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吹你耳朵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走,前边去补胎吧。”徐懵懂推着车子说。

到了补胎的摊位,老大爷开始扒开外胎,“小同学,你们要去哪里玩耍啊?”

“到处玩耍咯。”徐懵懂甩马尾。

“到处游山玩水。”毕美丽坐到了摊位的小板凳上。

“哇,”老大爷心花怒放,“好潇洒,我年轻时候就和你们一样,喜欢四处蹦。”

“是吗大爷,你几岁了现在?”毕美丽问。

“什么叫几岁啊,”张正无语,“应该问大爷你高寿啊?”

“没事啦,”老大爷说,“我今年六十八,快入土为安了。”

“说什么呢大爷,”张正说,“人生七十刚开始,你现在还在摇篮中呢。”

“就是啊,大爷你正青春年少,英姿勃发,”徐懵懂说,“一点儿不像垂垂暮年。”

“我了个去,”毕美丽笑,“还是老徐会说话。”

“青春是不奢望咯,只希望多活几年就好。”老大爷把胎补好了。

“别悲观啊大爷,我们三个给你祈福,”张正说,“祈祷你能活到三百岁。”

“哈哈,谢谢,”老大爷很开心,“活到一百就行,不奢望三百,真活到三百那还不比过乌龟了。”

“乌龟活一千年呢。”徐懵懂撅嘴。

“好了,已经不漏气了。”老大爷把单车扶起。

“大爷,我问个不该问的问题啊,”毕美丽说,“这路上的碎玻璃不会是你丢的吧?”

“哈哈,当然不是,你看大爷我像那么缺德的人吗?”

“不像。”毕美丽嘿嘿笑。

“不像,哈哈,一点儿也不像。”徐懵懂说。

“吹氧气,”张正一本正经,“你怎么能问大爷这样的问题呢。”

“我也是听人说的,说修单车的喜欢到处乱丢碎玻璃和钉子,好把大家的车胎扎坏,他才有生意做。”

“这事真的有,”老大爷说,“那是素质差的同行所为,我可真的没做过,我发誓,如果做那样的事,就让我来生变成丑八怪,不再帅气。”

“哇,大爷的誓言好有个性,”徐懵懂睁大了眼,“大爷,你十五岁的时候一定是帅哥吧?迷倒了班里多少女同学?”

“那是了,我十五岁那会儿可谓万人迷哦,班里的女生全被我迷倒了,还争着给我写情书,那叫一个醋坛子满屋子是醋味。”

“哈哈,大爷你太拽了。”徐懵懂竖起拇指。

“牛叉。”毕美丽也说。

“厉害。”张正鼓掌。

“多少钱啊大爷?”徐懵懂问。

“不要钱了,你们那么可爱,让我回忆起多少青春往事。”

“那怎么好意思啊。”徐懵懂嘟嘴。

“没事啦小丫头,祝你们学习进步,考上好学校,为国家的建设多做贡献。”

“哇,”毕美丽说,“好霸气的大爷,那好我们走了大爷,拜拜!”

“再见!”老大爷边收拾着工具边摆了摆手。

“拜拜。”张正和徐懵懂也摆手。

“不会再次爆胎吧,”毕美丽骑在单车上,“不收费总不踏实。”

“你就安心大胆骑就行,看那大爷慈眉善目,肯定尽心补了,绝对不会再次爆炸!”徐懵懂笑着说。

“哈哈,那就太好了,但愿是这样。”毕美丽加速,“嘭”一声又爆胎了,“我了个天大去,老徐,你不说不会爆了吧,我就说了没给钱绝对还会再次爆的。”

“哎呀,”徐懵懂走了过去,“这次爆的是前胎,刚才大爷给补的后胎。”

“哦,还真是这样。”

于是返回老大爷的修车摊位,“大爷,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毕美丽大喊一声。

“怎么了小丫头,”老大爷说,“回来请我喝汽水吗?”

“我是来批评你的,刚补的胎怎么又爆炸了呢?”毕美丽说。

“不可能啊,我补的很结实的。”

“哈哈,开玩笑,”毕美丽说,“是前胎坏了。”

“你点真背。推过来吧。”

几下又补好了,“还是不要钱吗大爷?”徐懵懂嘿嘿笑。

“是啊,补丁不值钱,不要了。”

“那可不行,老天爷在看着呢,”毕美丽说,“如果坑老人会被天谴,我的轮胎会再次坏掉的。”

“呵呵,那好吧。”老大爷说。

给了钱,几个女孩才走。

到了一个下水道井盖前,徐懵懂蹲下侧耳听,“下边有人叫,吹氧气赶紧下去救人啊!”

“我去了个去,那是青蛙叫好不好,你什么听力啊,应该给你买个助听器戴上。”毕美丽白眼。

“青蛙好啊,那是王子,你是白雪公主,刚好一对,”徐懵懂说,“还不赶紧救王子,然后嘴对嘴给它吹几口。”

“我应该吹你,把你吹成气球,以便可以飘到西天去。”

“呵呵,你们两个逗逼。”张正说。

走着到了一家餐馆前,“好香啊,”徐懵懂说,“那只猫蹲在窗户上,肯定是想偷吃东西,吹猫妞,你要不要去吹它耳朵一下?”

“吹你耳朵比较好,我想吹你耳朵。”张正一本正经。

“我又不是动物。”徐懵懂无语。

“进去喝点酒吗?天那么热。”毕美丽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少女的超神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四合院里的家长里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