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一个蛋也不放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去龙族吧。”世界从沉思中睁开眼睛,“现在最容易的袭击的就是龙族了。”

“但是龙族实力那些恶魔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处啊,也就只有克里斯才能够跟我一起对付他们,这样子的话不就很麻烦了嘛。”两个人对付一个龙族,打起来也是很难的。

“我也知道,可问题是我们现在能够袭击的对象已经不多了啊,人类因为上次的帝国袭击,全部都警惕起来了,都做好了准备,现在我们还不到和他们全面开战,能多处理掉几个,就处理几个,免得到时候会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导致出现了什么意外,当初你不也是因为伽基的女儿才被打败的嘛,所以这次我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就算你这么说,两个两个人去挑战龙族害死人很有压力的啊。”阿莫苦恼的样子让世界非常不高兴的在他的头上敲了几下。

“你可是我创造出来最强大的龙族啊!你还会害怕那群被伽基创造出来的垃圾吗?你到底还是不是男人了?你打他们就像是喝水一样简单,顶多是被水呛一下而已,没有问题的。”

“被水呛一下也是非常难受的啊。”阿莫回答道,无奈的听着世界的指引前往了龙岛,带着克里斯飞越过大陆,来到茫茫的大海上一切都是那么的单调,“说起来海洋里面会不会有别的种族什么的?比如鱼人啊,人鱼什么的?”

“哪里有那么多的种族啊,先不说自己诞生一个种族需要多长的时间,伽基那个家伙根本没有想过在海底生存的种族,准备吧,龙岛到了。”阿莫听了看向远处的一座悬浮在空中的岛屿微微愣住了,龙岛竟然悬浮在空中?

“那是因为龙皇的魔法造成的,当初好像是因为这一块区域经常刮风,造成海啸,一直让龙族居住的不舒服,所以就将岛屿悬浮了起来。”当三人来到不远处的时候,一阵阵吼声响声,一群不同的龙族出现在阿莫等人的面前。

“好像还没有攻击就被发现了啊,所以说袭击龙族真的很麻烦呢。”所有的龙族眼神当中都是不怀好意的,看样子也是知道自己的身份啊。

“魔龙,没有想到你竟然敢直接过来袭击龙岛,看样子你对于自己的实力太过自信了啊。”一头黄金巨龙飞出来语气中充满着厌恶的神色,“那么你要做好死亡的准备了,龙岛可不是那么随意的让你破坏的!”

“我只是比较好奇你们怎么知道我来的?明明还什么都没做的说。”阿莫好奇的问道,但对方似乎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所有的巨龙张开嘴巴喷射出各种颜色的龙息,阿莫立刻挡在了克里斯的身前,“或许还是我一个人过来比较好的说。”身躯开始膨胀起来,最终化作黑龙身躯的阿莫,完完全全的将所有的龙息依靠身体挡了下来。

一千五百米的身躯跟眼前最多八百米大小的龙族对比起来无疑是非常巨大的,对于一些年轻的巨龙来说,阿莫给他们的压力十分的巨大,让他们喘不过气来,“那么轮到我了!!”暗红色的火焰在阿莫口中汇聚起来,让其他巨龙立刻分散开来,躲避这个攻击,但阿莫的龙息直接朝着龙岛的位置射去,这让所有的巨龙慌乱了起来,要知道岛上可是还有他们的家人的。

“你这样子不会太过分了吗。”悠长的声音响声,大海翻滚起来,形成水幕出现在龙岛前方,挡住了阿莫的攻击,持续一段时间之后,龙息消散,水幕也重新回到大海当中,一头黄金巨龙从岛上出现,身躯同样非常的庞大,与从有的一拼,而龙族的龙皇继续说道,“耐萨里奥,世界,你们为何如此赶尽杀绝?按道理说我们龙族搬到这里来,就是不想造成太多的破坏的。”

“就算是这样子我也不放心,甚至我觉得你们会因为伽基的命令而进行攻击,毕竟你们是被他创造出来的,会听他的命令也是正常的,不是吗。”世界站在阿莫的头上冷然道“我只不过是做好一些万全的准备罢了。”

“他虽然创造了我们,但对于他,我们对此没有任何的信仰,所以我们不会帮助他什么,也不会掺合你们的事情的,所以希望不要牵扯进龙族来。”

“这个事情谁也说不准,说到底突然反悔的事情,这个世上还是有很多这样子的例子的,谁也不能够保证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毕竟我们不是很熟悉啊。”

“那么你说要怎么办?”

“人质,我需要一个人,最好对你来说是重要的,所以千万不要耍我,不然大不了一起死!反正我死了,所有人都一起陪葬,反正被那群恶心的混蛋搞成这样子,一起死还是我赚了。”世界一副同归于尽表情让不少龙族担心起来。

“那么我跟你们走,我是父亲的儿子,这样子足够了吧。”最早的那头黄金巨龙飞出来说道,但世界连看都不愿意看,依旧是看着龙皇说道。

“不用我点名吧?毕竟这点事情还想隐瞒我是不可能的,把蛋交出来吧。”

“蛋?你要的人质还是颗蛋?能不能靠谱一点啊?连个蛋你都不放过!实在是太丧失病狂了!!”

“你懂什么啊!不知道就不要给我说话,乖乖的给我呆着!”世界踩了阿莫头几脚后说道“拿过来吧,不然我可是不放心的。”

“……希望你能够信守诺言,同样保证那孩子的安全。”龙皇最终点头妥协了。

“放心吧,只要你们不乱来就没事了。”世界看着一颗硕大白色的龙蛋落到自己的手中不由得笑了起来“不得不说这个孩子的天赋还真是厉害呢,只不过也要能够成长起来呢,不然就真的太可惜了,我们走吧,你的孩子我还好好照顾好的,保证完好无损的交到你的手上。”

“父亲,这样子真的好吗?”龙皇的儿子上前问道。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世界毁灭,我们也要跟着死亡的,我们只能够祈祷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