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再生一计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士卒带着黄才月来到一间屋子,推门一看,八字胡正笑眯眯坐在一个桌子旁边。

“小娘子,咱们又见面了!”看见黄才月,八字胡便嬉笑着站起来。

黄才月瞥见桌子上摆着一些酒菜,心想正合她意。士卒松开黄才月,拿绳子将她的手给反绑了,然后两名士卒便退了出去。

黄才月目送士卒离开,随后装作惊慌的样子看向八字胡。

“来,坐下。”八字胡指了指桌子旁的一把椅子。

于是黄才月转而看向桌子上的酒菜,她已经很久没有沾过正经的荤腥了,桌上的东西刚好可以补充她的体力。

黄才月乖乖坐下,多少有些忐忑不安。

“先前的气势哪儿去了?呵呵,说句老实话,我还是喜欢你气冲冲的样子。”

黄才月扭过头,不去看八字胡。

八字胡这时拿起筷子,夹了片卤牛肉,然后捏住黄才月的下巴将她的头扳过来。

“吃点东西~~”八字胡拖着长音说道,“你该知道今天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吧?你要是能把本大爷伺候高兴了,往后能少吃点儿苦头,可你要是还耍性子,那大爷就不高兴了,大爷不高兴就要杀人,明白吗?”

黄才月假装拒绝了一会儿,随后便张开嘴吃下那片牛肉。

“其他人呢,你要杀了他们吗?”黄才月几大口将牛肉嚼烂,吞下去后问道。

“呵呵,你们杀了我们那么多人,你以为还能善了吗?大爷能让你活着就已经很不错了。”

“你杀了他们我就咬舌自尽,如果你能饶他们不死,那我~~那我~~”

“那你怎么样?”八字胡来了兴趣,紧盯着黄才月追问道。

“我就答应你!”

“哈哈哈哈,好,本大爷就看你今晚的功夫,功夫到家了,本大爷自会留下他们的命。来,陪大爷喝一个!”

黄才月的手此时被反绑着,她将身后的手亮给八字胡看,怨道:“我也没法儿陪你啊?”

八字胡看了黄才月一眼,满是狐疑地说道:“这我可不能给你解开,万一你说的话只是哄我呢?大爷我可不是傻子。”

说完,八字胡将自己面前的酒一饮而尽,随后又将另一个酒杯递在黄才月嘴前。

“来,大爷伺候你喝一个。”

之后,八字胡一个人忙活,总算让黄才月吃了个半饱。

酒过三巡,八字胡忽然喝完一杯酒,随后将酒杯“啪”的一声拍在桌上,“春宵一刻值千金,小娘子,咱们就别耽搁了吧。”

说罢,八字胡便带着酒气淫笑着扑向黄才月。

黄才月强忍着不快,任由八字胡四处乱摸,最后八字胡一把将黄才月抱起,晃晃悠悠走向床头。

黄才月本能的有些抵抗,被八字胡发现后反而激起了他的兴致,“小娘子,今晚只要你好好听话,本大爷保证尽全力让你的朋友活着。”

黄才月自然知道他这话是骗人的,他们已经杀了十多个人,换做自己的话,也不会轻易罢休的。不过,黄才月不在乎这些,不是死就是活,她只需要八字胡把自己的绳子解开就行了。

八字胡开始解黄才月的衣

裳,可因为黄才月反绑着双手,衣裳根本解不开。

“大爷,这样子好不舒服,你还是解开我吧。”黄才月有些不耐烦。

“嘿嘿,解开你万一跑了呢?”

“大爷,我现在就是砧板上的肉,只能任由大爷宰割。我说了,我只想让我的朋友活着,如果把大爷伺候高兴大爷就能放过他们的话,我肯定会乖乖听话的。再者,大爷这样绑着我,也无法尽兴不是?”说到最后,黄才月羞红了脸。这倒不是她装出来的,她活了十多年,从没想过男女之事。

之前在黎伯那儿的时候,她在姐姐们嘴里听过一些,她知道男人在这种时候是很难保持理智的,所以她觉得自己的身子就是一件天生的对付男人的武器。

“嘿嘿,小娘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见识过你的功夫,真要松开你,本大爷还真不见得能打过你,你就别耍这些小心眼了。”说完,八字胡继续撕扯着黄才月的衣服,此时黄才月的肉身露出来了一些,八字胡看得直瞪眼,连手都有些发抖。

“大爷,我们现在已经没力气逃了,就算我杀了你,凭我一个人也不可能带着他们逃走的。大爷,我不想死,我只想活着,我肯定乖乖听话。你这样会把我的手弄折的,还有我肚子上的伤口,疼!”黄才月说这话的时候,尽量装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说到最后,她甚至都开始撒娇了。

八字胡此时已是被欲望冲昏了头脑,一想到黄才月白花花的身子,他就忍不住兴奋。再加上黄才月的话的确有道理,那些人被打了个半死,还饿了两天,是没有可能逃出去的。

终究,理智挡不住诱惑,八字胡将一旁的佩刀拿过来,指着黄才月说道,“那好,你自己脱,要是敢耍半点花样,本大爷就砍死你!”

黄才月咬着嘴唇点点头,看上去极不情愿可又无可奈何,这副表情很符合八字胡的心理预期,使得他更加兴奋了。

于是八字胡割断黄才月手上的绳子,然后拿着刀紧紧盯着她。

黄才月活动活动手腕,满是委屈地看了八字胡一眼。

“快脱!”八字胡命令道。

于是黄才月跪坐在床上,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虽然这些黄才月事前就想好了,并且做足了心理准备,可真要脱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恶心和委屈。要知道在她懂事之后,连在娘亲面前都没裸露过身子,更何况是在这样一个让人恶心的男人面前。

不过还是那句话,不是死就是活,她必须往下做,她必须要把自己脱个精光。

黄才月轻轻解开自己的外衣,将束住胸部的布带解开,她现在正在发育,已经稍稍有了女人的身姿,在她解开内衣的时候,她听见八字胡的呼吸有些急促了。

解开内衣,黄才月并没有急着脱下来,而是开始褪掉自己的裤子,在她将裤子完全脱下时,八字胡已经忍不住,一把将刀扔掉,然后扑在黄才月身上。

黄才月没想到八字胡如此猴急,顿时被他扑了个措手不及,她向后栽倒,扯得腹部的伤口一阵剧痛。而正是这阵剧痛,让黄才月想到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一半。

此时的八字胡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他抱着黄才月又是亲又是啃的,两只手忙得都不知道往哪里摸。

正是这个时候,他忽然感觉自己的喉咙被什么东西咬住了,他还没来

得及反应,喉咙处便传来一阵剧痛,他想喊出声,可是觉得喉咙直往外漏风,却是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八字胡惊讶不已,从黄才月身上爬起来,愣愣的看着满是血渍的黄才月的脸。

黄才月此时嘴里还咬着八字胡的肉,她冲着八字胡邪魅一笑,然后一把推开了他。

八字胡还想挣扎,却发现自己的力气在一点一点丧失,他利用剩下的一点力气想去捡刀,可是被黄才月抢了先。

黄才月全身裸露,她那充满了诱惑的身体就那样呈现在八字胡眼前,可是此时在八字胡看来,黄才月就像地府的女鬼一般。八字胡想呼吸,可每呼吸一次,就从被黄才月咬出来的洞里“咕嘟咕嘟”冒出一团血。

“大爷,尽兴吗?”黄才月依旧带着那副邪魅的笑容,语气不带任何感情地问道。

八字胡想说什么,可除了从喉咙处的洞里往外直冒血之外,他什么声音都没法儿发出来。八字胡还不甘心,伸出手想抓住东西弄出点儿声响,但是黄才月没给他机会。

黄才月提着刀爬上床,先是砍断八字胡的两只胳膊,然后蹲坐在他的肚子上。

“大爷,高兴吗?”

八字胡拼命张大了嘴,眼里已经满是恐惧,他想从黄才月身下挪走,但是没了胳膊他根本动弹不了。

此时黄才月又跳下床来,挥刀砍向八字胡的腿。

黄才月常年练武,又在工地上锻炼出一把子力气,这些天她虽然吃的不是很饱,但是手上的力气还是有一点的。再加上此前八字胡喂她吃了好些牛肉喝了一点儿酒,更是为她添加了一丝力气。

于是乎,那原本很硬的大腿骨头,顿时就在黄才月的刀下变成了两截。

做完这一切,黄才月不再去管八字胡,因为此时的八字胡除了等死之外,什么也干不了。

她就那样裸露着溅满鲜血的身体,提着刀走向还有一些剩菜的桌子,她不慌不忙用手去拿菜吃,哪怕手上还有鲜血她也不在乎。

吃完了所有剩菜,她便将头发重新束起,然后走向床边将自己的衣服穿上。

这个时候,八字胡俨然只有进气没有出气,两只眼睛也开始放散,黄才月瞟了他一眼,随后转身离去。

出门之后,黄才月并没有急着去找老大他们,她毫无顾忌的与在院口站岗的两名士卒交手,然后杀了他们。

随后她径直跑向临近的房子,同样毫无顾忌的与看守的士卒拼杀。

先前的时候,黄才月急于逃走,所以不想过多纠缠,而这一次,她不急了,她的目的就是杀死村子和工地上的每一个士卒。

“想活命,还想回去见家人的就冲出来,跟我一起杀了他们!”黄才月一边打一边嘶喊。

不多时,便有好多士卒围过来。

然而黄才月的喊声没能起作用,她连杀三名士卒后还是没有人出来。

不得已,黄才月只好独自抵挡那十多名士卒。

但是,她没有放弃,“想活命,还想回去见家人的就冲出来,跟我一起杀了他们!”她重复喊着。

终于,在黄才月招架不住,被逼到屋子门边时,她身后的门忽然一下子被拉开,然后从里面冲出来十多个拿着木板砖头的人。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踏星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重生之向老实人宣战极道人神白马踏歌行旅行青蛙:开局带回冰冰果实大周斩妖人射程之内魏晋干饭人我可不想当世界之主殁灭太玄至尊