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叶绫希“其实,女胖子,难道你不觉得你高兴的太早了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场中,叶绫希转身对水冰儿说道,“冰儿,你们六人第一时间开启武魂融合技,控制住对方,小心那只母狐狸,她的魅惑魂技是很厉害的。”

水冰儿等人闻言,然后打量着武魂殿战队,那统一的一黄,三紫开头的魂环,对着叶绫希点了点头,“我们知道了。”

“比赛开始。”

千仞雪一声厉喝,脸上表情变得愤恨,“小混蛋,今天我非的揍死你不可。”

“第五魂技,神圣之剑。”千仞雪身后翅膀轻轻拍打一下之后,便距离地面二十米的地方,眼神凌厉的俯视着下方的叶绫希。

只见她第五枚魂环黑光闪烁,一柄由魂力凝聚出来的大宝剑便出现在了千仞雪手上,

叶绫希看着那金灿灿的大宝剑,觉得倒是不错。而且也看的出千仞雪这段时间的进步是真的很努力。

于是正版蓝银皇魂骨技能飞行,到三十米高度,凝视着千仞雪,通体幽兰的长枪,枪尖直指,“来吧,”

手提神圣之剑的千仞雪怒火中烧,

叶绫希居然到她上面了,她怎么可能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你给我下去吧,我要在上面。”千仞雪后背翅膀轻轻一拍,瞬间就飞行到离地面大约三十五米高了。然后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叶绫希说道。

“这个女人还真是,这也要争,你要在上面,那我就让你在上面就行了。”叶绫希想是这样想,但却是开口说道,“打赢我,我就让你在上面,你要是输了,那你就在下面老实待着。”

“第一魂技,天使突击。”千仞雪不客气了,径直便开始使用魂技了。反正有自己的妈妈在场观察着,不会让她们两人再出现有被偷袭的风险的。

千仞雪手持神圣之剑,速度极快的冲向了叶绫希,

叶绫希则是提枪便挡在身前。

“铛”的一声巨响,庞大的魂力波动以两人剑与枪碰撞的哪一点,向着四周逸散开来。

仅仅是这股魂力波动,都让观战的众人心中一惊,这波动都相当于普通的封号斗罗了,至少余龙,刺血两人心中是这样认为的。

毕竟千仞雪如今拥有的可是极致之火属性呢。

叶绫希挡下这一击,

长枪上传来的力道也让他感觉到了千仞雪的力量是真的大。

开口看着被他震退五米之后的千仞雪笑道,“女胖子,你还是那么粗鲁,难道你就不知道温柔点吗?你要是再这么粗鲁,小心以后没有人要你啊。”

“混蛋,要是没人要我,那我就赖上你了。”千仞雪被叶绫希一气,口不择言的就说了出来。

“女胖子,我是你弟弟啊。”叶绫希有些惊呆了,他想不到千仞雪居然说出这样的话。

千仞雪脸上有着一抹羞红,一闪而逝,随即眼神又凌厉的看着叶绫希,愤怒的说道,“你又不是我妈的亲儿子,你就是上天派来欺负我的混蛋。”

用最愤怒的表情说出了这般话,

顿时让叶绫希心中一惊,心想,“千仞雪这个女胖子不会是看上我了吧。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啊。看来的尽快想个办法假死才行,只是到时候可能教皇妈妈要伤心一阵子了。”

千仞雪心中清楚,叶绫希的精神力很是强悍,不然也不会吸收掉十万年魂环了。所以她的第六魂技,天使咆哮是对叶绫希没有效果的。

“第七魂技,天使真身。”千仞雪一声娇喝,只见她瞬间被一道柔和的圣光笼罩,一双笔直,修长的玉腿之上那光洁细腻的肌肤甚至都可以看出在阳光照射下泛起的耀耀光辉。

一阵阵魂力波动开始以千仞雪为中心向着四周扩散。

这便是千仞雪获取第七魂环之后的强大技能,领域,天使领域。象征着正义的天使领域。

天使领域真正的觉醒是要在拥有第七魂技武魂真身之后,没有武魂真身的天赋领域只能起到有限的辅助作用,只有通过武魂真身,领域的效果才能真正显现出来。

武魂真身状态下,天使领域拥有名为天使降临的魂技,能够将自身的魂力结合领域内的神圣能量凝聚出每次攻击都附带眩晕效果的金色天使。

领域展开后,能够笼罩空中数千平方米的范围,在这范围内,千仞雪就是绝对的主宰。天使领域能让千仞雪化身虚幻,

对千仞雪自身实力增幅百分之三十(武魂真身状态下增幅百分之百,可以给队友附加),削弱敌方百分之十;

领域内充满自带净化消融效果的神圣能量,能够不断消融敌方的魂力;

领域中千仞雪能够大幅度削弱敌方的感官能力,还能将敌方固定在领域的中心位置,哪怕是瞬间移动,都只会是原地踏步。

即便是借助千仞雪的攻击移动一段距离,在攻击效果消散后就会立刻回到中心位置。

叶绫希感觉到千仞雪领域的强大之处,

但他不怕啊,他的魂力又不是属于邪恶的,自然不会被天使领域中那带着净化的神圣能量消融魂力。

“女胖子,这就是你获得第七魂环之后的能力吗?果然好强大啊。”叶绫希开口赞扬道。

千仞雪却是扬了扬雪白的脖颈,得意洋洋的说道,“怕了吧,怕了就赶紧认输,放心,姐姐最多把你掉树上熏一个时辰。”

叶绫希见到千仞雪这般模样,估摸着是他在星斗大森林当中被捆树上用烟熏,熏出了阴影。

嘴角抽了抽。

“其实,女胖子,难道你不觉得你高兴的太早了吗?”叶绫希随即将她领悟的到寒冰领域释放出来,一层层冰霜将斗魂场地的上空笼罩着,以叶绫希周围直径上百米的地方皆是冷意,就连下方观战的众人也感到了丝丝的凉意。

这便是叶绫希当初在天水学院领悟到的寒冰领域,但如今还并不全面,只能算的上是半领域罢了。

但哪怕只是半领域,也让在天使领域之中的千仞雪都感觉到了对方领域的可怕之处,她的速度被降低了百分之十,这还是她武魂自带极致之火的情况下。

千仞雪心中暗骂一句,“混蛋,”她知晓叶绫希如今又变强了。

但是她不会服输的。

于是手持神圣之剑和手持蓝银霸皇枪的两人便在空中再次展开了激战。

.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我的宙能造物乡村大神农妙手小医仙不打职业,让我独美[电竞]武当扫地道童,开局觉醒满级悟性这个圣斗士想退休轮回者的退休生活木叶:从忍界S级叛忍开始叛逆的笼中鸟万能神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