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只是可惜当天晚上,叶泠泠被独孤雁和水月儿联手收拾了一番。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武魂城,教皇殿,

今天的斗魂比赛皇斗战队取消了参赛资格,毕竟当着众人的面故意伤残对手,叶泠泠也不能让比比东包庇她啊,所以就主动的退赛了。

对于唐昊,唐三的去处,无非就是前往蓝银王哪里觉醒血脉,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天斗皇家学院皇斗战队退赛,其实也是在叶泠泠的安排之中,否则,明天天斗帝国皇家学院战队和天水学院战队斗魂,那岂不是自己打自己。

夜晚,

天上的繁星显得格外的美丽,

平静的夜空下,

教皇殿比比东寝宫之前的小院子里,

麓怜为朱竹云,朱竹清等好几人在烤着鱼。

叶泠泠半躺在躺椅上面,眼眸微闭,享受着这片夜空下的宁静,显得很是惬意,

独孤雁整个娇躯却是柔弱无骨的靠在叶泠泠身上,酥酥的说道,“泠泠小妞,谢谢你这么维护我了啊。”

对于叶泠泠杀掉玉天恒一事,独孤雁心中倒是觉得更加的温暖了一下。

“本宫是天斗帝国的帝后,维护我帝国贵妃的名誉难道不是应该的?”叶泠泠慷锵有力,义正言辞的说道,就连她自己都信了是真的一样。

“我的好泠泠,姐姐谢谢你了啊,所以今晚姐姐为了好好谢谢你,特意的为你准备了套餐。”独孤雁靠在叶泠泠躺椅上的身子撞了撞叶泠泠,悄声的在叶泠泠耳边说道,

叶泠泠娇躯一颤,脑袋立刻像巴浪鼓一样的摇了起来,

独孤雁简直太会欺负她了,现如今更是连套餐都准备好了。

“恩,不可以拒绝的哦。”独孤雁附耳在叶泠泠耳边轻声呢喃道。

呼出的香气,吹动着叶泠泠那精致耳垂上的纤细绒毛,

叶泠泠的心就像是被猫爪子挠一样,浑身都感觉痒酥酥的。

比比东带着胡列娜,千仞雪走了过来,

坐在了叶泠泠身边,

千仞雪脸上带着怒意的问道,“为什么要放唐昊离开?”

叶泠泠看的出来女胖子是真的生气了,于是劝说道,“放心吧,他活不了几天的。”

“当初前任教皇去追杀的是蓝银帝后,她将魂环献祭之后还留下了生命之种,你可以想象一下,当唐昊前往他老婆生命之种的地方,在哪里有一株蓝银皇在那里等他,唐昊会是什么下场。”

比比东呢喃道,“若是如此,那么蓝银皇绝对会把唐昊分尸的吧。”

“嘿嘿。”叶泠泠轻轻的笑了笑。

于是比比东,独孤雁,胡列娜,千仞雪,水月儿姐妹,吃着烤鱼的姐妹心中都是一惊。

“这样还差不多,我要让唐昊千刀万剐。”千仞雪对唐昊的恨意可是满满的都快要溢出来了。

闲聊了一会儿,千仞雪觉得是该给叶绫希那个混蛋挖点坑了。

千仞雪将天水学院的几人都带进了偏殿的寝宫之中,

千仞雪看着天水学院的几位各有千秋的美少女,也不客气,开口问道,“你们有多少人想要嫁给叶绫希那个小混蛋的?“

水月儿倒是一点都不害羞的举起了小手,惊喜道,“我愿意。”

水冰儿和雪舞两人相互对视一眼之后,皆是羞涩的低下头,细弱蚊声的呢喃道,“我们也愿意。”

顾清波,于海柔,沈流玉,邱若水四女,倒是觉得有些仓促了,

她们心中都承认,叶绫希长的帅气,实力强大,但若是真的娶了这么多的女人,他身体吃的消吗?那得有多强悍的腰才能承受下这一切啊,所以暂时也就没有回答千仞雪。

“既然如此,那行吧,你们四个先出去,我和她们三人说一点事情。”千仞雪便让几人离开了。

四位美少女离开之后,

千仞雪倒是毫不遮掩的开始使用她的魂骨技能开始变身。

很快一位倾国倾城的美少女便消失在了水月儿,水冰儿,雪舞身前,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口鼻直方的儒雅男子,只听他开口说道,“是不是很惊讶,你们猜的不错,我就是天斗帝国的皇帝,雪清河。”

水月儿好奇的伸手摸了摸雪清河的喉结,有些惊喜的说道,“真的有啊,”说完之后,另外一只魔爪就向着雪清河的身下探去,用力一捞,“咦,凹的啊”

“废话,我的真实身份是武魂殿教皇之女,千仞雪,雪清河只是我用魂骨技能伪装的而已。”雪清河气的跳脚,水月儿这家伙太跳脱了。没好气的伸手在水月儿的脑门儿上弹了一下。

“殿下,不知道你告诉我们三人的这个目的是什么?”水冰儿是聪慧的人,很快就想到了雪清河肯定有着他的目的。

毕竟这么重要的秘密都告诉了她们三人。

雪清河也不避讳,“我会以天斗大帝的身份娶你们三人为妃。”他此刻仿佛不是在和她们商量,而是在和她们陈述一个事实一样。

水冰儿惊呆了,雪舞也傻眼了,

只有水月儿开心道,“好啊,好啊,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经常和帝后一起玩啊。”

因为她感觉的出,叶泠泠身上好似有一种东西在吸引着她一般。

雪清河心中无奈,心想,“你们最好都一起去玩,然后全都被我那帝后掰弯,最后让叶绫希那个小混蛋就一个老婆都娶不到,哈哈哈。”想到这些,雪清河心中有些莫名的开心。

于是雪清河意味深长的开口说道,“当然可以的,而且帝后也会很乐意和你们一起玩的。”

“太好了。”谢谢你了,我的皇帝陛下,嘎嘎嘎。”水月儿开心的像个傻子一样,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那么的开心。

好似已经进入角色的水月儿瞬间便挽住雪清河的胳膊,声音酥软的说道,“陛下,今晚你可以让我的姐姐和雪舞两人侍寝的哦,我就算了,我去找帝后玩去了。”

水月儿说完之后便开心的离开了房间。

房间之中的雪清河,心中有些呆,于是看着水冰儿,雪舞两女,狐疑的问道,“你妹妹水月儿一直都这样的?”

水冰儿和水月儿都如实回答道,“陛下,月儿性子比较跳脱,还请不要怪罪才是。”说话的同时,也对雪清河行了一礼,

雪清河见状,心中一喜,不由的心中暗暗夸赞道,“这三人进入角色倒是挺快的嘛。”

“就是不知道叶绫希那个小混蛋明天会不会参赛了。要是他不来的话,就没意思了啊。”雪清河看着雪舞和水冰儿两人呢喃道,

水冰儿和雪舞两人显得有些拘谨,摇了摇头,表示她们两人也不知晓。

水月儿出了偏殿之后就主动去粘住叶泠泠了,

叶泠泠自然也开心,毕竟晚上的时候,独孤雁总不能逮住她一人收拾了啊。

只是可惜当天晚上,叶泠泠被独孤雁和水月儿联手收拾了一番。

.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我的宙能造物乡村大神农妙手小医仙不打职业,让我独美[电竞]武当扫地道童,开局觉醒满级悟性这个圣斗士想退休轮回者的退休生活木叶:从忍界S级叛忍开始叛逆的笼中鸟万能神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