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主角正牌女主现身,两个无敌的技能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不少红颜知己分散各地。

只是,如今进入内围。

墨柯嘴角上扬。

第三轮的事件,要求,掌控内围天山门,他没有做到但是掌控外围,已经做到了。

“可惜,为了做个合格的小厮,老子几乎没有击杀一个敌人。”

半年,看着一个个小怪,经验宝宝无法动手击杀,那种心情,墨柯真是难受。

1900兆亿,墨柯相当于入微,这半年,青邵阳遇到的何止微显化虚高手都有不少。

“误会,都是误会。”

这边墨柯可惜的回忆,那边青邵阳不愧是主角,面对童魅影的攻击转手将她抓住。

童魅影如今可是化虚高手,之下便是微显,地魄微显不同于其他魄,微显不增加基础属性,显示出来的事一种力量。

青邵阳的力量,返祖神力。

开战青鸟老祖的一丝神力,只可惜掌控的不怎么样。

地魄之后的境界,一个比一个玄奥强大。

“哼。”

童魅影冷哼一声,鄙视的看着,嘴里说着都是误会的青邵阳。

“少爷,内围天爆元府,招手弟子马上开始了。”

天爆元府。

属于内围中立势力,元兽人族都可进入。

实力不小。

很多内围大势力的弟子都在其中,据说是核心天宝府的分支。

天宝府,核心第五势力。

“那个,你帮我好好和她道歉。”

青邵阳连忙开口,心中有些着急。

“那个女人,对他吸引力还真是不小啊!”

之所以进入内围,只因为,一个月前,一个不亚于貂蝉的美人。

不知道来自那个势力,和青邵阳一面之缘,这货心动了。

那女人。

沐天晴,核心第一势力人族沐家大小姐。

神魄元神:枢魄完美归神

年龄:23

火眼金睛之下,只是这么一句话,就让墨柯眼前一亮。

“主角的正牌女主出现了。”

这是他当时的想法,他对胡小媚本身就没有情意,结婚之后,更是没有什么实际的关系,何况现在的胡小媚,属于墨柯的那啥。

“你,你要做什么?”

童魅影看着墨柯,在青邵阳一走,他的手,就已经在她身上了。(请脑补)

迈入内围。

滴,触发生死林海副本事件,身为神蹬天三大禁忌之地的生死林海,宿主难道不觉得是个历练的机会吗?

第三轮开启,内围人族七大实力,青邵阳招惹了天山门圣女,童魅影,请宿主掌控天山门,暗中控生死林海外围,清除一切碍眼的角色。事件完成:奖励九转玄功五转残篇,金光摄影技能书一本,金光摄影最高等级等阶直升卡一张。

事件已完成,奖励以发放,请注意查收。

金光摄影:(量阶)根据消耗灵元的来决定,理论上人影观想之物,皆可摄来!无视然后地区界面。

直接将金光摄影到达满阶满级,量代表无穷无尽的意思,威力已经不局限于数字。

“不过,还是算老沙吧!”

就算自己有人影观想,可惜这消耗的灵元,不是一般大。

就只是此世界的胡晓晓,耗尽了灵元都不能摄来,幸亏奴仆掌控之下,自己早就把她那啥的服服帖帖,哪怕消耗一点灵元,也可以摄来。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本书作者其他书: 无限穿越之最强修士 无限穿越之证道诸天 无敌神像装逼系统 超级系统神魔角斗场
相关推荐:
地下皇帝玄幻:你可曾见过冒蓝火的加特林异域第一战神异域宠妃:皇上要负责影视人生模拟从小欢喜开始我在西游开冒险屋重生从彩礼谈崩开始夏日萤火官家医女最后的统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