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大须弥锤,奥义,炸环。”【阿银虐唐昊0】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小三,你去冰火两仪眼,你妈妈的身边呆着,霸霸很快就回来。”唐昊魂力包裹着唐三,往冰火两仪处轻轻一推。唐三便轻飘飘的飞了出去。

落日森林,距离唐昊与昊天宗大长老对峙的地方,大约五百米处的草丛中。

四个女孩子趴在地上,小心翼翼的讨论着,千仞雪面色冷厉的询问道,“他们两,谁会赢?”

叶泠泠毫不犹豫的说道,“唐昊会赢,毕竟唐昊有十万年的魂环。但是接下来就是唐昊的死期了,而且唐昊身上可是有着六块魂骨呢。”

大长老将他手中的大铁锤抡了起来,“昊天锤,乱披风。”

唐昊凌厉的想着,“既然大长老已经打算至我于死地,那么我也就不用客气了。”

“大长老,这是你自找的。”唐昊一声历喝,唐昊没有多少时间和其打持久战,因为他知晓他的身体情况,唯一的就是迅速将大长老击杀,然后回冰火两仪眼,看看自己的老婆有灵智没,可以给自己疗疗伤。

但若是唐昊不将大长老击杀,那么他的儿子唐三必死无疑。

“大须弥锤,奥义,炸环。”只见唐昊脚下的九枚魂环,轰然碎裂开来,魂环之中那庞大的能量进入涌入他的四肢百骸,

唐昊仰天喷出一口鲜血,“凌天一击。”若是唐昊炸环之前的战斗力能够达到九十五级,那么他九环齐炸之后的威力便相当于九十六级巅峰,

九十六级巅峰昊天锤武魂的全力一击,自然不是大长老能够抗衡的。

大长老八十一锤的乱披风锤法轰击而出,却见到唐昊九环齐炸,顿时心中一阵悲凉,“草率了啊,我怎么就忘记了大须弥锤奥义,炸环,这项绝技是只有宗主能学,而唐昊曾经是最有希望继承宗主的人啊,他会大须弥锤,奥义,炸环,倒也说的过去啊。”

大长老知晓自己的死期就是今天,于是坡口大骂道,“唐昊,你也是个偷学宗门绝技的砸种。”

刚骂完,九环齐炸的威力瞬间就落在了大长老的身上,

一锤之下,大长老向后方倒飞了上百米,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在空间划过,顺带着的还有大长老口中喷涌而出的鲜血。

在大长老还没落地的时候,他的身体便没有生命气息。

好巧不巧,大长老的尸体便落在了冰火两仪眼外面的唐三脚下。

看着还热乎乎的大长老尸体,只听唐三背后的八蛛矛,咔咔的响了起来,

八根锋利无比的蛛矛,刺入大长老的躯体之中,开始吞噬其中的能量。

哪怕死了,但是依旧是一位九十五级巅峰的超级斗罗啊。

这对唐三来讲,那可是大补之物啊。

唐三使用八蛛矛吞噬大长老的这一幕都被躲在草丛之中的四女看在眼里。

千仞雪差点就要召唤出她的神圣之剑去将唐三剁成十八块了。

却被叶泠泠给拦住了。

悄声在其耳边说道,“他现在还不能死。”

当唐昊来到唐三身边之时,却见到昊天宗的大长老,尸体已经干瘪了,但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唐三,说道,“走吧,陪我进去看看你妈妈。”

唐三点了点头,随即也没有再搭理大长老干瘪的尸体,

缓缓的进入了毒障之内。

唐昊发现自己儿子有这项能力之后,便开口说道,“小三,你这项能力相当的不错,你要好好的使用才是。”

“我知道的霸霸。”

随即唐昊又告诉了唐三一些历练的地方,比如杀戮之都,杀神领域之类的信息。

当唐昊,唐三,父子两人看着那株在冰火两仪眼旁边,已经三米多高的蓝银草时,父子两人都露出了比较欣慰的笑容,

唐昊看来,自己的老婆复活有希望,而且她的老婆最擅长的便是治疗伤势,如今自己的伤势自己的老婆应该可以为他治疗好。

唐三则是觉得自己的蓝银草武魂能够觉醒了,毕竟他可是拥有蓝银帝后血脉的人啊。

突然之间,他们父子两人,目光所及之处的蓝银草无数的藤蔓开始伸出,将唐昊和唐三手脚全都束缚住,随后又将父子两人,抵到了山涧边上。一根蓝银草化作的长枪更是突兀间将唐昊钉在了山石之上。

唐昊懵逼了,

唐三傻眼了。

“阿银,我是唐昊啊,你难道就不认识我了吗?”唐昊狐疑的同时,心中也是一惊,他能感觉的出此刻的阿银应该已经恢复了十万年的修为才是。

“麻麻,我是小三,我是你的儿子啊。”唐三心中还想着赶紧继承蓝银帝后的后冠呢,可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算怎么回事啊。被自己的麻麻束缚起来,捆的牢牢实实的抵在岩石上面,更是动弹不得。

随即,一根蓝银草锋利的划开了唐三脖颈上的皮肤,

顺着那一丝伤口,蓝银草延伸进了唐三的血管之中,

他要收回自己老婆的血脉,唐三这个垃圾根本就不配拥有他老婆阿银的血脉。

随着蓝银皇将唐三血脉之中蓝银帝后血脉的收回,本就不怎么好看的三giegie现如今已经是满脸的麻子,

与此同时,唐三能感觉到他的第一武魂蓝银草这下是成了真正的废武魂了。

那株三米多高的蓝银草随即一道青色的光晕便将它整个笼罩其中,

当青光散去的同时一位青衫男子便出现在了唐昊,唐三面前。

唐昊愤怒的吼道,“你是谁,我的阿银呢。”

面对唐昊的怒吼,一根藤蔓,带着破空声而去,“啪。”的一声,打在了唐昊的脸上,鲜血四溅。

蓝银皇开始缓缓,言语中不乏带着追忆,带着伤感,带着痛恨的开口说道,“昊天斗罗,当初你和唐啸两个砸种,拐走我那化形之后前往人类世界修炼的蓝银帝后,最后还让我家帝后给你生了个儿子,想要继承我蓝银皇一族的血脉,你还真的是不要脸啊。还有,你给我记住了,那是我的帝后,和你这个废物没有半毛线关系,明白吗?”

“不,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阿银是我的。”本就身受重伤的唐昊,此刻哪里还会是十八万年魂兽蓝银帝皇的对手,加上又被牢牢的被捆住,动弹不得,只是他这话刚说完,就又挨了一鞭子。

蓝银皇痛恨唐家父子,不是一天两天了,自从他献祭给叶泠泠在山洞之中帮她的帝后受了一段时间的苦,那段时间,他就心中发誓,早晚要将唐昊碎尸万段。

满脸麻子,丑陋不堪的唐三开口说道,“你放屁,我霸霸顶天立地,再说了,是你自己没保护好罢了,关我霸霸什么事?”

迎接唐三的则是一条要比蓝银皇藤蔓显得通透不少的藤蔓。

“啪。”的一声,扇在了唐三满脸麻子的脸上,伤口深可见骨。血肉模糊不堪。

这便是被叶泠泠从戒指中放出来的阿银,亲自动手教训的。

她根本就没有和唐昊一起的记忆,所以她只是本神界算计了而已,他恨不得将算计他的神千刀万剐。

阿银来倒蓝银皇身边,扑倒了他的怀中,眼泪纵横的说道,“我皇,我对不起你啊。”

蓝银皇将阿银紧紧的抱在怀里,柔声说道,“这事儿还真的不能怪你,要怪就怪哪群砸种。还有这个所谓的昊天斗罗。”

“嗯,谢谢皇,你还能接受我。”阿银紧紧的抱着蓝银皇,那双眸子柔情似水的往着对方,随即在蓝银皇的脸上,亲吻了一下。

唐昊见此,睚眦欲裂,青筋暴起,“阿银,阿银,我是昊啊。难道你忘了吗?”

阿银闻言,又是一根比较晶莹剔透的蓝银草藤蔓,“啪”的一声便打在了唐昊的脸上,鲜血再次横飞。阿银怒道,“你给我滚,我和我皇已经在一起好几万年了,我怎么可能会和你一个如此丑陋的男人离开,你自己好好想想。白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我的宙能造物乡村大神农妙手小医仙不打职业,让我独美[电竞]武当扫地道童,开局觉醒满级悟性这个圣斗士想退休轮回者的退休生活木叶:从忍界S级叛忍开始叛逆的笼中鸟万能神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