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穿梭机终消失,这是什么神展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功法:九转玄功残篇

物理能力:大浮屠诀,一剑诛仙。

法术能力:三昧真火,三生无悔。

特殊能力,纵地金光,玄武盾,炼丹,炼器

储物空间:化血神刀,等物品。

评价:来自现实,洛天星球的独行修士,机缘巧合之下修炼成功,可惜九转玄功是个残篇,渡劫成仙的时候,失败,沦为半仙,保命手段极高,可惜没来得及在天劫之下施展。

看着道蕴空间的转换评价,墨柯有些无语。

“什么情况?”

“不清楚啊?”

“刚才这个老牌道蕴者,不是很牛逼吗?怎么现在被骂了不吭声。”

一直等死老方,这个老人发怒的新人们,完全没想到,他一动不动,额头丝丝冷汗落下。

看着此时此刻,应该查看属性的新人墨柯,怎么也没想到道蕴空间第一次居然拉来了这么一个恐怖的家伙。

若不是他被道蕴空间指认为新人,老方还以为是哪个大佬降临呢?

不过,新人必须走新人试炼这个流程。

“道蕴空间的主人,老子想知道,这东西能不能威胁你?”

忽然间,这个大佬开口了,居然直接询问道蕴空间,手中目前墨柯最强的大日如来真经出现。

只不过却是一道玉符。

“半步准圣的一击,只是普通的一击,无法威胁道蕴空间。”

本以为不会有回应的墨柯,还有老方,完全没想到道蕴空间做出回答。

场面陷入寂静之中,只是这些话,新人不明白,只是觉得墨柯好流弊。

只有老方:“既然你们已经知道了,那么祝你们新人试炼顺利。”

赶紧留下一句话,麻溜的闪人的好,这大佬惹不起,惹不起,也不知道是那个世界的。

“大家好,我来自洛天星球,是恒海集团的董事长,张恒山。”

老方一走,试炼任务即将开启,他们都在一个世界。

而,这家伙一看墨柯不凡就要开口。

“老子也是你能窥视的?区区一个凡人集团,算什么东西。”

张恒山的心思,墨柯一下子猜到了,可惜对他不给予理会。

如果老方在这,一定大骂他傻逼,敢询问道蕴空间,用一个东西询问,能不能威胁空间的大佬,那是他可以算计的?

而且虽然都是新人,也是有差距的。

曾经,有人见到过一个来自,没有听过的星球,以神的实力作为新人被道蕴空间拉进来。

鬼知道,这次拉进来的是什么人。

也正是这样,道蕴空间才恐怖。

新人试炼世界:贞子

主线任务:存活1个晚上,完成,成为正是道蕴者,奖励道蕴1000,回归道蕴空间,失败:形神俱灭。

支线任务:消灭贞子每一次的恐惧体,奖励:1000道蕴。失败:无惩罚(试炼世界专属)

隐藏任务:完完全全消灭,贞子的恐惧来源本体,奖励10万道蕴。失败:无惩罚(试炼世界专属)

简简单单的要求但是太恐怖了,要知道贞子号称恐惧不灭,就不死的鬼,虽然有些夸张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本书作者其他书: 无限穿越之最强修士 无限穿越之证道诸天 无敌神像装逼系统 超级系统神魔角斗场
相关推荐:
地下皇帝玄幻:你可曾见过冒蓝火的加特林异域第一战神异域宠妃:皇上要负责影视人生模拟从小欢喜开始我在西游开冒险屋重生从彩礼谈崩开始夏日萤火官家医女最后的统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