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非枢界,找淑娟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怎么可能?”

青邵阳不敢相信,浑身散发恐怖气息的他,变成了生死林海的傀儡,战力修为直接打到百万亿的伤害。

“你很倒霉,居然见证了老子这件神器。”

玄武盾在如今的属性加持下,9+9倍的12.2万兆亿,将近200万兆亿的防御,以及现在消耗很低的需求。

墨柯不介意套个百八十的护盾。

化血神刀(来自洪荒大世界后期余化的极品神器)——攻击敌人时,如一道电光,中了刀痕者,顷刻间即死。

看着介绍,在这里属于极品后天器宝,本以为是心先天元器,没想到还有这个门槛?

这是墨柯始料未及的,不过没有同等的极品后天器宝,无法抵挡,在者拥有任何后天器宝,加上实力。

最后除非是气运主角的人物。

很明显,青邵阳占了后者,但是离自己太久了。

就算他是气运主角的人物,也不可能躲得过电光。

“不。”

本命元神遁出,却被一团火焰笼罩,三昧真火之下,想逃不可能的。

肉身化作一摊血水。

墨柯眯着眼睛,看着地界的力量,将他卷入非枢界。

……

“淑娟我来了。”

大漠孤烟直,荒漠之中,一座孤立的土城墙,里面一个叫做客留天的客栈,墨柯嘴角上扬。

这是个正常的世界。

等级:92级经验:0.0017%

生命: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灵元(法系消耗):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气元(物系消耗):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基础物伤: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基础法伤: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基础物防: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基础法防:13.2(九转玄功五转力量143.2)万兆亿

九转玄功(五转满级):盘古所修法诀,每级增加3千亿万亿属性,一共九转81级,九级一转。当前五转转全本功法,满级增加基础属性130万兆亿,开启特有修为内敛,可收敛自身,最高9倍基础属性,否则会被界面等力量驱除。

五转的九转玄功好强,而且只是额外增加了一个技能栏,刚刚好,自己92级多出一个。

本以为会错过杜淑娟,说不得动用第四层的宝物,哪知道他可以收敛自身力量啊。

这下好了,不用被非枢界强制前往第六界。

“那小子,出去了。”

客栈里面,墨柯满意的看完属性,一手一个,带着吴小银和落樱雪离开。

此世界自己已然无敌。

还怕毛线,只是很可惜,功法加持之下,他依旧是枢魄化虚的修为。

这也是为什么属性这么显示的原因,自此升级,还是不算括号里面的,永远也不会算了。

真是有得有失啊!

“几位,跟了本岛主这么久,所谓何事啊?”

土城池外面,不到十里的地方,邪笑的墨柯开口。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本书作者其他书: 无限穿越之最强修士 无限穿越之证道诸天 无敌神像装逼系统 超级系统神魔角斗场
相关推荐:
地下皇帝玄幻:你可曾见过冒蓝火的加特林异域第一战神异域宠妃:皇上要负责影视人生模拟从小欢喜开始我在西游开冒险屋重生从彩礼谈崩开始夏日萤火官家医女最后的统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