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对不起,老师,他是我的父亲,我没的选。”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武魂城之中,供奉殿的大供奉千道流早早的就盯上了唐昊,

如今的武魂殿可不是两家人还会分裂,而是团级非常。

唐昊此刻就在一处自认为十分隐蔽的角落观看着武魂殿中的情况。

首先,他要确保自己儿子的安全,可谓是十分的精神力都放在了他儿子,唐三的身上。

猫在犄角旮旯的唐昊是真的没有发现有危险在向他靠近。

千道流则是悄无声息的走到了唐昊身边,见他全神贯注的注意着教皇殿中的一切。

千道流脸上露出猥琐(可爱)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何况,千道流老爷子可是知道唐昊是导致他儿子死亡的帮凶。

悄悄的来到唐昊身后的乘其不备,

一记手刀快,准,狠,便敲在了唐昊的脖颈上,唐昊只感觉脖颈一痛,双眼泛白,

情不自禁的晕了过去。

(唐昊:“谁踏马的不讲武德!”)

见其晕倒在地,千道流老爷子,倒也没有多么的为难唐昊,只是不小心踩在了唐昊的左手上,

(唐昊,“我有吃止痛片,我就是不醒!”)

随即拖着唐昊的腿就像是一只死狗一样的拖着走向了教皇殿。

贵宾席之前,一众人听了弗兰德的要求之后都不由的感叹了一句,

“本宫以天斗帝后的身份向你保证,我会帮你完成这个愿望的。”叶泠泠向弗兰德保证道。

毕竟这是叶泠泠给弗兰德的体面。

当着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如此多的观众,以及天斗帝后的名誉所做出的承诺,自然不会失信于人,否则,她天斗帝后的面子不要了啊。

“多谢了帝后。”弗兰德好似开心的笑了笑,从魂导器当中取出了一柄匕首,往自己的心脏位置便连捅了两刀,

他不想落后柳二龙,

所以他便捅了自己两刀,

也没有人阻止,毕竟两情相悦,已经预定下辈子做情人的人,自然不会有人拦着。

其实,弗兰德若不是坑了点,若不是遇上玉小刚,若不是遇上唐三这个无敌坑,

还有就是柳二龙识人不清,才导致了他们两今天才有这样的下场。

两个人的鲜血,流淌在斗魂场上,汇聚在了一起,而流向的地方便是玉小刚的所在位置。

弗兰德对自己非常的狠,他捅了自己的心脏两刀,低头深情凝视着依偎在他怀中,已经是奄奄一息的柳二龙,眼眸中,深情流转,哪怕是他那张鞋拔子脸,再加上他的那副眼镜!

这些,都挡不住他对柳二龙所溢出来的情意!

还有一口气在的柳二龙,眼神冷漠的看了一眼玉小刚,

再次看向将她拥入怀中的男人,嘴角溢出鲜血,眼眸变得柔情,虚弱不堪的看向弗兰德小声呢喃道,“弗兰德,值得吗?”

弗兰德众目睽睽之下,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玉小刚这个负心汉一眼,对着怀中的柳二龙额头处深情一吻,

“我弗兰德这辈子,最爱的人是你,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二龙妹,我愿意。”

柳二龙虚弱不堪的将手掌握住了弗兰德的手,俩手十指紧扣!

柳二龙和弗兰德死了,但死的很安详,死的很满足。甚至死后两人都还手拉着手。

叶泠泠说道,“梦神机首席,将弗兰德和柳二龙两人的尸体带回天斗帝国好生合葬在一起,明白吗?”

“臣,明白。”梦神机敢不明白吗?帝后答应了弗兰德会将他和柳二龙两人葬在一起的。

这事可是有关天斗帝国的尊严问题,必须给办的妥妥的。

随即便带着几个人将弗兰德柳二龙放在担架上面抬下去了。

“玉小刚大师,对于这份礼物,想必你应该挺满意的吧。”叶泠泠心想,你把我教皇妈妈害的那么惨,我要是不好好的折磨你,我对不起整个大陆啊。

玉小刚只能坐在地上,双目冰冷的看着叶泠泠,他恨透了叶泠泠,居然让柳二龙在临死之前都还绿了他。

在大殿之中的魂导器灯光照耀下,现场显得很是诡异,

玉元震,玉天恒的无头尸体都还在场中。

随即一位金发老者,只见他拖着死狗一样的唐昊,缓缓的便出现在了台上,

他的出现,自然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武魂殿供奉殿,大供奉千道流,这可是上百岁的老者了呢。

千道流上台之后将唐昊往那一丢,然后就淡然的将玉元震的尸体拖着下台了,他的眼光可是能感觉到玉元震的躯体之中有着魂骨存在的。

全程也没说一句话,短短的时间,就像是他淡淡的来,淡淡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只带走了玉元震的尸体一般。

剑斗罗和宁风致发现唐昊被带了上来,心中皆是一沉。以他们两人的目力都能感觉到唐昊的整条右臂已经算是废了。

叶泠泠见到唐昊被带了上来,她的诛心计划也就开始了。

“唐三,这个人,你认识吗?”叶泠泠看着坐在地上,单手撑着地面,嘴角处有着鲜血冒出的唐三调侃的询问道。

“为什么,我霸霸和你没有仇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的霸霸。”唐三怒啊,他的霸霸是他的底牌,如今底牌都没了,他还怎么玩啊,况且玉小刚都这幅逼样了,难不成还指望他能获得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的好感?

怕不是在想屁吃。

叶泠泠这个时候却是开口说道,“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索托城的时候,在大斗魂场之中你被我打了一顿,可是随即你的霸霸昊天斗罗就要除掉我,如此这般你还觉得我们之间没仇吗?”

随即叶泠泠再次的看了看玉小刚,再看向唐三,“唐三,如今我也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那就是你,你师妹,你老师,和你父亲,你们四人之中只能有两个人能够安全的离开武魂城,请选择。”

玉小刚这一刻,双眼放光,心想,只要小三愿意带他离开武魂城,那么他将会用他的毕生所学来报仇,报这次羞辱之仇。于是眼神灼热的看着唐三,就差点喊出,快选我,快选我了。

唐风媛倒是无所谓,她已经想通了,她要永远和自己的三giegie在一起。

叶泠泠这话问完,现场观众都在想,玉小刚和唐三之前的师徒关系那么好,玉小刚为了保住唐三,连自己的女人都放弃了。那么唐三会不会为了玉小刚放弃自己的霸霸呢。

结果果然在众人的意料之中,唐三愤恨的凝视着叶泠泠,咬着牙,表情狰狞的说道,“我选择我的霸霸!”

玉小刚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唐三,不甘心的怒道,“小三,我是你的老师啊,这么多年来都是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抚养长大的啊,你怎么能够这样对我啊。”

(所以唐三是怎么长大的。)

唐三缓缓起身,对着玉小刚说道,“对不起,老师,他是我的父亲,我没的选。”

玉小刚手指颤抖的指着唐三,愤怒的吼道,“当初你拜师的时候,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誓言你都忘记了吗?”

唐三不想死,但他还期待自己能够变强大,心想,“若是你是封号斗罗的实力,比我霸霸强大,说不准我就会带你走,可惜你不是啊。”

至于唐风媛这个师妹,唐三则是没有多看一眼。

毕竟唐风媛的利用价值对唐三来讲已经没有了。仙品药草,以及前往昊天宗偷取了炸环秘术。

然而唐风媛心中也是知晓,自己的三giegie那么的爱他的家人,自然会选择带走唐昊,她也并没有责怪她家三giegei的意思。

唐三眼神冰冷的看着叶泠泠,说道,“希望你说话算话。”

比比东知晓这个计划本就是叶泠泠设计的,于是贵宾席上的比比东开口说道,“这件事情,天斗帝后可以做主,放你们父子两人离开,但是你的老师,师妹,他们两人就得在武魂城监牢之中替你受罚了啊。”

唐三将他的杀意收敛了起来,对着比比东行礼道,“多谢教皇冕下。”

这个时候唐风媛不淡定了啊,要是她死在了武魂殿,那么她便永远都会失去和三giegie在一起的机会了。

坐在地上因为之前炸环反噬受了点伤的唐风媛,一声尖啸,

啸声之中充满了凄凉之感,好似要刺破苍穹一般,随即她的额间出现一枚黑色的印记,于是深情无比的看着自己的三giegie说道,“三giegie,你是我这一生之中最为重要的人,所以今天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希望你能够变强,未来记得帮我报仇。”

说完之后,唐风媛的躯体上便开始燃烧起来,一圈漆黑如墨的魂环便从唐风媛的身上冲天而起。

这一幕将所有人都惊呆了,

化形魂兽,怎么可能是昊天锤武魂的化形魂兽,当然戒指中的小舞若是不和阿银沟通过,她都会惊叫道,“好家伙,好家伙,这是锤子兽啊。”

魂兽献祭,会产生一个巨大的磁场,在这个巨大的磁场之中没有人能阻止她唐风媛将所有自己的身体或者是魂环魂骨交给自己的三giegie,哪怕是灵魂。哪怕是到了这一刻,唐风媛依旧相信自己的三giegie早晚会战胜邪恶的武魂殿。最终前往神界,将整个斗罗大陆和整个神界都改名为姓唐的。

但是唐风媛却是惊恐无比的看到叶泠泠在动,是的,叶泠泠根本就不受这种磁场的影响。

她的戒指之中有着三只十万年魂兽,不仅如此,还有一枚十八万年的魂环,所以她并不受这种磁场的限制。

唐风媛要献祭给唐三,叶泠泠对她的魂环,魂骨自然是不感兴趣的。自然不会拦着。

鬼魅,月关看到这一幕,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曾经他们两人可是见证过蓝银帝后献祭给唐昊的,如今唐昊的儿子居然又来了这么一波。最离谱的是居然还是在武魂殿之中举行的。

简直就是打他们哼哈二将的脸啊。

但献祭开始便不会停止,

期间最傻眼的便是玉小刚,宁荣荣,奥斯卡,马红俊等人,他们和唐风媛一起这么久了,居然不清楚唐风媛是魂兽。

一圈漆黑如墨的魂环套在了唐三的昊天锤十八年的白色魂环之上,

五环魂王,三黑,一白,一黑,五枚魂环围绕着唐三,一枚魂骨也和唐三相融合,那是唐风媛献祭之后的躯干骨,自动的融入了唐三的身体中。

献祭结束之后,唐风媛什么都没剩下,众人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什么魂兽。

宁荣荣感触最深,

心想,“原来风媛这么爱三哥啊,那我岂不是有些夺人所好了。这次回去之后就在宗门好好修炼,也不出去冒险了。”

唐风媛是合欢猿魂兽化形的事情,叶泠泠和比比东安排这一切的时候,对比比东提到过,合欢猿这种魂兽相当恶心的。所以对于合欢猿魂环魂骨,比比东也一点都不稀奇。

唐三此刻已经对自己妈妈的那枚魂骨失去了信心,因为他知晓,无论如何都不够资格赢的,而自己的霸霸和他的小命还在武魂殿的手中,所以他得赶紧带着自己的霸霸离开才是。

唐三背着唐昊,艰难的离开了教皇殿,

他接下来要前往的地方自然是天斗帝国,冰火两仪眼处。

宁风致也带着宁荣荣剑斗罗请辞了,接下来的斗魂比赛对他来讲已经不重要了。

同时,他也想要在唐三最困难的时候问问唐三需要什么帮助?

最终,宁风致带着宁荣荣和剑斗罗,去了新的地方,那就是在星罗帝国的七宝琉璃宗。

奥斯卡也离开了,他的目的地是索托城,在哪里,他可以混的很开。

但奥斯卡是单独在武魂城之中租借了一辆马车,他独自离开,并没有打算和唐三一起走。

马红俊则是被收押武魂殿监牢,稍后便会被当成堕落者送进杀戮之都。

而玉小刚接下来的日子将会被武魂殿监牢的狱卒在他的身上挂着牌子,上面写着,“无情无义,忘恩负义,背信弃义,抄袭者。”骑在涂抹了辣椒油的木驴上,先在武魂城游街一圈,之后再将其固定在木驴上推着返回天斗帝国,

玉小刚整个人被涂抹了辣椒油的木驴推着游街的时候,整个人都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并且玉小刚无情无义,忘恩负义,抄袭者的事情也被快速的传遍整个斗罗大陆,毕竟他的选择太让人意外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我的宙能造物乡村大神农妙手小医仙不打职业,让我独美[电竞]武当扫地道童,开局觉醒满级悟性这个圣斗士想退休轮回者的退休生活木叶:从忍界S级叛忍开始叛逆的笼中鸟万能神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