我们是不是关照一下?荒郊野岭,我怕她出事啊!”

陈恩略加思索,觉得将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留在原地,实在不妥。

加上还有一个“利维坦兄弟会”的会长之子虎视眈眈,更是危险。

于是,他点点头说道:“你背上吧。”

“好。”

两人走到大树之前,解开女孩身上的束缚。老孙头默不作声的背起她,笑呵呵的跟在陈恩身后。

其后路途,平静异常。

老孙头态度上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言辞间极为殷勤。

他人老成精,尽管内心惊讶于陈恩的实力,也好奇他年纪轻轻何来如此战力,嘴上说的全是片汤话,一点试探的意思都没有。

黑龙山植被茂密,阳光难以穿透树丛,外头下午六点钟天还亮着,林中下午三点就擦黑。

如此一阵奔走,老孙头远远看到远处有灯光:“陈兄弟,快看!”

不用看。

路是陈恩带的,他知道山间别墅就在前头:“好像是灯光?我们过去看看!”

“走!”

老孙头抖擞精神,不过片刻就跟着陈恩到了灯光处。

一栋两层宅邸出现在面前,围墙上有明显的清扫痕迹,再看看灯火通明的大小房间,这里面一定住了人。

陈恩和老孙头走进庭院,迎面看到了一个中年男人。

中年男看了他一眼,笑道:“你们也是‘轮回者’吧?”

老孙头审视着他:“你是谁?”

“我是你们的‘前辈’,昨天刚到。你们是不是要找芙蕾雅小姐?进门后顺着走廊走,她就在尽头的书房里。”

“……多谢。”

陈恩和老孙头道了谢,走入别墅。

和神色如常的陈恩相比,老孙头明显更加警惕。他左右看着,低声说道:“陈兄弟,要小心。”

陈恩转头看他:“怎么了?”

“不怎么正常啊……我原以为,所谓的轮回者只有我们几个,现在看来远远不止。我们只是第二批,甚至可能是第三批!”

事实上,陈恩等人是第二批。

也是目前阶段的最后一批。

老孙头继续说道:“陈兄弟,你有没有想过?那主脑背后究竟是什么人?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如果主脑手下有一百个,甚至一千个职业者,那就不能说是一个小组织了啊!”

陈恩,笑而不语。

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产生类似老孙头的联想,怀持警惕也是理所当然。

但是——

只要利益足够大,资本家愿意出售绞死他们的绳子。

现阶段,魔王城预算充足,给予的“任务报酬”高得难以想象。陈恩相信,只要“轮回者”尝试过一次,他们就无法轻易放弃。

他说道:“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哈?竟然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的愚蠢超过我的想象,甚至比背着我的这个臭老头还笨!”

声音,突然响起。

陈恩转头看去,看到老孙头背上的少女已然苏醒。

她金色的眼睛看着陈恩,红唇边勾勒出不屑的笑容。

陈恩奇道:“你醒了?需要我们为你解释现状吗?”

“不必了。我早就醒了,在你们和那个可笑的黄金狮子对峙的时候,我就清醒了,我知道事情的一切经过。”

“……你既然醒了,为什么不出声?”

少女又是一声嗤笑:“所以,我说你愚蠢。我出声有什么用?你能杀死黄金狮子,证明你的实力远在我之上,与其清醒着被你凌辱,还不如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子里,也少受一些苦。”

陈恩一怔,下意识的看了老孙头一眼。

老孙头脸上多少也有些惊讶。

“而且,我的脚掌太娇嫩了,走山路会磨破我的脚皮。假装昏迷,这个臭老头就会一直背着我,我喜欢有人服侍。”

少女从老孙头背上跳下,踩了踩脚下地毯。

“地毯不错,似乎比我家里的还要好……你们说的‘主脑’是这里的首领吗?让我见她。”

陈恩和老孙头对视一眼,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老孙头从口袋中取出首饰,双手奉上:“小姐,这是你的项链和手镯。”

少女看也不看:“送给你了。背了我一下午,这是我给你的赏钱。”

啊呀!

“多谢。”

老孙头揣进兜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高塔之子我在重案组这些年大话众妙之门全球县令:开局获得狗头铡悟道三国僵尸模拟,我又被九叔烧了锋线泥石流死也不当江湖中人小精灵护林员林凡小精灵之与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