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灵石的赌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这少年绝不简单!吴钢锋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虽然心中有些后悔,至少应该搞清楚少年的身份,但现在似乎已经晚了,也只能见机行事了。几息后,吴钢锋便恢复了常态。

柳云拿着那个储物袋,并没有打开。其实,柳家那所谓的那传家宝具体叫什么,有何作用,他根本就不知道。柳家从他爷爷开始就已放弃修武之路,选择了从商。在神洲大陆,无论多大的富商巨贾,都必须依靠一个武道势力,而柳家依附的正是吴家。

那件东西,是他太爷爷留下的,他听父亲说过,太爷爷是个武者,而且修为还很高,但后来却修为尽失,才来到飞华镇。即使修为已失,他太爷爷却能够在飞华镇开辟一个家族,自己虽然不知缘由,对太爷爷也没有丝毫印象,但却非常敬佩。

柳家所欠吴家的两千金币,其实是当年吴家上赶着送来的,柳家根本没有开口要,更别说是借。诚然,两千金币在当年是很大一笔钱,也确实为柳家解决了很多的事情。

后来,柳家放弃了修武,全力经营商业,成为富甲一方的商业家族。可惜在以武为尊的世界,光有钱是不行的,只能沦为他人的附庸。而吴家在机缘巧合之下迅速崛起,柳家也就成了吴家的提款机。

陈曦随随便便就拿出三千下品灵石,如果换成金币,那就是三十万!即使富如柳家,一年的纯收入也就五万金币!

而即使你拿出三十万金币,也没人会卖给你三千灵石。在神洲大陆,普通的金币对于武者而言毫无价值。灵石才是高阶武者之间真正的硬通货。

柳家只是经商世家,即使再有钱,在吴家这样的修武世家面前,也只有被打压的份儿。柳云虽然不认识这少年,但他知道,这少年绝非普通人,如果能够和他交好,极有可能摆脱吴家的打压。

柳云一伸手,从腰间拿出一个白色袋子,递给陈曦道:“这位公子,这便是我太爷爷留下的东西。虽然我并不知道其具体有何用途,但它是太爷爷留下的唯一的物件,因此,我一直把它当成传家宝。而且这东西对于公子而言,也可能一文不值!”

陈曦接过口袋,那也是一个储物袋,是那种最低阶的,里面的空间很小。商人们用它存放钱财等物品,装不了多少东西。他看也没看,直接挂在腰间。

吴钢锋见柳云直接将那东西给了陈曦,不禁恼羞成怒,虽然他自恃实力强悍,但当众抢夺也肯定不行。吴钢锋大怒道:“柳云,你刚才说了,以此为赌注和本公子赌,却又将其卖给一个不明来历的小子,你难道输不起吗?”

“本少爷劝你,还是将那东西收回,继续完成和本公子的赌约。否则,后果你应该知道!”吴钢锋声音冰冷,充满了威胁。

陈曦忽然微微一笑道:“吴大少,赌博的规矩难道你不懂?本少既然和你赌,就需要有赌资。”他一抬手,晃了晃柳云给他的那个储物袋,“小子若是输了,这个呢,自然是你的!”

吴钢锋瞳孔微缩,神色变了变,这小子用三千下品灵石得到那东西,竟然只是为了做赌资!这操作也没谁了。就连柳云听了陈曦的话也是完全发懵,自己和这少年并不认识,他却买下自己的东西,帮自己赌博,到底啥情况?

吴钢锋冷冷道:“小子,既然如此,那就按照你说的。”陈曦淡淡道:“既然是赌博,双方都需要有赌资。吴大少难道就没有什么赌资吗?是准备空手套白狼吗?”

吴钢锋一愣,有些不明白陈曦的意思,道:“本少爷的赌资便是柳云欠我们吴家的两千下品灵石。”。

陈曦转向柳云道:“柳公子,既然你还欠吴少爷两千下品灵石,不妨先把欠账清了。”柳云也是不明所以,但还是按照陈曦的要求,拿出两千下品灵石,给了吴钢锋。

吴钢锋有些蒙圈,两千下品灵石他只是随便说的,目的就是想要柳云的所谓传家宝。却没想到竟然真的得到了两千下品灵石!他接过灵石,有些狐疑的看着陈曦,这小子到底要唱哪一出?

陈曦道:“吴大少,现在,柳公子欠你的账都还清了,对吗?”吴钢锋一怔,虽然不明白少年要做什么,还是点了点头。

陈曦道:“柳公子的传家宝在这里,既然吴大少认为它值两千下品灵石,那本少就以此做为赌注和吴大少赌一局。吴大少若是赢了,这东西便是你的。而倘若吴大少输了,就输那两千下品灵石,如何?”

吴钢锋瞳孔缓缓收缩,面色也变得越来越阴沉。忽然间获得了两千下品灵石,这可是相当大的一笔财富!他心里正在窃喜,没想到这小子竟然提出以两千下品灵石作为赌资!即使是吴家,拿出两千下品灵石也是有些困难的,这绝对称得上是一场豪赌!

吴钢锋本不想答应,但想到自己的身份,在飞华镇除了城主府,吴家可是第一大家族,这小子来历不明,但绝不是城主府的人,有何惧哉!于是淡淡道:“好!”

陈曦拍手道:“既然吴大少答应了,那就请你写个字据说明一下,柳云公子已经还清柳家所欠吴家的所有账目。毕竟这两千下品灵石是柳家欠吴家的,虽然吴大少完全可以代表吴家,但空口无凭,为了避免今后的麻烦,写个字据还是很有必要的。“

吴钢锋冷冷的看着陈曦,虽然他是吴家大少爷,很多时候确实可以代表吴家。但两千下品灵石毕竟不是小数目,让他写个字据还真有点儿含糊。

但吴钢锋转念一想,这两千灵石其实是自己白得的,即使输回去,自己也没有任何损失,而且,自己也绝不会交到家族手中。

更重要的是,这场赌局是自己早已设计好的,是柳云的必输之局,就算神仙来了也无法改变局面,有何惧哉!想到这儿,吴钢锋二话不说,当场写了一个字据,按上自己的手印,交给陈曦。

陈曦看了看那张字据,将其向在场的众人摆了摆,道:”诸位都看到了,这张字据是吴大少现场亲笔写的,如果以后吴家不认账,还请诸位到时给做个证明。”说完,他将字据递给柳云,道:“柳公子,这字据,请一定要收好!”

柳云接过那张字据,他的手在微微抖动,今日发生的事早已出乎他的预料之外。自己欠的帐忽然就还完了,和吴钢锋的赌局似乎已经和自己无关了,简直就是匪夷所思,跟做梦一样。

陈曦看着吴钢锋,道:“吴少爷,那就开始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美漫里的虚空行者恐怖复苏:我能横推一切!灵异漩涡地下皇帝玄幻:你可曾见过冒蓝火的加特林异域宠妃:皇上要负责影视人生模拟从小欢喜开始超级伤害掉落系统我在西游开冒险屋重生从彩礼谈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