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欺骗,都是坏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必须联合!不然放任这个家伙下去都会死的!跟其他帝国的帝王商量对付魔龙。”科科罗斯的帝王处理事后看着毁于一旦的帝国愤怒的叫道“我就不信他们不担心下一个轮到的就是自己。”下面的臣子也已经被这次的袭击吓破胆,对于此事全部表示同意。

“嗯?你是什么人?竟然敢随意闯入皇宫。”克里斯慢悠悠的走进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科科罗斯的帝王气愤不已,难道说皇室的威言已经消失不见了吗?都有人敢这么闯进来了,“来人啊!把她给我赶出去!!”

“没用的,他们已经死了。”克里斯冷淡的话语,让在场所有人的内心不由得一凉,眼中充满惊恐的神色看着克里斯,“现在轮到你们了,这一次也没有人可以阻止了。”

“等等!你是勇者吧?勇者克里斯!为什么你要做这种事情!?你为什么要和魔龙一起做出这样子的事情!你不应该是保护我们的勇者吗?你的敌人应该是魔龙才对啊!”科科罗斯的帝王表情十分的难看,魔龙刚走就来了勇者,可这个勇者却是来杀死他们的。

“因为这是他想要做的事情,我当然是支持。”周围的元素精灵暴动了起来,这让他们更加惊慌起来想要逃离,而克里斯也没有去阻拦想要逃离的家伙,在她眼中再怎么逃也是没有用处的,“迎接死亡吧。”

“我诅咒你们!!诅咒你们不得好死!!!”在科科罗斯帝王的诅咒声中,七彩的光芒笼罩住了整个王都,将所有的生灵全部毁灭,整个王都消失不见之后,克里斯就往回走去。

而当科科罗斯帝国的消失,其他人终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聚集起来召开会议来联合对付阿莫,来保全自己帝国的安全他们很害怕下一个被消灭的就是自己。

“大叔怎么又这样子了。”卡丽丝脸色疲惫的趴在桌子上,原本以为没事了之后,又闹出这样子的事情让卡丽丝非常的头痛,而且看阿莫的样子是要消灭掉所有人啊,矮人、兽人,现在轮到科科罗斯帝国,那么下一个呢?

“阿露丝你说该怎么办?这样子看来我们或许也是大叔的目标之一啊,我们根本打不赢大叔的。”卡丽丝面色忧愁,阿露丝也是十分的无奈,毕竟这件事情实在是太过严重了,已经不是私人感情所能够处理的了。

“陛下,现在的情况我们只能够是大叔的敌人了,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希望陛下能够认真对待这件事情,就算无法打赢,大叔我们也必须为了帝国的子民做出打算。”阿露丝严肃的表情,让卡丽丝叹了一口气,事情真的是已经发展到了无法改变的情况了吗。

——————

“父亲,我想要知道你到底是隐瞒了我什么事情?”托娜找到寻找宝珠的伽基直接问道“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所有的事情?”

“什么事情啊?托娜你在说什么呢?”伽基表情十分疑惑的问道“我隐瞒了什么事情吗?我只说了宝珠可以恢复世界原来的样子之外,还说了什么事情吗?而且这件事情本来就是真的,还能够隐瞒什么事情?”

“真的没有?”托娜死死的盯着伽基的眼神,希望能够看出什么来,但伽基依旧是平淡的样子,这让托娜感到非常的无力,“希望父亲你不要骗我比较好。”

“当然,说到底是谁告诉你我隐瞒你事情了?真是过分呢。”伽基苦笑着,“好了,你还是快点回去吧。”托娜点点头转身离开之后,伽基的脸色冷淡了下来,眼神中充满着复杂的神色。

“为什么要这么维护着他呢?明明是一个轻松的方法,只不过是放弃一个道具而已,但你竟然连一个道具都不舍得,我真搞不懂那个你创造出来的东西,为什么这么值得你去守护呢。”伽基看着手上白色的冬季宝珠嘀咕着“不管如何我都会让你明白过来的,世界。”

——————

“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啊。”回去的路途中托娜十分的苦闷,纠结着阿莫和父亲两个人谁说的话才是真的。

“那个…请等一下!”听到声音,托娜停了下来,看到先前在兽人王都那边看到的菲亚和艾莉达等人微微愣了一下,没有想到竟然还有兽人活着。

“是有什么事情的吗,不过没有想到还有兽人活了下来啊,还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托娜有些无奈的叹口气。

“是神明救了我们,还让我们来这里的,那头魔龙把所有的一切都毁了。”那天夜里的凄惨景色,依旧在菲亚的脑海中出现,让她无法释怀。

“说什么为了她们的生存必须将我们所有人全部杀死,就因为这样子的借口就屠杀兽人!把我的父亲和民众全部杀死!”

“为了她们的生存吗。”听到这个托娜苦笑了一下,果然大叔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她们,但有办法解决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子呢?如果说宝珠带来的情况跟毁灭生灵带来的情况不一样的话,到底会是什么呢?真是头痛啊!完全想不出来。

“请问你怎么了?没事情吧?”菲亚看着托娜的样子不由得问道“如果不舒服的话需要我们帮助吗?”

“哦,没事,只是因为大叔的事情比较头痛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托娜苦笑的回答道“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习惯就好了。”

“大叔…你也这么叫他啊,原本以为会是好人的他,最后却做出这样子的事情,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菲亚眼中充满这仇恨的目光,让托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样子大叔真的是打算背负所有骂名了,不过如果真的成功了,骂名有没有都一样了,真希望结果能够好一点,但父亲却根本不和我说,大叔也没有怎么说明就走了,让我一个人在这里头痛,真是过分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疯了吧,你管这叫检察官我在一人寻仙道我以肉身横推万界邪灵降临:我以肉身镇压诸天肉身横推!你管这叫亡灵法师?女儿修理乖老爸霸武我老爸穿越了我以诗词制卡,成超神星卡师乾坤说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