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1 黑龙山上黑衣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黑龙山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山间别墅位置隐蔽,陈恩有心给其余人一些便利,没想到过江龙看了莽莽苍山一眼,说道:“各位,这山中别墅看上去不是很好找,时间又只有短短三天。不如我们分成两队,各自探索吧!”

“可以。”

“手机有信号,我们可以随时联系。”

在场的都是有些能力、有些经验的职业者,当然不会惧怕小小危险。

更让陈恩意外的是,另外四个以前有过合作,相互间很是熟络。

过江龙看着陈恩,问道:“陈兄弟,方便看看你的面板吗?”

“可以。”

陈恩不假思索,亮出了自己的面板。

【陈恩·人类·等级44】

“44级!”

“竟然……”

其余四人面露惊骇之色,不可置信的看着陈恩。

过江龙眉头狂跳,强笑着说道:“这……这真是有眼不识泰山了!陈兄弟,你的等级竟然如此之高?!”

陈恩微微一笑:“见笑。等级高屁用没用,我的装备和技能都很垃圾,实际战斗力并不突出。”

“……”

“……”

这话,没人相信。

升一级只加1点属性点,等级高低的差别的确不大。

但升级非常困难,这陈恩的等级如此之高,说明他经历了很多。

再看看这小子的面相——

他才几岁?

过江龙笑道:“陈兄弟莫非是……名门之后?”

陈恩摆手:“运气好,这等级是赢来的。”

哦!

敬佩之情,荡然无存。

最近出了个恶魔赌局,这陈恩要么是福星高照、要么是精擅赌博,他的等级不是脚踏实地而来。

过江龙心下不屑,开口说道:“原来是这样……老孙头,你和这位陈兄弟一组,往南边探索。”

“这……”

队伍中唯一的老者有些不情愿。

他看着过江龙,说道:“龙兄,我年老力衰,你让我和这位陈兄弟一起……不是要我的命吗?”

过江龙瞥了他一眼:“怎么,你是瞧不起陈兄弟么?陈兄弟是44级的大高手!他不嫌弃你,你倒嫌弃他来了?什么道理!就这样,我们出发吧!”

他一挥手,带着其余两人走向北边。

陈恩笑嘻嘻的,说道:“老孙头,多关照。”

“……晦气。晦气。”老孙头连连摇头,“走吧,少爷。”

什么叫少爷啊?

老孙头板着脸不说话,陈恩也乐得清闲。他二人在山林中穿梭,相安无事。

如此走了七八里地,老孙头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着林中某处。

陈恩不解,问道:“怎么了?”

“嘘。”

老孙头面色凝重,突然摆摆手说道:“我们先退,动静小点。”

“……”

陈恩定睛看去,看到了——

一个被绑在树上的人。

茂盛的草木中,有一个人被绑在树上,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活着。

陈恩又看了看周围,周围没有任何人的影子,地面上也没有明显的痕迹。

看上去,这个人被绑在树上很久了。

陈恩问道:“要不要上去看看?”

“看什么看!不该我们管的事,那就不要管!”

老孙头拉着陈恩的手腕,强硬的要离开。

不等陈恩有所反应,他突然“咦”了一声,又停下了后退的脚步。他眼珠子转转,又说道:“陈兄弟,你替我警戒,我马上回来。”

他悄无声息、小心翼翼,鬼鬼祟祟的走到近前。

到了此刻,陈恩才认真的看了看被捆绑在树上的人。

那是一个女子,脸庞还算是精致,皮肤更是白皙,看上去也仅有十七八岁。

她身上的服饰华贵,家世似乎很不简单,尤其是脖子上的宝石挂坠,更是——

“啊。”

勐地一扯!

陈恩看到,老孙头一把扯下少女脖子上的挂坠,又将她手上的手镯撸下,一股脑塞到自己口袋中。

其动作之熟练、掠夺之迅捷,简直让人眼花缭乱!

陈恩暗暗想道:“这老头……以前是干什么的?”

老孙头缓步退回,对陈恩说道:“陈兄弟,是非之地不可久留!我们先走,等到了安全地方,再商量怎么分配。”

“……”

陈恩有些无奈的看着他,指了指一侧,说道:“老孙头,现在可能不是那么好走了。”

怎么?

老孙头转眼看去,只见林中转出两个怀抱利刃的黑衣人,虎视眈眈的看着他:“老先生,你要是一开始就走,我们也不至于现身。”

另一人嗤道:“见钱眼开的狗东西!也不看看你拿的是谁的货!知道这女孩是谁吗?”

老孙头强自镇定:“她是谁?”

“嘿嘿,说出来怕吓坏你!利维坦兄弟会知道吗?”

“……不知道。”

黑衣人一怔:“不、不知道?好啊,连黑龙镇三大势力都不知道,你也敢上黑龙山?找死!”

另一人迈步走来:“跟他们废话这么多干什么?斩了!”

“慢、慢!”

正在此时,老孙头大声喊道!

他将刚刚抢来的首饰丢在地上,又把自己的钱包打开,码出十数张红彤彤的纸币,依次排开。

其后,他两手举过头顶,又说道:“投降了!我们投降了!两位朋友,冤家宜解不宜结,都是出来讨生活的,何必打打杀杀呢?刚刚是我不对,我向你们道歉了!”

“啊哈哈哈!”

如此干脆利落的投降,自然是引来两个黑衣人的嘲讽。

一人上下看着老头,说道:“我看你白发苍苍,还以为有什么独到本领……现在看看,原来你是这样活到这把年纪的!”

老孙头义正言辞:“朋友,我身上只有这么一点。你要是觉得不够,那就劳烦您高抬贵手,等我到了城里,愿意把我的棺材本都给你。”

“这么一点,的确不够。但如果加上你这条老命,倒也差不多了!看刀!”

老孙头十足诚恳的态度,毫无作用。

那人举起长刀,执意向前。

陈恩抬起一手,说道:“两位,我和老孙头平平无奇,死在这里也没什么可惜的。只不过——在死之前,你们能不能解答我一个困惑?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高塔之子我在重案组这些年大话众妙之门全球县令:开局获得狗头铡悟道三国僵尸模拟,我又被九叔烧了锋线泥石流死也不当江湖中人小精灵护林员林凡小精灵之与世界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